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直徑42配多少MM的錶帶?

時間 2023-03-08 02: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21~25mm。

一、手錶搭配講究「尺寸合適」原則。

1、錶帶長度:包括長邊、短邊:如115mm-75mm是指長邊為115mm、短邊為75mm的錶帶;也可能兩邊等長。

2、帶頭寬度與帶尾寬度:帶頭寬度一般比帶尾寬,如19mm x 16mm,是指帶頭19mm,帶尾16mm。也有等寬錶帶,如20mm等寬。

3、錶帶厚度:可能等厚,可能漸薄,如到漸薄,指帶頭厚度到帶尾厚度,漸次減薄。

4、手錶的表耳寬度是固定的,這就確定了所配錶帶的帶頭寬度。

二、錶帶搭配技巧。

1、錶帶寬度:錶帶寬度與表盤直徑的標準比應在之間(以**分割為基準,根據手腕粗細略有浮動)42mm表盤直徑配21-25mm寬度的錶帶為宜。

2、錶帶厚度:錶帶太薄顯得手錶整體感單薄,錶帶太厚顯得比較臃腫,不夠精幹。錶帶帶頭厚度達到表本身厚度的1/4~1/3較協調。

3、錶帶長度:手腕粗則長,手腕細則短。

2樓:nba小迷弟剪輯

21到25,根據不同錶款來定,比如浪琴新出的先行者42表盤可以搭配22mm的錶帶,沛納海43的表盤可以搭配22mm的錶帶,我給我的1312配的是積優家的復古牛皮22mm的,效果非常好。

3樓:大愛詩爽

22mm。手錶基本上可以按大小分為三類:男錶、女表和介於它們之間的半大不小的表,也被稱為boy表。

手錶是有裝飾性的,戴大的手錶肯定有直觀、張揚、粗獷、炫和前衛的效果,特別適合年輕人。尤其是那些時裝化的手錶,做的都非常誇張。

4樓:慕小之

錶帶的寬度並不是絕對的,所以只能給到你乙個區間在21到25左右,比例上要平衡,錶徑越大的手錶,自然錶帶也越寬,當然這個沒有固定的,41mm和42mm的表,錶帶就可能一樣寬,錶徑相差不大的話不明顯,運動錶和正裝表略有區別,不同品牌也有區別。如果還有其他不了解的問題可以上某寶【積優家】找他們客服詢問就可以了,他們家是國內最有名的錶帶品牌了,他們的客服應該是有受過專業培訓的,很多問題都是可以幫你解答的。

直徑120mm的鋁棒配多大的盛錠筒

鋁棒拉伸試驗機適用於各種材料的拉伸 彎曲 壓縮 剝離 撕裂等力學效能測試的高精度,多用途的材料試驗機,能準確測定各種材料在以上試驗狀態下的物理效能資料,數字處理準確,本機是計算機控制式先進測試儀器。主機為龍門式結構,日本松下交流伺服驅動,滾珠絲杆傳動,進口高精度 0.5級 感測器,在試驗過程中動態顯...

更換積家手錶的皮質錶帶需要多少錢

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深南東路5002號地王大廈 信興廣場 25層2513室 為您解答 皮 更換手錶帶需要工具。這個拆卸錶帶的工具,一個呈凹字型,用於伸出耳朵,另一個尖,用於疏通錶帶的孔。如果沒有,也可以用平坦或精細的工具代替。手錶皮帶上有被稱為生耳的金屬棒狀物體。生耳兩端有兩個彈簧,...

多大的鋼絲繩起吊多少噸的重物,直徑32mm的鋼絲繩最大起吊重量是多少噸?

單根鋼絲情況 不同材料的鋼有一個強度極限,單位是帕斯卡 牛 米的平方 這個需要查閱資料 對於低碳鋼一般是取屈服極限 m 重物質量 單位 千克 g 重力加速度 可以取9.8 牛 千克 d 鋼絲直徑 單位換算成米 滿足 4mg 3.1416 d d 小於 這個極限就可以了 或者 假如這個極限用tau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