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極鉑金漏出來會影響打線問題嗎

時間 2022-09-24 23:55:07

1樓:一柱擎天大牛

電極鉑金露出來會影響打線的問題的。既然電極都露出了,鉑金就要把露出來的地方把它用絕緣膠布把它包好,否則容易影響打線,有影響,安全問題。

2樓:高哥哥

這個當然會有一點的影響的,不過不影響打線的問題的

3樓:山海孟姜

如今落出來沒有問題,只要沒有尖端就行,如果出現尖端就會出現尖端放電可以把尖端給它磨掉。

4樓:夢境天空

電極,鉑金漏出來,這個應該是會影響打散的問題,有可能是他在你別的地方凝固了,然後就會把這個地方打住了堵住了,所以這個應該還是需要注意的。

5樓:昌谷之

你想知道電極鉑金漏出來會不會影響打線問題,這個當然是很有可能會影響的啦。這個就要看你的技術怎麼樣呢,所以這種東西還是要盡量保持它不要露出來。

6樓:堋瞎卡拉卡

說出來了,會影響打點問題嗎?這個當然會影響了,如果驚我摞出來的話,他會有危險的,說是一定要整進去

7樓:帳號已登出

電機鉑金啊露出來會影響打線問題嗎?我覺得打錢問題應該是不會的吧,我覺得應該還是不會受太大的影響。

8樓:小笑聊電子

顯示器漏光在允許範圍內裡,是正常現象,在正常顯示情況下很難看出來,在顯示黑色或暗色會在邊角看到漏光處有一些泛白.

9樓:吳詩妍好

如果金屬露出來的話,

會影響導線問題的

而且時間長了容易上鏽的,也有可能造成漏電的情況,影響使用的更影響打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極的鉑金露出來了,肯定會影響打線問題,而且假如你不把這個鉑金非常仔細地擦拭乾淨,再連線成電路之後,也會影響電路的正常執行。

11樓:風晚天

電極箔金露出來應該是會影響打散的問題,因為有的時候你也是不能夠治好,不能夠觸碰到他,因為溫度不高的話也有可能是會有一些影響腎,所以這個應該也是需要注意的。

火花塞到底是鉑金好還是銥金好?

12樓:途虎話養車

按照熱值高低來分,有冷型和熱型;按照電極材料來分,有鎳合金、銀合金和鉑合金等。

火花塞的型別大體上有如下幾種:

1、準型火花塞:其絕緣體裙部略縮入殼體端麵,側電極在殼體端麵以外,是使用最廣泛的一種。

2、緣體突出型火花塞:絕緣體裙部較長,突出於殼體端麵以外。它具有吸熱量大、抗汙能力好等優點,且能直接受到進氣的冷卻而降低溫度,因而也不易引起熾熱點火,故熱適應範圍寬。

