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不錯但身高167cm的男生在女生裡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3-06-12 01:27:04

1樓:旅行中的美食

外表不錯但身高僅有167cm的男生在一些女生眼中應該太矮了一些。現在這個年代男生應該在170cm較合適。

2樓:快樂答題團

外表不錯,但是身高是1m67的男生,在女生眼裡應該算是比較矮一點的啦,這個身高有點矮。但是也會有女生喜歡的,因為你是外表不錯的人。

3樓:一默凡知識星球

可惜,身高矮了點,如果真的很帥的話,倒也能接受在一起。

女生真的會對身高170cm以下的男生一見鐘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有多在意女生的顏值,女生就有多在意男生的身高。甚至有的女生寧願接受乙個長得高的醜男,也不接受長得矮的帥哥,這就說明女生真的很在意身高。但是有一句話這樣說,在真愛面前,什麼都不重要,無論是男人的顏值身高財富,只要這個女人對你有感覺,那麼她就會喜歡上你。

女生天生愛浪漫,又喜歡幻想,她們的擇偶標準大多是長得高、不太胖、愛運動、性格好,畢竟偶像劇的男主角基本沒有矮子。所以她們很難對長得矮的男生一見鐘情,就像男生不會對長得不好看的女生一見鐘情。

另乙個原因,個子高的男生會給人安全感,即使顏值不高,也會讓人覺得很精神,最重要的是,女生大多都有虛榮心,如果自己的男朋友比其他女生的男朋友高,那麼她會覺得很有面子。

還有一些女生本來就比較高,自然會喜歡更高的男孩子。因為女生都喜歡對男朋友撒嬌,如果男生比自己矮,好像就沒什麼興致。

少部分女生認為身高會影響下一代的基因,找個個子高的另一半,未來的孩子也會比較高。畢竟長得高不能當飯吃,但是能讓你在起跑線上領先一步。

現在的大環境中,對男生身高的要求很高。其實女生很在意男生的身高,卻也不在意男生的身高,因為標準是留著不喜歡的人的。女生不會對矮個子男生一見鐘情,不代表不會日久生情。

一方面男生是否高大並不是由身高體現的,你可以做精神上的巨人;另一方面,很多矮個子男生因為身高缺陷,反而在其他方面會更加努力,會比其他男生更有修養。也許女生對高個子男生一見鐘情後,會發現他的內在並不像外表那麼好,反倒是矮個子男生在性格和三觀上都跟自己合適。

5樓:雕狸獅梻

當然也會有這樣的情況存在的。

為什麼170cm算高個女孩?

6樓:德華娛樂搞笑

大多數女孩子才一公尺五八左右,所以一公尺七算高個的女孩子。

172身高女生給人感覺

7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

png"/>

172身高的女生不是很高。我身邊就有很多,我覺得這沒什麼呀。老是有一種固有的觀念,說女孩子身高太高的話會傻傻的,但是我就不這麼覺得,我覺得這樣的話,身高172會很大方。

反正我如果一見到172身高的女生的話,我第一反應是這個女生身材高挑。有氣質,落落大方。之所以有那種說女孩身高高太傻,我感覺那種就是完全是自卑心理,怕自己配不上這種女生,所以才有這種想法。

172身高女生給人感覺。

172身高女生給人感覺。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

172身高的女生不是很高。我身邊就有很多,我覺得這沒什麼呀。老是有一種固有的觀念,說女孩子身高太高的話會傻傻的,但是我就不這麼覺得,我覺得這樣的話,身高172會很大方。

反正我如果一見到172身高的女生的話,我第一反應是這個女生身材高挑。有氣質,落落大方。之所以有那種說女孩身高高太傻,我感覺那種就是完全是自卑心理,怕自己配不上這種女生,所以才有這種想法。

現在哪個女模特的身高沒有180?難道他們也傻傻的嗎?這種孤獨觀念早就該破除了。

但是也不要身高太高了,駝個背那樣的話確實有點毀形象,挺直背,然後目視前方,落落大方的走。這樣會給人一種很好的氣質。

最主要的是自信。

個子高的姑娘要不腰好看要不腿好看,穿衣服還挺沾光的,短裙也隨便穿大衣也可以輕鬆駕馭,而且個子高的女生在男生眼裡是加分項。

我是男生今年17歲,身高167CM,幫我算算我可以長多高?怎樣可以長得更高一點

柳巷尋花 172左右吧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現在21了長到了172,哎我也很痛苦,多運動運動,拉拉筋,按摩腳,會好很多 吧唧是醜男 小弟,我是過來人,你現在的情況應該著急了,男生的 成長期已經過了。現在必須有計畫的增高了 運動 籃球,排球等跳高的運動,不要做深蹲,舉重,蛙跳等運動,對長高有反作用 飲食...

體檢身高167cm體重596公斤正常嗎

按照某醫院專家的解析標準體重,男的身高 100就是體重.女的是身高 110就是體重.正常體重範圍 標準體重的數值 5 個人標準體重數值 標準體重數值 5 你的身高為167,體重59.6公斤.計算一下就知道了167 110 57公斤.如果你是57公斤就是標準了.允許增加或者減少5公斤的話.那你也屬於正...

體重76公斤,身高167cm。是標準體重嗎?

有點偏胖啦!可以適當控制一下飲食量!晚上少吃!適當運動!167cm體重建議64公斤!你現在的胃被你撐大了!你要控制食量,胃就會恢復原狀!吃少也不會有飢餓感!營養均衡!需要乙個過程!慢慢來!不,已經掛到胖了,而不是偏胖。體重 身高x3 公尺 如果 24就標準。男生?女生?不標準,太胖了吧。76公斤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