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大粉水好用嗎,蘭蔻粉水好用嗎

時間 2023-01-18 15:20:08

1樓:序妹

蘭蔻粉水到底好不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聽有些童鞋說能聞到玫瑰味道,我非常仔細的聞過了,沒有玫瑰味,有一點淡淡的花香,但是不是很自然,感覺有一點化工吧,不過味道不難聞,一般般吧。可能是聞慣了伊索的純精油味,再聞別的都覺得不夠自然吧。

質地:淡粉色的水水,介於水和凝露之間,對於一款化妝水來說,真的是非常濃稠。

蘭蔻粉水好用嗎

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挺好用的,這款水不僅有玫瑰的補水浸潤,最重要的是還能保濕。

蘭蔻粉水質地看起來比較水更為稠,但流動性還是不錯的,這個水最好是搭配化妝棉使用,易吸收,有一定的軟化角質的作用,能夠提亮膚色,通透明亮,後續保濕能力不錯。它自然可以去除暗沉蠟黃的肌膚。蜂蜜中的營養物可以幫助肌膚提高抗氧化的能力,所以酵母對對抗衰老決定性成分。

配方裡面就是常見的丁二醇和甘油等保濕劑,還有就是防腐劑苯氧乙醇了。至於看到這個水是有點白色的,主要是因為裡面還有一些矽油,用了乳化劑把矽油穩定到水裡,所以就和普通乳液一樣變成了白色。

雖然蘭蔻屬於高階化妝品的品牌,但是這款產品的**也並不奢侈,因此這款蘭蔻粉水怎麼樣是普通消費者們都有能力消費的價效比超高化妝品。

選擇化妝品的注意事項

1、查標識。

合法化妝品的標籤應當註明產品名稱、廠名以及化妝品生產企業衛生許可證編號,並能在監管部門**查詢到;小包裝或說明書上應當註明生產日期和有效使用期限。

2、觀顏色。

觀察其顏色是否有改變。細菌在生長過程中的代謝物會產生色素,可使化妝品原有的淡色變得發黃、發黑。如果顏色有異,那可就要小心了。

3、聞氣味。

觀察其是否有其他氣味或怪味。細菌生長伴隨發酵過程,可分解化妝品中的有機物,從而產生酸味或其他氣味,聞之不再是應有的芳香撲鼻,而是令人作嘔的酸味和怪味。

4樓:猴子君夕

蘭蔻粉水的官方中文名叫蘭蔻清瀅柔膚水。這也是一款在網路上蠻有名氣的產品。可能是消費者首次使用蘭蔻的產品時首次購買要入手的產品。由於料體的外觀是粉紅色,因而得名為蘭蔻粉水。

蘭蔻粉水的外觀並不是水質的透明外觀,而是帶乳白色中帶透明,也即半透明的粉紅色。這與產品中新增了揮發性矽油(環五聚二甲基矽氧烷)有關係。同時還新增了一點合成油脂,比如棕櫚酸異丙酯(常說的ipp)有關,新增的ipp有助於更好地保持**的水份。

蘭蔻粉水新增了各種保濕劑,比如大量的丁二醇,甘油,此外還有一點甘露糖醇、蜂蜜以及很多保濕產品中都會新增的保濕成分–透明質酸鈉。總之,保濕劑這一塊量是足的。

蘭蔻粉水中新增了活酵母提取物,這類原料中通常含有各類保濕和滋養肌膚的氨基酸,各類維生素等,在現今的背景下,酵母提取物已成了各類中高階品牌化妝水不二選擇。這也是蘭蔻粉水的價值所在。

但是這款化妝水400ml大約在四百左右,學生黨可能有些小貴。蘭蔻粉水中大量新增的丁二醇是有一些促滲透效果的,同時這款產品中使用的防腐劑為苯氧乙醇,這個防腐劑其實是非常安全的防腐劑,但在部 分中國消費者臉上可能會產生一些灼熱感,但一般會很快消失,特別是對於水劑,**這類產品來說會更加明顯一點。這可能是一部分偏敏感的肌膚的妹紙說刺痛感 的原因。