3、電極型火花塞:其電極很細,特點是火花強烈,點火能力好,在嚴寒季節也能保證發動機迅速可靠地起動,熱範圍較寬,能滿足多種用途。

4、座型火花塞:其殼體和旋入螺紋製成錐形,因此不用墊圈即可保持良好密封,從而縮小了火花塞體積,對發動機的設計更為有利。

5、極型火花塞:側電極一般為兩個或兩個以上,優點是點火可靠,間隙不需經常調整,故在電極容易燒蝕和火花塞間隙不能經常調節的一些汽油機上常常採用。

6、面跳火型火花塞:即沿面間隙型,它是一種最冷型的火花塞,其中心電極與殼體端麵之間的間隙是同心的。

13樓:程汀蘭買卯

火花塞的電極材質,有鎳銅的,有鉑金的,有銥金的,還有罕見的銠金材質的電極,以及全世界唯一的純銀材質電極。

1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 用過半球的銥金火花塞 車子秒動 哈哈哈

15樓:有事就蹬三寶殿

銥金好,熔點更高,抗氧化氮化及抗電火花腐蝕能力更強

16樓:玩遊戲的小志

鉑金和銥金火花塞各有各的優勢,各有各的特點。不同品牌、不同規格的不好放在一起比較。

就個人而言,我是比較喜歡銥金火花塞,現在也一直在使用極燃銥金火花塞。當然每個人的習慣不同,選擇就不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比較而言依金比白金好,希望能幫到你,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銥金效果更好,頭頭是尖尖的,點火能量強。【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點,都能使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1、 提高了發火性    一般火花塞的中心電極直徑為2.5mm,而鉑金火花塞的中心電極為1mm。這樣加熱中心電極所耗熱量少,消焰作用(火花生成的焰 核的熱量被溫度較低的電極所吸收,焰核向周圍擴散的作用)變小,火焰核易於擴散。

因此,在同樣的低點火電流強度的條件下,氣缸內 的可燃混合氣能夠得到更多一些的點火能量,混合氣燃燒得更加充分。   2、 提高了跳火效能   由於鉑金火花塞的中心電極較細,根據尖端放電的原理,電極尖更容易集積較多的電能,電火花更容易跳過兩極之間的間隙。這表明在冷 機至正常工作轉速運轉時,有著良好的點火效能。

鉑金電極還有乙個優點,就是鉑金屬具有較低的電子發射勢壘(electron escape barrier),即在同樣大小的放電間隙和電極尺寸的條件下,跳過鉑金電極間隙所要求的電壓較低。汽油機在起動和急加速運轉時 ,點火線圈產生的二次電壓較低,若採用鉑金火花塞,它的鉑電極仍能夠跳出穩定的火花,保證汽油機起動性、怠速穩定性和急加速性。    3、 容易穩定在自淨燃燒和熾熱燃燒之間的最佳溫度範圍內   鉑金火花塞的放電電極的直徑1mm,傳統的電極直徑2.

5mm,鉑金放電電極的面積為傳統放電電極面積的1/3,這樣能保持電極 較高的溫度。同時由於電極與絕緣體裙部面積的增大,裙部散熱速度加快,裙部不易出現熾熱點火,溫度比較容易控制在500~800 ℃之間。這一溫度,也就是燃燒的最佳工作溫度。

4、 擴大了熱範圍   由於鉑電極產生的電火花能量較高,火花塞易通向混合氣,這樣火花間隙可以比一般粗電極的小些。由於汙損產生的洩漏分路對鉑電極的 影響不大,亦即鉑電極的耐汙損性良好,再加上由於電極細,使絕緣體裙端相應變細,擴大了熱室容積,這也使得氣缸進氣時新鮮混合氣 的「進機冷卻」影響較大,提高了耐熱性。所以,鉑金火花塞的熱範圍廣,通常是普通火花塞的兩倍以上。

鉑金火花塞的這種熱值寬的特 點能使火花塞在自淨溫度為400℃時就可以達到低速行駛的要求,在臨界點時就能燒掉積炭,這對燃油消耗和排放都有好處。   5、 優良的耐久性   說到火花塞壽命時,往往用電極的消耗來衡量,火花塞的壽命定義為「直到電極不能跳正常的火花為止」,可見電極的消耗對火花塞壽命 的影響之大。電極的消耗是由燒蝕(由電點火引起的燒損)和腐蝕(化學、熱學作用)而引起的,又同電極材料和電極工作溫度有關。

實 際測試表明,溫度到580℃以上電極就開始發生腐蝕,而且隨溫度上公升腐蝕相應地增加,到890~1000℃附近就開始氧化。如果 產生侵(燒)蝕,電極的稜角就變成弧狀,電極間隙將變大,這樣就會提高電極間跳火所必須的放電電壓。一般隨著發動機的執行或汽車 行駛距離的增加,電極間隙所必須的放電電壓也在不斷地上公升,會越來越接近點火線圈所提供的電壓極限,於是點火越來越困難,並最終 發生了斷火。

火花塞的使用壽命也就終結於此。但由於鉑合金的熔點高(熔化溫度可達到1800℃),耐氧化性及耐燒蝕性良好,能較 好地承受燃氣和殘渣的化學腐蝕,並能長時間保持初始的火花間隙,從而延長了火花塞的使用壽命。通常鉑金火花塞壽命是普通型火花塞 壽命的5倍,雙鉑金火花塞平均壽命能達到16萬公里。

