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面板黑怎麼辦,寶寶膚色黑怎麼辦

時間 2023-03-13 08:55:07

1樓:哀長征玄媚

既然是男孩那就沒什麼,我小時候也不白,但是長大之後就好多了(我是女孩),現在不是還有好多人去故意曬黑嗎?在學校的時候,男孩子黑點沒人說什麼的,但是如果男孩子要是長得白就會有閒話了。

寶寶膚色黑怎麼辦

小孩子**黑怎麼辦

2樓:我和老伴的藝術視界

如果孩子體質不錯吃飯睡覺學習運動都正常的話,那應該沒問題。如果你觀察到孩子體力不夠,經常熬夜,學習吃力,運動不積極,吃飯也不太香了,那麼一定要注意這是孩子營養跟不上的表現,作為父母親一定要給孩子增加必須的營養。有一種臉黑通常是因孩子通過努力學習、積極運動、愛動腦筋之後出現的健康成長的膚色,而另一種與此相反的臉黑,就是因為體能跟不上也許是營養不足引起的,父母親一定要根據孩子的成長不斷給孩子增加合適的營養如鈣營養,補充魚肝油,從營養飲食中補充蛋白,不要吃過多的飲料,一定要吃***的鮮牛奶、或者酸奶。

經常煲滋補氣血的營養湯,為孩子的健康自己動手用心製作營養食譜,細心照顧孩子遠比吃一些保健食品或者速凍食品要安全健康有營養得多。孩子的健康就掌握在父母親的飲食調配裡。

看到你的補充,如果不放心建議去醫院作一次肝臟功能生化檢查。

3樓:我是孤獨患者

小孩子喜歡在外面玩,黑一點也是很正常的。家長朋友們不要擔心。

如果發現特別的異常,可能是因為**組織裡含有了黑色素。建議樓主領著兒子去醫院診斷。

個人覺得 黑點也沒什麼不好。

4樓:中商華貿消防

飲食方面:注意多喝點牛奶。身體方面:可以適量接觸陽光。小孩子,沒問題的!

5樓:生物**

男孩子黑一些無所謂 可能經常在外面 太陽曬的 我姐姐家的孩子也如此 沒事的。

6樓:沒什麼知道哦

曬的多了吧,喝牛奶美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喝牛奶阿,還要做好防曬阿。

8樓:少苒鄺婷秀

據說孩子的膚色是遺傳的,一般都是介於父母的中間。不過,我覺得好像也不一定,我兒子2歲8個月,他比我老公和我都黑(我老公白,我黑),而我女兒4個月,卻比我老公和我都白。我覺得膚色是天生的,不是想改變就改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娃健康就行啊,黑不黑有啥關係呢?男孩黑點更顯健康啊。

10樓:笨懂笨懂

健康就好啊 為什麼要在意**的顏色呢。

小孩**變黑怎麼回事

11樓:羽小風

很多家裡有個「黑」寶寶的人都有這樣的疑惑:爸爸媽媽**都不黑,為什麼寶寶的**卻總是白不起來呢?專家提醒,家長們不要過分擔心,要看寶寶的「黑」法,對「症」下「藥」。

首都兒科研究所**科主任醫師劉曉雁指出,引起寶寶**黑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乙個是遺傳因素,另乙個是後天因素,具體包括營養是否均衡,防曬是否做到位,日常護膚做得對不對。 夏天清潔冬日滋潤 要想寶寶白起來,劉曉雁建議,在營養方面,家長可以給孩子吃一些富含維生素和透明質酸(人體真皮層的一種成分,能增強**彈性和鎖水能力)的食物,比如肉類,蔬菜和水果,這些食物能對寶寶**起到滋潤的作用,使**變得有光澤。另外,不要讓寶寶過度曬太陽。

雖然曬太陽有利於寶寶的骨骼生長和增強抵抗力,但是如果過度暴露在陽光下,光老化性和光毒性的共同作用會讓寶寶**色素增多,變得又粗又暗。 媽媽們喜歡用各種各樣的護膚品來呵護寶寶的**,但是劉主任提醒家長,盲目地使用增白護膚品可能會適得其反。其實,寶寶護膚遵循十二個字「秘訣」即可:

