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到19度的天氣應該穿什麼衣服?

時間 2022-12-14 03:05:05

1樓:孫叔

如果怕冷,裡面穿一件打底衫,加一見線衣或厚t恤,外加一件外套,基本上三件就夠了 19度還是有點熱的,可以把外套脫掉··

2樓:口口口口口口口聲聲

您好春夏秋冬的溫度都是有所變化的,同乙個時間段但在不一樣的地域的溫度也會有較大的差別。如:十一月中旬吉林大雪紛飛,廣州天氣溫暖甚至還可能會比較炎熱。

所以,在我們到不同的地方出遊或出差的時候,必須要早些清楚啥溫度要穿怎樣厚度的衣服。那「19度的天氣穿什麼衣服」呢?

16~20°c時,天氣開始變冷,早晚溫差也比較大。在準備衣裳時,最好挑選方便穿脫的衣裳,為了避免在外面天氣一會涼一會變熱,衣裳難以穿上和脫下。對於這種白天和晚上溫差大的天氣,最佳的搭配方式是~裡面穿一件,外面再配一件外套,天氣變熱了還可以脫掉衣服。

16~20°c衣服推薦:上半身:外套+打底衫外套:

風衣、馬夾、薄款棉外套、衛衣、棒球服、牛仔外套、外穿針織衫打底:長袖襯衫、薄款針織衫、長袖t恤、短t:ps仙女可以將連衣裙配風衣,那樣子也很仙。

下半身:褲子:英倫褲、短裙、哈倫褲、牛仔褲、長裙、休閒褲、闊腿褲、運動褲、喇叭褲、鉛筆褲、直筒褲、彈力褲(只要不是非常薄的褲子就好了)鞋襪:

只要不是涼鞋、拖鞋,一般的鞋子即可;一般厚度的襪子就可以。ps:若是想要出差,最好出行前看好目的地的天氣預報,確切知道目的地的溫度,提前備好東西,以免拿的衣服不適合。

19度的溫度 應該穿什麼衣服

3樓:

19度的天氣不冷不熱,應該外面加一件外套,秋裝就可以了,比如襯衫加西服,薄毛衣加薄外套;

人體具是一具精密的溫度調節系統,可根據冷熱自動調節體溫,研究證明:人體最舒適的溫度為25度(此文溫度均為攝氏度),此時穿一件衣服比較舒適,高一度或低一度都使人感到不適。

當溫度達23度時,大多數人感覺有點涼;當低於21度時,此時的溫度處於秋天的範圍,需要加一件外套。

低於13度,差不多屬冬天的節奏了,則應該穿三件衣服。

當溫度再降低時,為了健康,請穿上羽絨服或棉服等禦寒日冬裝。

如果怕冷,裡面穿一件打底衫,加一見線衣或厚t恤,外加一件外套,基本上三件就夠了,19度還是有點熱的,可以把外套脫掉。

如果是在城市裡,這個天氣穿襯衣/長袖t恤+單褲+夾層薄外套就好了。因為在外面時間不長。

如果是在外旅遊,早晚裡面要穿保暖內衣,上面要加薄外套,外衣都需要防風的,帶圍巾。另外如果是雨季,體感溫度更低,最好是穿厚外套。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穿有點薄的秋衣,但不是直在家裡穿的秋衣。

5樓:回不了的家鄉

你這個是不是太寬泛了啊! 19度 可以穿一套抓絨的運動服(運動型);一件長袖上衣加牛仔褲(休閒型);一套西裝(成熟型)男人的四季裝;

忘記問了你是先生還是女士。女士的話裙子還是可以穿的。裙子是女人的四季裝。

6樓:城楠

薄外套,運動服也行,溫差大小心感冒。

7樓:語過添請

19度的溫度應該穿什麼衣服麼?

19度的天氣穿什麼

8樓:小公主和木偶

這個問題需要根據自己的體質。

1、19度的天氣如果怕冷,可以穿線衣,外加一件外套,基本就夠了 。

2、如果平時不怕冷,19度還是有點熱的,可以把外套脫掉。

9樓:狂龍小祖

這個溫度就很隨意了,最好早晚出門待見厚點的衣服,以防感冒。

10樓:鹹賀撥奧

t-shirt和小外套就可以了,簡單大方.

還有褲子可以牛仔.

