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好的襪子品牌是哪個?襪子什麼品牌質量最好

時間 2023-04-17 10:06:04

1樓:勞資ci你微笑

1.浪莎襪子。

2.七匹狼襪子。

3.耐克襪子。

4.夢娜襪子。

klein襪子。

6.寶娜斯襪子。

7.皮爾卡丹襪子。

8.李寧襪子。

9.阿迪達斯襪子。

10.姿多美襪子。

2樓:朵禮絲

其實我覺得襪子把,質量都過得去,純棉的就最好了,

3樓:城前鎮

廣州的「愛神之箭」襪子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豪迪襪子!恆盛襪業。

5樓:步步棉

步步棉襪 舒適好襪!保證全棉的襪子!

íà×óê²ã´æ·åæöêá¿×îºã

襪子什麼品牌質量最好

襪子排名前十的是哪些品牌

6樓:娛樂達人珺珺

10、芬那絲。

柯基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歷史相當悠久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如今公司的產品已經涉及很多的領域,旗下的襪子選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在質量和價效比上是相當不錯的乙個品牌。

七匹狼成立於2023年的七匹狼在行業中的知名度是相當高的乙個品牌,成立以來公司的對產品結構不斷的改進,注重產品的實用性,旗下的襪子都採用最舒適的原材料製作而成,款式新穎多樣,在質量和舒適度上是相當完美的乙個品牌。

恆源祥這個成立於2023年的品牌在市場上一直都是很多人的首選品牌,成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不段的豐富,並且也會在生產中的每乙個環節進行嚴格的檢驗,旗下的襪子採用最貼合雙腳的設計,傳統的無骨縫合讓穿起來更加的舒適。

襪子什麼牌子的好?

7樓:殘忍的肉球

好看舒適的襪子我推薦chattyfeet、jimmy lion、knockssocks這幾個品牌!

1、chattyfeet

這個牌子的襪子非常古靈精怪,設計的靈感主要來自藝術家,例如畢卡索、梵谷等。這些出現在襪子上的酷酷的人物形象萌感十足,尤其是你想要動動腳趾賦予這些人物各種滑稽表情或動作。

目前,chattyfeet 的襪子有 29 種不同的設計款,設計師把每一雙襪子都當作乙個角色來創作,動一動腳趾就像在玩木偶戲表演。搞怪逗趣的臉部圖案,大膽跳躍的色彩應用,讓人心情大好!

2、jimmy lion

在製作稀奇古怪的短襪方面,jimmy lion 是專家。雖然品牌裡有lion,主打也是各種動物圖案。可是他家的襪子並沒有獅子的出現喲,反而是企鵝、猴子、大雁、狐狸、麋鹿等。

上腳的風格屬於清新田園風的那種,但圖案卻有點熱帶度假風。

男襪和女襪這兩種套裝均有定製,不過女襪系列的風格更為多樣,有可愛的、媚俗的、古板的,也有正式得體的。這些柔軟的精梳棉短襪在葡萄牙生產,耐用性可以得到保證。

3、knockssocks

knockssocks比較小眾,主營男襪。據說是因為男襪的市場開始超過女襪。knockssocks一共只有三個系列,漁夫的網狀、園丁的花瓣還有千禧年的波點,統一的標誌是後面的一條紅線。

品牌主推給商務男士,不過卻是非常的大膽的配色,比如千禧年系列中正面的統一黑色卻配了粉、綠、黃等螢光色,飽和又鮮豔得色彩,這種悶騷向的配色簡直想給滿分。

8樓:卑鄙的土豆仔

襪子推薦tutuanna。

腳汗克星:tutuanna船襪,男女均可。讓許多試穿員大贊「太舒服了」的船襪。

材質特別,軟厚軟厚的,因此有一流的腳感。tutuanna的船襪面料非常特別,我上網查了一下應該是叫毛圈布質地,形容不好,有點像用舊了的毛巾,就是摸起來稍微有點扎扎的,但是穿起來還挺舒服的。

襪子可以說是十分厚了。雖然厚但是厚在點上,腳麵部分是不帶毛巾底稍微薄一點的,保證透氣。腳底是厚厚的毛巾底柔軟吸汗(真的很厚很軟!