夏天保持清潔,冬天注意滋潤。 濕疹可能會讓寶寶變黑 針對部分家長有關「寶寶曾經得過濕疹,是因為塗抹過藥膏**才變黑?」的疑問,劉曉雁表示,**炎症本身就會使患處色素發生一些改變,變白或者變黑。

另外,不恰當用藥也可能使寶寶**變黑。很多家長看到孩子得了濕疹就自行去買藥為孩子塗抹,很可能塗抹不當,劉主任強調,寶寶如果得了濕疹需要塗藥,一定要遵循區域性,短期,間斷塗抹的原則,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 「黑」中帶「黃」乃營養過度所致 **除了黑還有些黃,可能有兩個原因,乙個是由疾病引起的黃疸,這時除了**黃以外,寶寶的鞏膜(黑眼球周圍)也會發黃;另外乙個就是營養過度,因為平時過度補充胡蘿蔔素(比如總吃南瓜,胡蘿蔔等富含胡蘿蔔素的食物)而引發的胡蘿蔔素沉著症,孩子的鼻頭,手心也會發黃,但是眼睛並不黃。

出現這種情況,家長應當減少寶寶對於此類食物的攝入,經過一段時間的新陳代謝,寶寶就能恢復健康狀態了。 面對自家的「黑」寶寶,一定要做個心明眼亮的家長。不同的「黑」法原因也不同。

如果呈現的是區域性塊狀黑,可能與用藥不當有關,均勻的黑可能因為曬太陽過多,如果**又黑又粗,家長就要注意寶寶的營養。另外,劉主任提醒,冬天天氣本身乾燥寒冷,寶寶**可能會變得暗、粗,平時注意護理,天氣轉暖後**自然會改善的。

12樓:小童牛是我

太陽曬曬就會變黑的。

指導意見:不過孩子變黑了不是壞事兒啊,壯壯的,身體好啊。

小男孩**黑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吃點燕萵吧!燕萵對美容增白是最有效的,還能增強抵抗力!其次也可以給寶寶多吃點雞蛋和豆漿之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是遺傳的,也就是沒有多少可以改變的,黑色正是健康的顏色,所以我認為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

15樓:遊子逸

如何改善天生**黑:

1、使用純牛奶或者淘公尺水洗澡,洗過之後,用清除沖洗乾淨,長期堅持下來,**不僅白,而且也會變得富有彈性。

2、使用豆渣或豆漿洗澡,能起到去角質的作用,豆渣和豆漿中含有許多大豆異黃酮,類似雌性激素,對女性**非常好。

3、使用白醋洗澡,要注意不能過量,每次一小勺加到洗澡水中就可以了。

4、使用珍珠粉洗澡,先用清水打濕,然後用珍珠粉輕輕按摩臉部**,也可以配合牛奶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5、使用七子白粉洗澡,使用方式和珍珠粉一樣,最好是在晚上使用,因為七子白粉中的一味藥有感光性,白天使用會反黑。

面板黑怎麼辦,臉很黑怎麼辦

黑可以通過自製 方法使 變白 香蕉泥 將香蕉搗爛成糊狀後敷面。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鈣和鉀等。適用於乾性 和敏感性 的面部美容。2 絲瓜汁 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長期使用 細膩潔白。適用於各種 3 櫻桃汁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使 色澤紅潤,舒展皺紋。適用於面色憔悴乾枯的 及衰老性...

面板黑怎麼辦,面板變黑怎麼辦

您好,黑可能與多種因素有關係,有可能是遺傳導致的,也有可能是由於紫外線或者陽光照射過多引起的。要想讓 黑變白,首先建議平時要多吃含有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食物。可以增強 的活力,起到美白的效果。再者,可以用一些美白的軟膏進行塗抹。最後,如果 黑的情況比較嚴重,也可以做光子嫩膚等醫美的美白專案。做美白,...

我面板黑怎麼辦,我的面板一曬就黑怎麼辦

自製水果 除了在美容院中做 以外,還可以在家中使用天然材料自己動手製作 常用的材料有新鮮水果 蔬菜 雞蛋 奶類 蜂蜜 中草藥和維生素液等。用這些天然食物來做 敷面,少,不受環境和經濟條件的限制,是物美價廉的美容佳品。但是自己調製的 不易存放,一次用完為好,以防變質。含有奶類 蛋類的 如一次用不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