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哪裡有Thinkpad專賣店

時間 2023-03-02 06:35:07

1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香港thinkpad專賣店 建議您聯絡下 官網**。

濟南**有thinkpad專賣店

2樓:愛卡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蘇寧 國美 三聯 都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濟南市山大路178號銀座數碼廣場1008室,

聯想thinkpad專賣店香港**有?

5樓:愛卡

您好,香港的專賣店確實無法查詢,建議您撥打香港的諮詢**查證一下。

廣州thinkpad的專賣店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賣聯想的地方就是。以前的thinkpad是ibm的,現在是聯想的了。

太倉**有thinkpad專賣店

7樓:

去武陵街看看,有許多電腦店,不過沒正規的專賣店。

8樓:愛卡

您好,感謝來您對聯想。

蘇州園區**有thinkpad專賣店

9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謝謝您對聯想的支援,建議您登入聯想**查詢機器專**屬及機器基礎配置,相信您能找到您心目中最理想的機器。

電腦**。

南陽thinkpad專賣店在哪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南陽市聯創計。

復算機專賣店 南陽市制。

七一路139號bai 65013895

聯想南陽市萬du興世紀專賣店 南陽市七zhi一路與工業dao路交叉口西北角 65013892

南陽虹志百樂店 南陽百樂2樓b區2026 63892799聯想南召皓宇專賣二店 人民路南段路西 66666816聯想唐河金誠專賣二店 312國道與文峰路交叉口 68939812聯想社旗精誠專賣二店 賒店路中段 67001766就這幾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南陽鑫佳澤電子**** 南陽市七一路創業大街c座1樓3號鋪 83996357

vb香港 專賣店

12樓:du知道君

索尼在香港有許多專門,對於遊客最方便的應該是尖沙咀海港城裡的sony。你也可以去沙田新城市廣場6樓,那裡也有一家sony。

香港有專賣NIKE鞋的地方麼,香港哪裡有比較大的NIKE的專賣店?貨品比較齊全的。

只要是經過耐克授權的專賣店都不會有假貨好不好。內地的比如龍浩 寶冠 百麗這樣的 商都是經過授權的。不要圖便宜去 買那種明顯便宜超多的耐克,基本上不太會遇到假貨吧。 我覺得問這個問題的人 太無語了 什麼叫國內有很多,但是都賣假的,一看就是根本不逛街的宅男或者宅女 香港照樣有假貨 小心吧 港島中環皇后大...

小公尺手機專賣店在哪裡,小公尺手機專賣店在哪裡

小公尺沒有專賣店,只有小公尺之家,不過小公尺之家以維修為主。你見到的專賣店都是沒有授權的店鋪,和小公尺公司沒有任何關係。不信你要求看小公尺的授權書,他肯定無法提供。你好,1,現在小公尺在發展線下銷售。2,基本上每個縣城都會有小公尺之家體驗店,也就是專賣店的。小公尺手機目前沒有任何官方線下實體店及授權...

蘇州哪裡有毛筆專賣店,蘇州哪裡可以買到湖州毛筆

在蘇州廣濟北路和聚賢路交界口有一家祖傳專業製作毛筆的寶雅軒,超大號,大號,中號,小號都有,品種齊全,好用,檔次高!希望能幫到你!蘇州文化市場。1.在今日家園乘坐308路或321路到會議中心下 11站 向東步行至紅綠燈右轉即可。2.在百潤發何山店乘坐932路到司前街下 11站 932路 停靠 高新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