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雙鞋哪個更好看。希望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時間 2023-05-11 13:30:09

1樓:百合靜流

個人喜歡藍色 簡潔乾淨 另外那個黃色太土了 金色太扎眼。

2樓:網友

金色的,黃色和藍色的有皺紋。

評價這種鞋子 50

3樓:教育小知識

簡約大方,而且百搭,跟很多褲子型別以及褲子顏色都很搭。

帆布鞋已經出現很多年了,也一直流行很多年了。

不管是低幫還是高幫,街頭總會有人穿帆布鞋。

帆布鞋穿著輕便,無論是出遊或做運動,都會是最佳的選擇之一。穿一雙活潑、俏皮、色彩艷麗的帆布休閒鞋,輕鬆地行走在五穀飄香、楓葉漸紅的大自然懷抱裡,那是十分美妙的享受。

4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收到了,賣家服務很好,快遞發貨很快。

鞋子顏色沒色差,尺碼正常,我平時穿xx的碼,這款剛剛好。

鞋底很軟,穿了一天,沒有磨腳。

價效比超高,和原版沒有差別,準備再入手一雙。

上腳超好看,室友看見也超喜歡,讓我把位址發給她。

5樓:簡單早已存在

太闌檻了,沒什麼實際用處,下雨天不防水,出太陽又燒腳,穿著又不時尚。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評價了。

這兩雙鞋子哪雙更好看

這兩雙鞋子哪雙更好看

6樓:

摘要。您好,這兩雙鞋子哪雙更好看,第一雙鞋子是繫鞋帶的鞋子,第二雙鞋子是比較輕便,易穿的鞋子,如果按方便穿的話,就是第二雙鞋子,是比較好看的了,因為論顏值來說,第二雙鞋子,更加的輕盈,更加的方便,更加的時尚,更加的好看,所以說,帶鞋帶的鞋子更好看。夏天跑步也是非常痛苦,實在是太熱了。

如果跑鞋再悶腳的話,那簡直是雪上加霜。因此夏天跑步的話,跑鞋透氣性太重要了。在冷氣不好的健身房才跑了8km,感覺都要把跑步機淹了。

自己剛開始跑步的時候穿的亞瑟士gt2000-8,雖然保護性很好,可是也太悶腳了,夏天跑步穿實在是煎熬,因此也就留在了冬天穿。

您好,這兩雙鞋子哪雙更好看,第一雙鞋子是繫鞋帶的鞋子,第二雙鞋子是比較輕便,易穿的鞋子,如果按方便穿的話,就是第二雙鞋子,是比較好看的了,因為論顏值來說,第二雙鞋子,更加的輕盈,更加的方便,更加的時尚,更加的好看,所以說,帶鞋帶的鞋子更好看。夏天跑步也是非常痛苦,實在是太熱了。如果跑鞋再悶腳的話,那簡直是雪上加霜。

因此夏天跑步的話,跑鞋透氣性太重要了。在冷氣不好的健身房才跑了8km,感覺都要把跑步機淹了。自己剛開始跑步的時候穿的亞瑟士gt2000-8,雖然保護性很好,可是也太悶腳了,夏天跑步穿實在是煎熬,因此也就留在了冬天穿。

·öïí¼¸ë«¸öèëèï㿴óöºã´©µäºãð¬

初秋第一雙鞋!跪求你買這4雙,太好看了

有人知道這是哪雙鞋嗎?想買一雙同款 50

大神們這是雙什麼鞋啊? 10

7樓:莆田純原潮鞋社

是下邊這雙。**非常貴。

sacai x vaporwaffle " black and white " 黑白。

貨號是 cv1363-001

這兩雙鞋,哪個更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藍色的更好一些。原因有二,第一白色的鞋子容易髒,不易清洗。第二,從整體結構,顏色搭配來講,藍色的更合理,也更好看。

9樓:大可愛麼麼麼

兩雙鞋款式一樣,不同的是顏色,都挺不錯的,所以要看樓主的需求是什麼,如果是想百搭或者搭配淺色系衣服,甚至搭配休閒的裙子,那第一雙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是想獨特一點,那就選第二雙吧。

10樓:玩一

認為這兩雙鞋唯一的區別是在顏色上。根據習慣的思維和感覺,相對而言,對於喜歡軍旅生涯,以及愛好獨立生活和運動的人更喜歡第一雙鞋,他們會認為第一雙鞋好看。

相對而言,對於性格喜歡群居共同行動的人,以及學生和習慣了工薪工作的工人,會更喜歡第二雙鞋,他們會認為第二雙鞋好看。

不過,無論這樣的感覺如何,倘若每個人非買不可,那麼市場的銷售量應該是半斤八兩。如果是根據自己的條件和意願買,奈克的鞋子應該是第一種顏色賣得更多。

11樓:墨秋梵光

當然是肯定第當然是肯定第乙個好看。

12樓:呵呵呵真好

第一雙吧,就我看起來還是喜歡第一張圖的。

13樓:兆紫安

第一雙鞋還瞅著非常的好看,漂亮的。

這兩雙鞋哪個好看,這兩雙鞋哪個好看

鞋子很漂亮,款士基本相同。只是顏色不同而已。藍色的更鮮亮一些,比較有活力。另一雙更穩重點。都很好看,就看自己怎樣搭配衣服了。 這兩雙鞋子的款式基本上都相同,哪一雙更好看,那就得看你自己的喜歡,我覺得吧,第1雙好看些。第2雙的顏色比較深一點。沒有那麼好搭衣服,第1雙的鞋子顏色比較好,配衣服一點吧,如果...

這兩雙鞋哪雙更好看?糾結買哪款,這兩雙鞋哪雙更好看?糾結買哪款?

叢明豔 這兩雙鞋哪雙更好看?糾結買哪款?在好看的鞋不是你的碼怎麼糾結也不能買一是看鞋號是你要買的嗎?二是穿在你腳上合不合式,三是看你做什麼工作這兩雙鞋哪雙更好看更途合你你喜歡那雙就買哪雙。 看風格咯,第二款適合年輕點的,第一款適合成熟些。 對於夏天來說,第一雙穿著更好看,更涼快舒適一些,如果講結實肯...

這兩雙鞋哪雙好看

歸雅旋 這兩雙鞋都好看,不過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所以有喜歡白色的也有喜歡粉色的,就不能分哪雙好看哪雙不好看了,我個人比較喜歡粉色的,白色的我也喜歡,但是不適合我。 本部君 買東西眼?光不行,要說這兩雙鞋都不好看,更談不上經典! 這兩款鞋說實在的都不錯,從外表來看的確都挺好看的,設計的樣子很潮流很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