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格洛絲肽能舒緩面膜除了補水外對肌膚有哪些修復功效

時間 2022-10-13 22:55:17

1樓:江右百曉生

要給肌膚補水,要做到內外兼修才行。

內服 ,每天要喝足量的水。800-1500,最好。其實要多吃水果。

每天保證吃乙個水果。如果在**可以選擇蘋果或者橙子。然後多吃含膠原蛋白的東西。

比如豬腳,雞翅等。如果覺得麻煩可以買一些開架的內服品,現在fancl的內服品基本上已經在國內上櫃了,你可以去大型的藥店購買。

外用,我推薦噴霧,在洗完臉之後先噴一噴。首推雅漾的,可以防過敏跟保濕,噴上去很舒服。其他的牌子也很好用,理膚泉,薇姿,依雲都是我在輪流用的噴霧。

噴了之後你會覺得**真的很舒爽,輕拍肌膚,差不多吸收完的時候,用化妝棉擦拭肌膚。以免蒸發帶走肌膚原有的水分。其次就是做好保養。

早晚都要擦保養品。這個是不能省略的步驟,因為我們吃的東西再好,很多時候並不能全部都被肌膚吸收利用,所以外力也是很重要的。

2樓:樂觀健康俠

對於乾性肌膚 補水、鎖水、修復乾燥、淡化乾紋;油性肌膚 改善水油平衡、調節**ph值;痘痘肌膚 消炎抑菌、促進新陳代謝、加速痘痘消退;敏感性肌膚 舒緩抗過敏、褪紅消腫、提公升肌膚抵抗力;微整後肌膚 改善因光電美容後出現的**變薄或敏感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