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白醋洗臉,臉還是長痘痘?

時間 2023-04-24 14:12:05

1樓:臧悠

朋友,你好! 白醋只是能美白、殺菌的。痘痘不能抑制的。

介紹去痘痘和痘印的好方法: 1、在長有痘痘或是有痘印的地方,用生土豆片撫摩,同乙個地方撫摩2,3次,一天兩次,痘痘會很快消下去 痘印也會變淡。 2、每天晚上用酸奶加珍珠粉敷臉,基本上是一調羹酸奶加0.

6克的珍珠粉就好了,快乾的的時候洗掉就好了。 另外:食鹽也能祛痘,美白亮膚的。

食鹽,是我們每天都食用的調味品,可很少人知道食鹽還有祛痘的功效,快來看看吧: 洗臉後,把一小勺細鹽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細將鹽和水攪拌均勻,然後沾著鹽水從額部自上而下的搽抹,邊搽邊做環開按摩。 幾分鐘後,待臉上的鹽水乾透呈白粉時狀時,用溫水將臉洗淨,塗上保濕乳液或繼續正常的護膚步驟。

持續進行,每天早晚洗臉後各一次。 這樣有很好的清潔和去汙效果,對於毛孔中積聚的油脂、粉刺、甚至是「黑頭」都可以去掉。不過按摩時應該避開眼部周圍的**,而且敏感性**謹慎些。

2樓:璐林回粉

我按我的戰痘經驗與護膚常識告訴你一些意見,希望能幫助到你:我臉上長的痘痘比較大,我用的是「迪豆祛痘水」,迪豆效果還是可以的。你可以****購買的,因為是廠家直銷,比較***,做的活動比較多,**也比市場便宜。

你登入****,搜尋店鋪「頂康化妝品專營店」,可以諮詢下她們的**醫師,她們小姐態度服務都很好。 另外,我教你一些生活小常識,搭配專業的祛痘產品效果更好,我自己也是這樣做的: 1、平時臉部一定要清潔乾淨,不能隨便洗下就好,最好是能用洗面奶清潔,洗面奶清潔臉部比較徹底。

我用的洗面奶是「迪豆去黑清透潔面乳」,建議你可以試試 2、平時多喝水,最好能一天八杯水。長痘大部分是因為膚質比較油膩,多喝水就能給**多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3、盡量少玩電腦,因為電腦輻射強,容易導致油脂分泌過旺。

如果一定要使用電腦,就多喝水,最好能使用隔離霜,防止電腦輻射損害**。 做到以上幾點,再配合專業的祛痘產品,很快就能擺脫痘痘煩惱啦。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到你!

麻煩採納,謝謝!

3樓:小琴

你首先要稀釋白醋!白醋本身對**也有傷害。

用白醋洗臉好嗎?真的可以去痘痘麼

呂實可雲 用白醋洗臉 效果是 有收緊的功效 還可以淡化斑點 要早晚都用哦 方法是用洗臉盆 放一些溫水 再把白醋放少許融化開就可以了 這是我的經驗 也是經過多數人實驗過的 效果很好 不妨試試 又簡單又經濟 而且效果很不錯 貫玉蘭賞鳥 不要經常用,不然會把 給腐蝕壞的,祛痘的話關鍵還是要治本,先去汙,再...

長痘痘然後旁邊起皮,怎麼辦啊,臉上長痘痘,洗臉後起皮,面板很乾燥。我該怎麼辦?

長痘痘的其中乙個原因是補水不夠,所以補水是關鍵但是要選對補水的產品,太油的產品是不適合擦在有痘痘的 上的痘痘的 最好擦些凝膠,凝露 平時做做保濕 像海藻 純天然,對 沒什麼負擔。 要保濕的哦。如果缺水就更容易長痘噢。洗臉完後擦點爽膚水和保濕產品吧,清爽型的。不要用滋潤型的。 買點護膚品經常保養一下!...

鹽和醋洗臉真的能治痘痘嗎,用白醋和鹽洗臉能去除臉上的痘痘嗎?

用鹽水可以哦,我之前試過,洗完不擦任何東西,早晚洗,三天痘就消了 不行哦!要多清潔,少吃辛辣的!還要用對護膚品 用醋和鹽水洗臉對青春痘一般沒有影響,一般不建議使用醋洗,如果是油性 伴有毛孔粗大可以使用鹽洗臉。長痘痘的主要原因是臉部肌膚不夠清潔,要注意保持臉部肌膚清爽,緊緻。另外要保證好睡眠。這個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