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的衣服好穿嗎?是派克大衣好還是尼克服好

時間 2023-06-01 08:57:05

是派克大衣好還是尼克服好?

1樓:匿名使用者

派克大衣比尼克服好,雖然從保暖度來說的話,尼克服。

和派克服的保暖度都差不多。尼克服外殼面料,多以色織或記憶絲等高階面料為主;富有光澤度,極具奢華感。整體簡約、華貴,適合在成熟商務場景和日常通勤中穿著。

1、面料,尼克服外殼面料多以高階面料為主,面料富有光澤度,極具奢華感。派克服一般面料選用防風防雨的卡其布、時髦的牛仔、印花等這樣面料。

2、歷史,尼克服要晚於派克服,派克服歷史相對悠久。

3、結構,有人說,尼克服大多活裡活面可以拆卸,即衣服的面和裡子是可以拆下來的,這樣表面髒了可拆洗,而皮草內膽則不需經常清洗。其實,發展到現在派克服也開始流行活裡活面的了。

4、**,尼克服比派克服貴,由於製作面料、工藝、樣式、產地的不同,兩者在**上也是從千元到十幾萬元不等。

5、適用人群,尼克服更適合年齡層次高的人群,適用於商務人士。而尼克服則偏重休閒,具有街頭感,適合輕鬆場景。

2樓:濰坊麗達風箏

派克粗放一些,比較街頭的感覺。

尼克服的話,會顯得高階一些。

就你的需求來選擇吧。

派克服適合穿大一碼嗎

3樓:戰火l紛飛

派克服最好還是穿大一點比較好。如果派克服穿大一點會使得自己感到非常舒適,但是如果派克服穿得非常小,身體會感到非常彆扭。而且如果穿大一點的派克服,在冬天的時候保暖效果也是會非常好,所以在一般情況下選購派克服還是選擇大一點的碼數。

派克服搭配什麼褲子。

派克服搭配牛仔褲。

如果自己的派克服是軍綠色,可以選選擇和牛仔褲搭配,這樣非常能夠顯示出自己帥氣的風格,而且最好在穿派克服的時候裡面再穿一件白色條紋毛衣,更能夠襯托出自己非常白潤的膚色,使得整個形象會在提公升一些。

選擇牛仔褲的時候,最好是穿一些比較短的褲子,可以露出自己的腳,較短的牛仔褲可以修飾好自己的腳,這樣會讓人看起來變得更加的精神。而對於牛仔褲的顏色,在一般情況下是選擇深藍色或者是黑色為好,更能夠襯托出女性美。

派克服與運動褲搭配。

派克服與運動服搭配也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一種搭配。正常情況下,很多人都會選擇一套派克服,然後搭上一條深灰色的運動褲,再配上運動鞋,這樣會顯得非常的有精神、有元氣,比較會打扮的女性往往會在上面戴一頂黑色帽子,這樣看起來非常有女人味。

派克服與運動褲搭配的時候很多人身上穿一件深藍色的連帽衛衣。這樣會顯得自己更加的精神,更有青春活力,在街上行走會讓人有與眾不同的感覺。

派克服與運動褲搭配的時候,不僅在身上可以穿一件連帽藍色衛衣,同時也可以穿一件白色條紋的衣服。派克服和白色衣服搭配會讓人感覺非常清新,在搭配白色衣服的時候,往往還可以背上乙個書包,這樣會起到乙個點綴的作用,讓人感覺既清新又具有活力。

高個子人是穿中長款的衣服好看還是短款的好看

舞鋼東 當然是中長款的風衣好看,身材高挑的穿中長款會更好得修飾身材比例,更顯氣質 月亮揹著星星 高個子,穿中長款衣服好看。如果衛衣搭牛仔褲也不錯。高個子人是穿中長款的衣服好看還是短款的好看 錯玥 高個子的人我覺得穿長款比較好看吧,因為個子高能夠把衣服挑起來,還能夠顯示出自己完美的身材,如果高個子穿一...

男生穿白色的衣服好看嗎?會不會顯得白

道振梅理雲 你好!黑的男生不宜穿白色衣服!請根據自己的 顏色選配服裝顏色。1白晳雪人篇 這樣膚色的mm選擇服飾顏色的範圍比較廣 推薦 穿淡藍色 淡黃色 粉紅 淡綠色等粉色系列的服裝,會顯得格外青春活力,甜美和柔和。穿上大紅 深藍 深灰等深色系列,會使 顯得更白晳 楚楚動人。這種膚色的人最好穿藍 黃 ...

李寧運動服好看嗎?適合平時穿嗎,李寧的衣服質量到底好不好啊?

這個 既然運動服當然什麼時候都能穿,要看你的氣質對不對 20歲就不要穿李寧了。找一些休閒類的牌子,三葉草,vans 都很好,當然價位要比李寧高。運動裝備李寧是可以的,很不錯。但是不建議平時也穿運動裝!傻傻的 如果是平時上班的時候也可以穿的話,建議男士買美津奴 茵寶。另外阿迪,耐克也可以,就是仿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