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中國風的那種服裝品牌,最好有點檔次的

時間 2023-02-25 01:55:08

1樓:胖次菌的遺憾

阿卡、裂帛、瑞蚨祥、江南布衣、逸霏天意樑子。

專門做中國風的服裝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做中國風的抄。

服裝品牌,從高襲端產品來看,花笙記還是非常不錯,服裝高階華麗,非常奢華,當然**也是四位數的,一分錢一分貨。

從中高階產品來看,後序的價效比更為高些,本人買過後序的衣服,材質和設計都是中式國潮的經典。**也比較親民,據說不少明星衣櫥都喜歡後序中國風,《快樂大本營》我就看到過小瀋陽穿過後序的衛衣。

餘下的還有左杜,意樹什麼的中國風品牌。

3樓:胸中有書

專門做中國風的服裝品牌,有一漢服品牌或者是太平鳥。

4樓:一笑聊知

中國風有很多服裝copy品牌都在做,高階的有ne·tiger、郭培的玫瑰坊,中端的有很多主要做唐裝、旗袍的,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很多的。還有柒牌搞了中華立領,漢服的話主要是定做,如果說到休閒和日常穿的話,我知道**有家叫一葉服飾的,專門做中國風格t恤,也可以看看。就是不知道你需要哪種檔次和用途的服裝品牌。

5樓:阿萊貝琳

中國風對年齡。

bai的要求倒不是很明顯,對du氣質的要求挺高。zhi不dao同程度文化底蘊的人內,穿出來的味道是容完全不同的。一般來說,20歲到50歲之間,穿著比較合適。推薦阿萊貝琳深這個牌子,能夠很好地襯托出穿著者的高雅氣質和不俗品味。

6樓:水若幽幽

我知道 的還有 意樹,意樹專門是做中國風服裝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bai 什麼是中國風,你du怎麼理解,唐裝?利郎的兵馬俑?zhi龍?鳳?dao中山裝?

中華立領版?其實服裝裡面準確來說,權應該沒有所謂的中國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這句話在服裝界無效,真的,服裝的風向掌握在法國和義大利那邊,你說的天意樑子的話,還有馬可的無用,江南布衣,比較類似,但是正確來說不算中國風。

8樓:我是律師事務所

華恕,華恕漢服,新中式服裝,為中國服裝文化引領世界時尚不斷向前,

中國風服裝的品牌有哪些 50

9樓:秒懂星課堂

小立領?漢服元素?王凱談穿中國風衣服。

10樓:love周啟賢

後序品牌的衣服,我買抄了一件。

bait恤。就只這一件來說說du親身感受。

總體來說,掉色,褶皺明顯zhi,變形。大約dao是在2023年7月28日開始穿在身上,到現在9月10日,乙個多月,領子和t恤後背的顏色已經泛白,尤其是領子,從鏡子裡看掉色特別明顯,兩個胳肢窩的前面已經變形,呈現褶子狀。

1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買過花笙記,但是**很貴,近幾年也出現了一些新品牌,像後序、意樹、有鯉、集雲等。本人比較偏向後序的衣服,質量不錯價效比高,買過中式的盤扣襯衫,穿著很有氣質。還有略年輕化的文字t恤,真的很讚。

12樓:邱祖全

之前買過一家叫意樹的牌子頁還不錯的呢,比同等級的品牌便宜200左右。

13樓:布雷德奧神

之前在天貓上買過乙個品牌叫密扇 ,他們的改良旗袍做的還是很潮很時尚,你應該能喜歡。

14樓:2014_春暖花開

**的話,裂帛,花製作,素羅等。**的話,花笙記,古阿新,柒唐……等等,你到**上一搜尋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貓上 新牌子 後序 看著不錯,**質量都還行,

中國風男服裝品牌有個叫什麼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有鯉吧~

匠人之作,必屬國貨。中國風**推薦:

· 《花笙記》

在dolce&gabanna也在做中國風的當下,國貨就顯得更加的搶手而珍貴了。

如果對中國風**有了解那一定避不開花笙記了,簡直是把國貨風格化**做到了極致,一句「花笙記,就是中國風」簡直直擊內心!

畫冊和模特圖都展現了專業時尚的視覺體驗,特別是裡面幾個長髮飄飄的模特,有一種日式硬漢氣質,盡顯復古風。

· 《衫仟尺》

這家的整個店鋪裝潢和風格還有文案都是深得我心啊,**和文字都美到沒朋友!

他們甚至給每一件單品都取了乙個古風名字,隨隨便便拉乙個都可以腦補一800字古風**了。

長衫叫「塵緣」,褲子叫「平川」,鞋子叫「踏浪」,穿出去一身就可以去演電影了,就乙個字「美不勝收」!

