求戈壁玉手鐲價格,這是戈壁玉手鐲,求價格

時間 2021-06-11 15:16:56

1樓:匿名使用者

手鐲應該是阿勒泰那面的料加工的,在奎屯加工費30元,手鐲石英顆粒較大,我曾買過300只手鐲,個人認為**在30-80之間

2樓:潤石

戈壁玉是個不規範的玉石名稱,國家珠寶命名規則中沒有這個詞彙。

當前的情況是,只要戈壁出的較好看的石頭,都會有人稱做「戈壁玉」,其中有瑪瑙、石英岩、和田玉以及部分其他種類石。

看你這個鐲子閃蒼蠅翅(也就是片狀結構亮點),如果有的話,應該是石英岩質。

就算是戈壁和田玉,加工成素面東西,也無法在判定是山料還是戈壁玉。

500左右。喜歡就行,別太在意**!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奇石哥

這是新疆鄯善出的彩玉加工的,從您的鐲子來看屬於山料,不是旱籽料,所以材料價值不高,另外,鄯善彩玉代表色是紅、白、黃三色,您的白不正黃色一點,估計在200元左右。 參考:

4樓:愛玉石

克拉瑪依玉,這種質地只能算石頭。40元左右。

5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個顏色不好。一紅二黃三白。你這個花了幾百塊加工?打個鐲子35塊錢而已。呵呵!

不值錢的。100--200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什麼都往玉上靠,不過是戈壁石。還不如河磨料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有1000元

這是戈壁玉手鐲,求**

8樓:集萬千寵愛一身

新疆「戈壁玉」,是產於中國新疆克拉瑪依烏爾禾魔鬼城方圓100公里階地、戈壁灘、沙漠等地域,玉石為金黃色,其顏色接近福建的田黃石又名「矽脂田黃」。主要存在經河流長距離搬運的次生礦床中。自然分選而形成「籽料」質地細膩緻密,經雕刻後具有很高的觀賞、收藏價值,是我國獨有的珍貴玉石品種。

但事實是,美麗的並非都是有收藏價值的,水晶自古就美麗引人入勝,但其產量之高使之一直屈位於半寶,而托帕也因巨大的產量而被列為低檔寶石。區分托帕與寶石光可以從外觀來看,托帕呈透明狀,而寶石光即使是無色寶石光也是半透明的。托帕又稱黃玉,其硬度為8,而寶石光做為玉髓,硬度6-7,還有密度等各方面的不同,詳見玉髓詞條。

巴玉手鐲和戈壁玉手鐲哪個好價位在多少錢呢

9樓:灰跡仙蹤

額……這兩種玉簡直天壤之別,戈壁玉只要能成手鐲價位怎麼說都可以在四位數以上,巴玉最好的手鐲也比不上最一般的戈壁手鐲

有懂戈壁玉的嗎? 手鐲 求鑑定**

10樓:任降

有點像國畫石,也屬戈壁石,但和玉差十萬八千里,戈壁玉是玉石二次遷移風回化的玉石答 國畫石這種也就最高就兩三百 如果確定是戈壁玉像這種的至少要五六千(因為一般戈壁玉青花白肉都泛青泛黃)**不清那炭點有點像國畫石樓主自己看看吧

11樓:好玉人家玉器

我這也有這個料子 山料不太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