要不就是運動裝一套的那種,這個氣溫就正好.如果到晚上可以適當的加棉毛內衣保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你喜歡的薄款長袖,隨便挑選適合自己的。

12樓:小痞楠子

如果不怕冷的話裡面穿一件打底衫或t恤外加一件外套。

或者一件棉衣裡面加個薄t恤。

晴,氣溫6到19度適合穿什麼衣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還有當地氣溫,最好穿個可以外穿也可以內穿的衣服,再穿乙個外套,這樣,熱了的話可以脫掉乙個,穿毛衣的話,冷又太冷,熱又太熱。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話說,二八月亂穿衣。所以,這個時候只要不是加厚羽絨服,小薄棉襖、呢子外衣、衛衣都可以。

15樓:來自女媧山熱情的扁豆

穿個保暖內衣+厚衛衣再加個棉背心怎麼樣?

19-22度的天氣適合穿什麼衣服

16樓:茶人

秋季:19-22度的天氣。

如果晴天,可以穿長袖襯衣,t恤。長袖連衣裙等,老年人要加薄外套。

如果雨天,可以穿薄毛衣。或薄夾克,春季:19-22度的天氣。

如果晴天,可以穿薄毛衣,長袖襯衣加夾衣。單褲。

如果雨天雙面羊絨衣可以,老人、幼兒還需薄棉襖。夾褲。

15到19度穿什麼衣服

17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這個溫度可以考慮一件t恤或襯衫,再加一件薄外套,這樣,冷了把外套加上,熱了一件襯衫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秋衣秋褲加內搭的薄線衫帶幾件,外面可以帶一款短的外套,大衣也先帶一件吧,時間久的話內衣內搭的多帶幾件,外套不必要帶很多的,一短款一長款就足夠了。早晚溫差大的哦!!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誰知道會不會冷空氣會不會南下呢!

褲子麼牛仔,靴褲都可以滴,鞋子最好是平底鞋,出門在外穿高跟累死你,帶雙平底長靴也不錯滴。

19樓:張潔瑩

準備春裝就可以了,一件可單穿的薄毛衣加一件外套,如果不太放心加套薄的秋衣,只要不是突然降溫,福州的天氣這樣穿就可以了。

20樓:網友

穿乙個長袖加個薄外套,褲子穿 一條就可以了。再帶相對換洗的衣服就行了。

21樓:冰藍銀

15—19:

體質弱,好感冒:建議穿得比別人厚些,如薄毛衣加一件大衣之類的體質不弱:裡面薄毛衣外面薄外套(害怕天突然冷了,就多帶乙個外套吧)15—23:

薄毛衣加那種薄的運動套裝,害怕太熱的穿那種長袖襯衫上面一件小馬甲(不建議穿太薄,現在天氣冷暖不定,免得感冒,天氣預報不太準的)

抄襲者鄙視(#‵′)凸。

22樓:馮穎

裡面穿休閒裝,外面穿呢大衣。

0度到4度要穿什麼衣服,零下1到4度的溫度因該穿什麼衣服最合適

小王閒談娛樂 建議穿一件比較厚的呢子大衣,裡面搭配一件毛衣。或者是棉服或者羽絨服搭配薄針織。由於室內外溫差較大,擁有一系列保暖外套在室外行走是必要的,比如羽絨服 棉襖 皮草 羽絨褲 雙層保暖褲 毛褲 皮帽 毛帽 圍巾 保暖鞋 棉鞋等等。具體選擇的服裝保暖效能,取決於當地室外溫度程度以及在室外逗留的時...

18 19歲該穿什麼衣服,18歲到19歲的年紀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北北絕憶 你是男生。我是女生,我認為穿休閒裝的男生最帥,在整整頭髮,18 19 歲的年齡穿休閒裝應該很帥氣 很陽光,可以穿一種顏色,比如白色,紫色,黑色。一件簡單的上衣,然後下身穿牛窄褲。穿白色運動鞋,雖然這樣很普通但是這樣很簡單大方。 本宮你好 去休閒服裝店裡去瞧瞧 網上 的服裝未必適合自己,還是...

1米5的女孩應該穿什麼牌子的衣服

衣服的品牌與品位之間沒有關係。只要穿著合適,是永遠沒有問題的。以下為一些衣著推薦 縱向線條,深色的衣服給人收斂的感覺.衣服搭配得當,可以使好身材的人看上去更加高挑苗條,也能使身材差的人,看上去增高不少。1 上衣用淺色,下裙,褲用深色 2 同色調的衣服,上衣應用料厚重 3 選擇直身上衣,上衣衣袖不要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