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什麼樣的髮型?如題 謝謝了

時間 2023-02-02 04:40:06

1樓:老子用安卓

當然是根據你自己的氣質和臉型了,如果是好的髮型師可以指導你選擇髮型。流行的不 一定都能效仿吧?我覺得根據流行來選擇不太好。

bob 髮型。是今年最流行的。總共 100多種。

短髮佔了60多種。我本來是長頭髮。但是bob 頭髮更可愛。

所以一狠心咔嚓剪咯。 剪完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 染色。那樣更時尚點。

其實頭髮並不一定是要考燙才可以有個造型。其實乙個厲害的發行師光考剪就可以了。 別老燙頭髮。

很容易傷髮質。

什麼樣的髮型好看?如題 謝謝了

2樓:radical木

看你什麼臉型啊!搭配好就好看了啊!

最近流行什麼樣的髮型?

3樓:匿名使用者

燙南韓燙。

如果你頭髮長的話,喜歡蓬鬆點的,那上面燙烟花\吸紙\恰子燙,然後下面頭髮燙佳能\陶瓷都好看,我現在燙的就是烟花加佳能,挺好看的。

還有螺旋燙也好看,不過燙螺旋必須要頭髮長才好看,看上去絕對時尚。

4樓:卑亦玉

捲髮,像南韓片裡的,前面帶點劉海,後面蓬鬆點。

5樓:走路去**

年輕的女孩子還是直髮好看。

請問現在流行聽什麼歌?如題 謝謝了

這些都是現在流行的好聽的新歌 歌曲 歌手 乙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 賀一航 雨愛 張韶涵 寄生 吳克群 背對背擁抱 林俊傑 灰色頭像 許蒿 我愛他 丁噹 你為什麼說謊 丁噹 下個路口見 李宇春 嫁妝 郭靜 放棄你 郭書瑤 單飛 胡靈 鑽石糖 蕭亞軒 月牙灣 飛兒樂團 你很愛他 飛兒樂團 荊棘裡的花 飛...

什麼樣的女人好如題謝謝了,什麼樣的女人才好如題 謝謝了

大愛研子 對別人比對自己好的女人應該算是一般人眼裡的好女人!會關心愛護他人,但是會寧願委屈自己也不想自己所愛委屈,奉獻是其最重要的表現,但是這個是不圖回報,也沒有目的的,完全出自最真實的愛!當然,優秀的女人也會是好女人,不過世界上是沒有完美女人的!所以,盡力做到最好就夠意思了 暮晨 當然是真正對你好...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如題 謝謝了

幸福號地鐵 殷浩 別無他求 姜鵬 再唱一首歌 發生什麼事 鐘盛忠 飄飄 王心凌 青花 周傳雄 手牽手 公尺兒絲 在你左右 鐘盛忠 一夜醉 一般羅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藍色土耳其 周傳雄 那時候 梁漢文 兄弟 陳奕迅 劉德華 free 陶喆 愛上青蛙 冰淇 是非題 范瑋琪 無花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