敏感肌的小朋友不太試用哦。

總體上說,這款蘭蔻還是值得入手的呦。

5樓:文化雜談

蘭蔻粉水絕對可以說是乾皮親媽,**算是中等,我買的是400毫公升的大瓶,花了380多。它屬於法國的乙個知名品牌,瓶身設計真的是少女心,有種非常優雅和精緻的感覺,蘭蔻粉水質地要稍微濃稠一些,感覺更適合幹**和中性**。乾燥冬天使用它更能凸出它的補水效果。

1、**適中

由於地區不同,所以**也會有差異,當時乙個朋友做**,做活動時我買的才300塊錢,算是便宜的了,主要是感覺蘭蔻粉水的補水效果絲毫不亞於千元大牌,非常保濕,用起來感覺臉部一整天都是濕潤的。我有時候會用蘭蔻粉水做個水膜,量很多,也不會覺得很心疼,使用效果和**一樣。而且做完水膜上妝也比較容易。

2、保濕好吸收

買之前一直聽說蘭蔻粉水除了有顏值外,而且巨補水,用之後確實覺得臉部很水潤,雖然蘭蔻粉水質地有些粘稠,有些像乳液,但是流動感很強,輕輕拍打便可被**吸收,用完之後也會覺得十分清爽不油膩,用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真的會變得水潤飽滿,**乾燥的女孩子用這款蘭蔻粉水再合適不過了,不過可能由於我**太乾的原因,剛用的時候會有刺痛感,後來搭配的倩碧黃油,慢慢的**也適應了。

還有人說能改善暗啞鬆弛的**,這個目前倒是沒發現,也可能是我用的時間太短,不過可惜確定的是保濕效果很棒,用一段時間就能看到**在改善,**也是嫩嫩滑滑的,還是值得擁有一瓶的。

6樓:小魚

lancome的東西千萬不要用,純屬雞肋,大大的雞肋!

她家的化妝水,超級香,跟香水似的,而且除皺產品效果一點都不好,**還很不實惠,她家最大的問題就是**和效果完全不成正比,有些mm說lancome的東西好是因為什麼很補水,很清爽,什麼洗的乾淨,我覺得,像lancome這種中高檔化妝品所要生產的應是除皺,抗老化這種難度高一些的產品,而滋潤,或是控油,清潔,應該是za,露得清之類的大眾產品面對的問題,最多也不能超過clinique或是biotherm,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lancome永遠不可能和雅詩蘭黛或是hr 嬌蘭抗衡,她有些產品還不如clinique的,因為我用clinique從來沒過敏,但lancome的粉水會讓我過敏,而且粉水是給敏感性**用的,當時我都覺得無奈了,呵呵。

7樓:網友

蘭蔻粉水實力測評,對乾皮很友好的護膚品。

8樓:小雨悠2悠

香港專櫃1080港幣三瓶,分了朋友一瓶,香味淡淡很清馨,可能我平時補水到位,也沒什麼剛用刺痛感,很滿意。但更喜歡小樣裡的紫水。

蘭蔻粉水怎麼樣?值不值得買?

9樓:琴思夢繞

我是乾皮,**嚴重bai缺du水,所以每次用的水的都zhi比較多,之前一直dao用的是蘭芝水乳,效果版還可以,就是容權量200ml經常空瓶,用起來不過癮,後來跟同事聊護膚品,她給我推薦了蘭蔻大粉水,據說是大牌裡的白菜水,不僅好用價效比還特別高,400ml也就400多塊錢。

而這款大粉水主打的功效就是補水,瓶口有些大,對我來說,經常一不留神就倒出來很多,有一種濃郁的花香的味道,質地比較粘稠,使用起來在手上可以迅速乳化,塗在臉上十分柔滑,用完一點也不油膩,說實話比我之前用的蘭芝的水更好用,感覺更滑溜溜的容易吸收。

感覺終於找到了我這個萬年沙漠大幹皮的救星,用這款水可以說很享受的了,如果冬天疊加精華保濕效果會很好,夏天就用個粉水就可以的,當然每個人膚質不一樣,我是覺得乾皮用起來還可以,如果你是油性或者混合皮,可以先試用一下。