)適合長時間運動,需要保持足部乾爽的人群,更適合宅在家裡還不愛穿拖鞋的人群!面料很舒服,柔軟、吸汗、略帶有粗糙的亞麻感。顏值很高,覺得挺漂亮的,顏色也好看,樣式也好看。

最大的優點就是材質的舒適。

這雙襪子的標籤上寫的是除菌防臭船襪,除菌與否我確實不知道,但是防臭是有效果的。我愛出腳汗,這雙襪子在我遠路脫鞋以後沒有聞到熟悉的腳臭味,當時我就覺得挺好。

tutunana這雙襪子實在是讓我太太太滿意了,截然不同的就是「厚」,這也是這一批試穿產品中最厚的一款了,厚而且柔軟,這個分必須加。襪底腳趾和腳跟部分都是厚厚的毛巾式,腳背是相對較薄的部分,襪身中部也做了彈性加強,穿了一下,實在是太太太舒服了,我相信這個厚度無論你有多少腳汗它都能給你吸收得乾乾淨淨。

9樓:大寧頭丶

珍行足衣,他們家專門做純棉襪的,質量很好,很耐穿,包裝也很特別,精緻。

10樓:葉兒

買襪子要買專業生產襪子的廠家生產的襪子,比如浪莎等,穿起來挺舒服的。

11樓:瀟瀟姐姐的

我喜歡在特步專賣店購買他們家的襪子,他們家的襪子穿上之後不會臭腳。

12樓:讓赫蒯和煦

耐克的不錯,國內有個牌子,真維斯吧,一雙才12元左右,質量非常好。

13樓:網友

我個人比較喜歡路人品牌的襪子。

14樓:添宇好個秋

襪子純棉的好,必須是純棉的。

15樓:以柔情

買襪子你可去**上面搜搜看,上面有很多店。

16樓:席雨飛燕

當然是純棉的好了,對身體無害的。

17樓:遠行

我用的是大時代的襪子,挺不錯的,我是汗腳,穿著腳也不會臭,推薦你用這個牌子的襪子,他也有許多襪子的品牌,但我用了覺得還是大時代的襪襪子好一些,只不過它的價錢比較偏高一點。

有什麼好的襪子品牌?

新買的襪子要不要先洗了再穿,新買的襪子是不是要洗洗才可以穿?

蘑菇走丟了 需要先進行清洗。在服裝的生產過程中,印染等生產環節必須要用到甲醛,甲醛主要起到兩種作用,一是固色,二是防皺。所以,所有服裝中都會含有甲醛。長時間穿著甲醛超標的衣服,游離 的甲醛被吸入人體後慢慢積累,會引起呼吸道疾病。人體若長期接觸甲醛,會引發皮炎 瘙癢甚至潰爛等症狀。新衣服買回來洗一洗本...

250的顯示卡中目前最好的是哪個品牌的哪一款,另外兩款顯示卡的對比主要看什麼引數

影馳gts250黑將版 899 索泰gts250 1gd3 f1 899都不錯 最優秀的我認為是映眾ichill 冰龍gts250金牛收藏版,它採用公版p391的pcb,頻率高達760mhz 2240mhz,小幅超過公版頻率,而且採用了11cm口徑的ac雙風扇設計,散熱效果非常強.gts250吧?還...

成了家的年輕女人給成了家的男人送襪子是什麼意思

恭賀撥駿 如果他們都是坦坦蕩蕩的朋友關係送雙襪子沒有什麼吧。這要看這個女的是什麼想法了,也許她感覺見這個男人彌補一下。給他們送上襪子。如果他思想不單純。送上帽子,可能是有點喜歡這個男人吧,送個小禮物,看看這個男人是什麼態度。 愛折騰的老武 我覺得這個事情可以一分為二看 一你是不是想有什麼事?或者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