· 《意樹》

疾如風/徐如林/不動如山/侵略如火。

他們同樣給單品取了中國風的的品名,不過這家店的模特和搭配風格都讓人品出一絲港風的味道。

相比起別家店,這間店更潮、更摩登、更實穿。

· 《有鯉》

有鯉相對來說就更加青春、二次元了,用了大量的中二式文字印燙,當然內容不中二,我只是這種形式,真正屬於年輕人的回頭率極高的中國風。

有鯉就更加街頭化了,模特也不再是長髮飄飄或者花臂滿滿,有的梳著大背頭、有的反帶著棒球帽,總之年輕化了很多。

還有一些比如《大兒童古古》《生薑》等店無法一一介紹。

對於這些有特殊風格的店鋪,如果風格太強烈,就像大雨瓢潑會淋濕,就會讓人躲開。

像他們這樣從各種細節吸引使用者,讓買家有全身心的體驗,溫潤的小雨的話,會讓人認為這個天氣可以走出去,不知不覺滲透到全身。

最後,青衫磊落險峰行,勇攀千尺崖無盡。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鯉把,這種店一般很有風格,但是質量真心用乙個爛字形容,基本穿幾次就沒辦法穿了。

18樓:半閒集

也可以了解下 半 閒 集,**搜。

做的比較好的中國風服裝品牌?

19樓:匿名使用者

像花笙記,意樹,左杜,後序等等。

20樓:聶振華東羅

中國風有很多服裝品牌都在做,高階的有ne·tiger、郭培的玫瑰坊,中端的有很多主要做唐裝、旗袍的,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很多的。還有柒牌搞了中華立領,漢服的話主要是定做,如果說到休閒和日常穿的話,我知道**有家叫一葉服飾的,專門做中國風格t恤,也可以看看。就是不知道你需要哪種檔次和用途的服裝品牌。

請告知幾個 國內比較有名的中國風 的衣服品牌

21樓:匿名使用者

後序,意樹,衫仟尺,我基本就在這幾個店買中國風。

22樓:撒野

蓋婭傳說 裂帛 優子良品 吉祥衣家。

23樓:心晴朗朗的我

漁牌,中國最早的中國風。

24樓:匿名使用者

裂帛,江南布衣,阿卡,只知道這幾個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阿卡、裂帛、瑞蚨祥、江南布衣、逸霏。

26樓:秀姐愛家居

我所知道的,比較新銳的,叫文東籬。

27樓:安靜的叛逆

裂帛,質量不錯,款式也好看。

28樓:水若幽幽

意樹 中國風服裝,國內比較知名的。

跪求--中國風的服裝品牌應該怎麼定位?

29樓:俺的店

在目前金融危機的情況下,生意都不太景氣,有句話叫危機也是轉機,高檔路線意為著你把客戶群體分開了,沒有錢的就不能消費你的衣服,不過高檔現在競爭非常激烈,你的中國元素是給外國人看的,中國人找的是外國西方元素。

你的中國風這個品牌很好,未來很有價值,建議不要定位高檔,可以是中高檔,高檔你的品牌宣傳必須要根上,不做大手筆做廣告是高檔不起來的,進高檔商場你左右的鄰居競爭也很多,就定位中高檔的,你就有選擇餘地了,中買的好就偏中一些,高檔的那一塊就好好找幾個點來賣,你的中國風可以做地面的連鎖店,轉做**,風嗎,就代表有風度,拉風的感覺,很好,這是我的一點見意,核心是:中高檔。希望你的生意越做越好,加油吧:)

品牌服裝最好的推廣方法,服裝品牌的推廣方法怎麼寫?

品牌推廣其實並不是很難,前期可以做個策劃和定位,然後去研究自己的同行對手,看看他們在做什麼推廣,自己跟著別人的方式去做就行了,我們開始也是摸不著頭腦的,後來是讓錦隨推做的,做好幾年了到現在沒推廣也有流量。 阿萊貝琳品牌 你如果做本地,一定要打造品牌化。1.在同城商務網建立乙個 送免費網域名稱,可以自...

現在國內的戶外服裝品牌最好的是什麼

七纖 1.始祖鳥 arc teryx 加拿大品牌,公認的全球頂級,其hard wear系列具有至尊無上的地位。該品牌僅生產服裝和揹包,無論是材料的選擇還是做工的技術,都是第一。其衝鋒衣gtx xcr的三層壓膠,壓膠條寬只有13 mm 行業標準22 mm 每英寸要縫16針 行業標準為6 8針 連行業標...

目前國內外最火的服裝品牌有哪些,十大中國飾品品牌都有哪些誰清楚

微 是的,特別是supreme今年因為鹿晗可火了一陣。十大中國飾品品牌都有哪些誰清楚 呱呱知道網 1 新光飾品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飾品行業領導品牌 2 惠琪飾品 中國飾品龍頭企業之一,其質量及產品的更新速度始終保持在行業前列 3 千姿戀飾品 韓國千姿戀飾品 品牌,世界知名飾品品牌 4 海盜船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