蘭蔻大粉水好用嗎?好多人都推薦。

10樓:在紅墩寺跳皮筋的哈密瓜

大粉水有著粉粉的少女心,顏值非常高,效果也非常的好,吸引了很多的粉絲。而且質地濃稠,特別適合冬天的時候使用,輕輕拍打就能吸收,說它是爽膚水,其實呢是爽膚露差不多,因為冬天用的爽膚水就應該濃稠一些,潤膚水很快吸收,讓**滋潤保濕。用起來一點都不油膩,但是這種爽膚水並不是說任何膚質的人都可以使用。

一些過敏敏感**的人用了會覺得臉上有一些生疼,甚至還會出現發紅的現象,所以呢,如果你的**平常比較敏感的話,需要先測試一下能不能使用,如果不能使用就不要買了,買回家了也是浪費錢。蘭蔻是比較熱門的一種護膚品品牌,很多的人喜歡購買,它當中有一些眼霜,面霜用著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11樓:cuckoo弦

看膚質,我是沒買過,但是買過的姐妹說容易爆痘的就更容易爆,反正容易閒置。

12樓:序妹

蘭蔻粉水到底好不好用?

蘭蔻的粉水好用嗎?

13樓:網友

蘭蔻粉水實力測評,對乾皮很友好的護膚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粉水沒有酒精。保濕舒緩不錯。這款也不是像一樓所說的,適合中老年人!這款主打就是保濕,跟抗老無關!

15樓:碧綠色的晨曦兔

保濕水一般不含。爽膚水一定有含。蘭蔻嘛。等了老了再用。比較適合中年老年人。

蘭蔻大粉水哺乳期可以用嗎?

16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哺乳期建議不要用這些,因為寶寶的抵抗能力很差,當你想去親寶寶的時候可能會沾到寶寶身上,如果寶寶摸媽媽的臉,再把手放到嘴巴裡去,那就不太好了,建議等孩子大了,過來哺乳期再使用,其實自己的母乳也是很好的**。

17樓:火星小嬌

第一次買蘭蔻大粉水,原來蓋子還可以這樣開啟,快來一起看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粉水質地比較稠,類似乳液,適合偏乾肌膚補水、舒緩。

偏油肌膚可以試試蘭蔻藍水。

蘭蔻粉水倩碧黃油怎麼樣,蘭蔻粉水跟倩碧黃油怎麼樣

你是說粉色那款爽膚水嗎?如果你沒有什麼特別的肌膚問題,那一款有不錯的補水效果,還要看你的 是什麼什麼膚質,如果是油性或者混合型 就不適合用那一款了,因為這款粉色的回比較滋潤,適合乾性或者正常肌膚的人使用。如果是油性肌膚就要視油性的程度來看,如果很油可以用藍色含酒精那一款,可以幫助你控油,如果不是很油...

蘭蔻香水如何辨別真假,蘭蔻粉水如何辨別真假?

江曉婉 如何分辨蘭蔻的真假? 巫馬誠從胭 1.鑑別蘭蔻香水先從包裝上 清晰可見的中文標籤,註明了產品的成分 規格等資訊。假貨一般都沒有中文標籤,直接全是英文。另外,正版蘭蔻有國家通關認證標籤以及各種產品證書,雖然產品的紙盒外包裹著透明的塑料紙,但也能清晰的看見印刷的字跡。假的有時沒有認證標籤,即使有...

如何鑑別蘭蔻粉水,蘭蔻粉水400毫公升怎麼分辨真假

分辨蘭蔻粉水的真假,先看看包裝!真的條碼印的是很清晰的,條碼顏色看著不是很深。瓶子也不是很硬的,味道是那種淡淡的,不是刺鼻的味道或者很香。香的過頭的那種也是假的。總之就是注意細節,假的商品在細節上沒那麼多講究。如果你以前用過的話那麼太好鑑別了,或者去專櫃讓人幫忙看。別得方法沒有,現在造假技術超高,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