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畫透明的果凍妝,怎樣畫乙個透明的果凍妝

時間 2022-10-01 06:05:02

1樓:煮酒江湖

清潔 抹油後打粉底液 強調一定要打薄 因為透明妝如果粉底液厚的話不僅**會不透氣不舒服 而且整體看起來也會不自然 很死板。

畫眉時強調自然 不要把眉毛修的很細很不自然眉毛尾端強調自然過渡。這樣看起來會比較舒服自然。

眼影顏色:白色 粉色 橙色。

先用橙色打底 整個眼簾都要輕輕的撲上 強調眼角和眼尾的部分。

再用粉色進行修飾 不要太多 不然會顯得眼睛浮腫 不好看。

最後用白色修飾眼角和眼尾的部分 一定要著重白色眼角。

腮紅顏色:粉色或者橙色。

腮紅沒有特別的畫法 注意不好太多 注意好過渡就可以了。

睫毛 最好用黑色。

不要蒼蠅腿睫毛 簡單是透明妝的重點。稍微掃一下就可以。太華麗的眼影會譁眾取寵的。

眼線 把眼睛的輪廓畫出來就可以 不要太過誇張就好。一定要著重簡單。

唇彩 透明妝還是用唇彩比較好 橙色 透明色是首選。唇彩果凍般的質感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很健康 很清新。

基本上就是這樣了。

MFC畫透明矩形,MFC 畫乙個透明矩形

向裝置上下文dc選入乙個空畫刷br和乙個紅畫筆pen即可簡單例項如下 cbrush br cpen pen pen.createpen ps solid,1,rgb 255,0,0 br.createstockobject null brush dc.selectobject pen dc.sele...

裙子怎麼畫,怎樣畫乙個漂亮的裙子

工具 原料 畫筆 紙 方法 步驟 1 首先畫出上衣的短袖外衫輪廓,畫出衣領後,將袖口邊線畫出來。2 接著補充畫出外衫的邊襟線條,再來將內衫長袖畫出來,往下再畫出下身長裙,並畫出裙子的褶皺線條。3 然後給裙子畫上襟帶,上衣畫出扣子與花樣圖案。4 最後給裙子整體塗藍,上衣邊襟塗上黃顏色後,將鈕扣塗黑,襟...

畫精緻的妝容,最重要的是什麼,畫乙個精緻的妝容,最重要的是什麼?

有很多朋友會有一些疑問,明明就是按照化妝步驟來的,自己畫的妝就是跟化妝師有千差萬別的,那麼,畫乙個精緻的妝容,最重要的是什麼?首先就要進行面部保養與護理。面部護理做不到位的話,你的妝容就會差別很大,不相信的話,你們可以試一下?當然,千萬不要試。畢竟,每乙個人都是要愛美的,在妝前我們也要用上好的保濕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