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點長出來

時間 2022-10-13 15:05:07

1樓:灌灌小帥0火

專業顧問告訴您: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

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易折斷。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應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

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

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還有就是經常洗頭髮增加頭髮的營養,頭髮會長的快一些的另外:快速讓頭髮生長的方法:

實際改善方法由頭皮做起。因為頭髮多少和頭**有關。除了遺傳基因所致及飲食習慣外。

我們可以改善的是防止頭髮越來越少或掉落。當然也可讓頭髮長快些。都要由頭皮做起。

1.徹底清潔,去除多餘角質。預防毛囊阻塞,讓皮脂腺分泌正常,新陳代謝正常化。

2.選擇適合自己髮質專用的洗髮露 3.加速血液迴圈《常使用按摩梳梳髮亦可達到效果〉讓毛囊製造頭髮養分充足。

4.搭配頭皮專用控由精華液《如果你是油性》或滋養液《如果你是乾性》滋養髮根。1.

常梳頭 2. 多吃含碘的食物:海帶 3.

常洗頭 4. 常運動促進新陳代謝 5. 常按摩頭皮 6.

定期的修剪頭髮

2樓:血刺彈頭

最實際的就是先把你的頭髮在不剪短的情況下修出乙個形狀,讓它一直長不要去管它更不要經常剪。 因為頭髮一剪肯定回短,其他的都是瞎扯淡!

3樓:唯yui一

樓上說,多吃對頭髮好的東西,是什麼東西呢? 頭是由死亡的蛋白質堆積而成的,吃的蛋白質又不是死的!

怎樣才能使頭髮快點長,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點長 !??

醫生說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 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椒水,但能不能試要考慮清楚了 營養學家說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 維生素a 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 無光澤及容易折斷。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

新生植髮 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出來

新生植髮 你好,植髮是指植髮醫師使用高精密手術器械,從脫髮者自身後枕部提取出健康的毛囊組織,然後經過專業人員的仔細分離和培育後,再有臨床經驗豐富的植髮醫師將這些毛囊合理的移植到發友需要改善的脫髮部位,這樣等毛囊成活後,種植後的毛囊的部位就會重新長出頭髮,以達到改善脫髮的目的。 植髮後生長期要多長時間...

斑禿是怎麼回事?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出來

隨著社會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生活壓力的不斷增加,不知從何時起,擁有一頭濃密烏黑的秀髮變成了當代人求而不得的一大目標。然而現實總是給人當頭一棒,據統計,現在為頭髮問題而困擾的人士大有人在,尤其是剛過25歲門檻的人,無論男女,都伴隨著脫髮的困擾。有的人還發現,自己的頭髮還有一塊一塊的缺失,也就是 斑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