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芭蕾的請進!問關於芭蕾足尖鞋的問題

時間 2022-10-27 22:50:1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太搞笑了,人家樓主已經「折騰」過的足尖鞋還想退?你說人家老闆肯不肯?

還有不負責任地說會很快適應,依據是什麼?誰告訴你說開始一定會很疼的?這還沒跳了剛站上去就疼,很明顯就是有問題了。

回樓主:

1 建議下次購買中等軟度足尖鞋,不用使勁掰的,太硬的對你沒有好處,許多人因為「習慣」硬足尖,結果都不是靠腳背推起來的,而是「跳」上去的,錯誤的習慣一旦形成,以後改也改不掉。

2 目前的這雙請繼續「折騰」直到變軟,鞋頭部分多踩踩(除非你買的是三沙,這牌子鞋頭本來就扁),否則立的時候容易卡到腳掌最寬部分,就會疼。

3 最關鍵的:以你描述的情況看,你是腳背不好,沒有那個弧度,所以頂不到最高位,自然無法保持on pointe狀態。建議把這雙足尖鞋弄軟了以後,平時沒事就穿著它壓壓腳背(順便壓胯)。

你腳背不好不宜買硬足尖,買軟點的才好(但也不必買特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得慢慢練,慢慢適應的

首先你腳背必須好,然後有些人腳趾的長度基本一樣,這就屬於先天條件好的

開始肯定會很疼的,堅持練過初期階段,就習慣了

3樓:熔冰之舞

角弓那你也使勁搬軟吧~~要不就是你腳背硬?~~~~實在不行就去退~要不就再買雙吧~

關於芭蕾舞足尖鞋的問題

跳芭蕾的時候,穿足尖鞋的時候,舞者在鞋裡面的腳是這樣的嗎?求圖

4樓:來自昭顯廟歡呼雀躍的栗子

圖為踮半腳尖,穿著足尖鞋的時候腳趾也是跪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是半腳尖,在腳尖鞋裡是腳尖著地,就是完全繃腳的

6樓:丘景勝

不是啦,我的舞蹈老師跳芭蕾舞不是這樣跳的

成年人練芭蕾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可以穿足尖鞋嗎?

7樓:筠潸悛愔

小孩一般是在練個兩三年之後才上足尖,像4、5歲的小孩子開始練業餘的芭蕾就是在3級的時候開始有足尖,有的老師可能還會更晚。這主要是看學生練習的情況。

如果是成年芭蕾,一般都是塑造形體,好像沒有足尖的部分吧?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如果要練足尖的話,腿部力量一定要達到一定的程度,否則立不上去很容易崴腳。心理上也不要害怕,開始的時候最好是練一些扶把動作,覺得沒問題了再上中間,最後是一些足尖的小舞蹈。練好了會很漂亮哦!!

加油!足尖鞋正常的尺碼都有

8樓:麻花

時間太短了

腿部的力量還不夠

足尖鞋不能心急

如果聯練習不夠就穿容易受傷也不利於練習的進度一般業餘的要練到七八級的程度才可以穿的

不過這個尺碼是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尺碼倒是有的,但建議你再多練一段時間再穿,要穿腳尖鞋是需要腳腕子有足夠的能力才能穿的

沒學過芭蕾,穿足尖鞋腳尖能站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嘗試,腳腕腳背的力量沒有達到條件,這樣很容易受傷的。如果想立,喜歡芭蕾,建議去正規舞蹈班學習。

11樓:杏嶺子

我穿普通鞋子也能立

關於芭蕾舞足尖鞋的問題

胡庭毓 足尖鞋有兩種,一種是絲的,一種是布的,有些鞋子買回來是自己要把袋子縫上去的,大多數都是他已經把帶子給縫好了再賣的,建議買縫好的 足尖墊一定要買,很重要,否則練習時會 痛 意韻 甜心 貌似要呢,但我買的是一套滴。 qq問題 提問 當然要買足尖墊否則練習時會很痛,緞帶也需要買。 心形芭蕾 網上有...

請教關於芭蕾舞足尖鞋的問題

有些店家會附贈足尖墊和緞帶,你要和他說好,還有足尖鞋的鞋碼是這樣判斷的 鞋碼對照表。腳長 厘公尺 17 18 19 20 21 22 鞋號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厘公尺 23 24 25 26 27 28 鞋號 35 36 37 38 39 40 4...

我的條件學芭蕾舞怎麼樣,我的條件可以學芭蕾嗎??

不會的,軟開度可以,基本不晚。能劈叉就行。其實年齡不是問題 你能在詳細一點嗎?身體條件說一下,柔韌度說一下。我是跳芭蕾的,再問我就行 其實,學芭蕾條件很高的,而且年齡是很大的問題,能劈叉肯定不夠,唉,我就不說什麼了 十五歲 不晚 加上你有舞蹈基礎 只不過芭蕾基礎從零學起還是需要時間 不過可以練的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