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鞋地位不保!哪幾款鞋替代了帆布鞋成為牛仔褲的最佳CP

時間 2022-09-28 08:45:05

1樓:臥月飲星河

牛仔褲不一定要用帆布鞋去搭配,還會有很多其他的選擇,不一樣的搭配會有不一樣的味道。

工裝靴

工裝靴和牛仔褲一樣穿得越久就會變得越有味道,就光看著一點和牛仔褲就很配了

在半世紀以前,牛仔褲和工裝靴都是青年反派的象徵服裝,而且在慢慢的被大眾所接受。工裝靴是將外觀和實用性結合在一起的。將牛仔褲褲腳捲起,配上工裝靴一定會迷倒一片。

工裝靴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可以換著花樣去和不同的牛仔褲不同的單品去搭配,不一樣的搭配會有很不一樣的風情,不一樣的效果,工裝靴和牛仔褲好穿還實用,基本上不管怎樣搭配都不會出錯,最重要的是將工裝靴和牛仔褲搭配在一起真的是酷極了。

高跟裸靴

裸靴配牛仔褲簡單又漂亮。

靴子的跟不僅可以增加身高而且牛仔褲本就會凸顯腿部線條,再加上靴子的高,能夠很好的凸顯大長腿。

高跟的裸靴配上牛仔褲再加上皮衣夾克,或者是風衣,會是很帥氣的。裸靴會是基本款,黑色的簡單款永遠不會過時,不管是什麼顏色的衣服都會是百搭,不僅會有大長腿還會有風情萬種的感覺。

如果嫌黑色單調也可以試試大膽配色,個性的高跟裸靴配上牛仔褲也會很個性時尚的,會給你的穿搭整天不一樣的色彩。不管是逛街還是去約會都是很不錯的。

2樓:欣欣向榮

運動鞋和靴子都替代了帆布鞋,穿在腳上,感覺比帆布鞋漂亮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就是配皮鞋或者休閒的鞋子會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是那種運動鞋,就能夠取代帆布鞋的位置。

5樓:簡單聊聊生活

涼鞋、拖鞋、樂福鞋,靴子,配牛仔褲都很漂亮。

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應該是板鞋或者馬丁靴吧,看起來還是非常的時尚。

7樓:魁囖牟

一般的平底運動鞋就比較搭配,最好是白色的。

8樓:

現在的運動鞋,很成功的取代了帆布鞋。

9樓:假蘇更生

新百倫的鞋子,個人覺得還不錯,也是比較好搭配的。

匡威高幫帆布鞋板鞋怎麼搭配好看,匡威高幫帆布鞋怎麼搭配好看

匡威帆布鞋廣泛應用於現代年輕人。帆布鞋不僅穿著舒適,而且能很好地體現個性。如今,匡威高幫帆布鞋輕便 色彩鮮豔,款式多樣,如手繪鞋 迷彩鞋 繫帶鞋 麂皮鞋等,匡威帆布鞋穿著輕便他們將是旅遊或運動的最佳選擇。所以會有很多人想知道如何搭配匡威高幫帆布鞋。有人說這種設計並不獨特,但在我看來,它有一種特殊的美...

匡威鞋,有幾款好看的,匡威帆布鞋哪個系列的鞋型好看

汐 all star系列 這個系列是匡威最古老的系列。是匡威品牌公司1908年成立以來就有的了。特徵大概就是鞋面布料或皮料或許是淨色,或許有其他特別的花紋,低幫通常只有鞋跟底部有各all star的logo。高幫的就是在鞋內側的腳眼部位印有一個圓圈,圈內有一顆星的all star商標。大多采用帆布面...

剛買的迴力帆布鞋鞋出現了黃色的東西

作為一名鞋類設計師可以中肯地告訴你,那是膠水的問題,溢膠了。膠水的質量不合格,溢位來氧化成更深黃色。不是汗漬。若要想減淡,可以用天拿水刷一下,再風乾。以後洗了得用手紙包好,不會黃,你這是氧化了,處理一下,可以買小白鞋神器,但是不是根本解決只是覆蓋了,建議可以用84漂白水試試,但是必須你的鞋子是純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