21樓:小時候可棒了

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首先,要論證你這個問題,前提是相同品牌、相同規格的銥金火花塞和鉑金火花塞做比較。

當然是銥金的火花塞好。

1、因為銥金比鉑金熔點更高,所以更加適合高效能發動機長時間、高轉速情況下使用。

2、銥金的火花塞可以做的更細,點火更強,需要點火電壓更低,減少了點火失火率,比鉑金火花塞效能更好。

3、惡劣環境下,銥金比鉑金火花塞更耐壓,更穩定。

所以是銥金的火花塞要好。

鉑金火花塞和銥金火花塞有什麼差別?如何區分

22樓:途虎話養車

按照熱值高低來分,有冷型和熱型;按照電極材料來分,有鎳合金、銀合金和鉑合金等。

火花塞的型別大體上有如下幾種:

1、準型火花塞:其絕緣體裙部略縮入殼體端麵,側電極在殼體端麵以外,是使用最廣泛的一種。

2、緣體突出型火花塞:絕緣體裙部較長,突出於殼體端麵以外。它具有吸熱量大、抗汙能力好等優點,且能直接受到進氣的冷卻而降低溫度,因而也不易引起熾熱點火,故熱適應範圍寬。

3、電極型火花塞:其電極很細,特點是火花強烈,點火能力好,在嚴寒季節也能保證發動機迅速可靠地起動,熱範圍較寬,能滿足多種用途。

4、座型火花塞:其殼體和旋入螺紋製成錐形,因此不用墊圈即可保持良好密封,從而縮小了火花塞體積,對發動機的設計更為有利。

5、極型火花塞:側電極一般為兩個或兩個以上,優點是點火可靠,間隙不需經常調整,故在電極容易燒蝕和火花塞間隙不能經常調節的一些汽油機上常常採用。

6、面跳火型火花塞:即沿面間隙型,它是一種最冷型的火花塞,其中心電極與殼體端麵之間的間隙是同心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銥金火花塞和鉑金火花塞的區別在於電極材料不同,銥金火花塞熔點高,中心電極可以做的更細,需要點火電壓更低,鉑金熔點低於銥金。

1、車輛啟動困難或者行駛中突然熄火,多數都是受火花塞影響。火花塞質量的好壞,也能決定發動機效能是否良好。現在火花塞用的比較廣泛的種類,主要是銥金火花塞和鉑金火花塞。

2、銥金火花塞和鉑金火花塞的區別在於電極材料不同,銥和鉑都屬於稀有金屬,擁有更高的熔點,在放電和燃燒產生的高溫條件,依然可以保持穩定的工作狀態。但是銥金火花塞和鉑金火花塞,還有很大不同。

3、銥金的熔點比鉑金要高,在高溫條件下,銥金火花塞能保持更加穩定的點火效果。同時,由於銥金火花塞熔點高,中心電極可以做的更細,需要點火電壓更低,放電效能也會提公升。鉑金熔點低於銥金,但在正常狀態下,鉑金火花塞也能發揮出出色的效能表現,並且鉑金火花塞追求的是穩定的效能,在正常條件下,一般壽命可高達10萬公里。

4、銥的硬度比鉑也要高出很多,所以銥金火花塞的耐久性就更高,火花塞壽命相對鉑金火花塞來說,也會更長。銥金火花塞點火速度比鉑金火花塞更快,使用銥金火花塞的發動機,加速效果會更好。

5、銥金火花塞的成本高,**也就相應增高。在正常條件下,鉑金火花塞的價效比占有很大優勢。銥金火花塞的綜合性能表現是優於鉑金火花塞的,但是鉑金火花塞的價效比也有很大優勢。

24樓:後略佟章

就是同一種產品,叫法不同而已。鉑金的火花塞比普通的燃燒效率高,比較節能且耐用性好一點。雖然買時貴一點,不過很快可以省回來。

我以前到洗車配件城買的才十幾塊錢乙個,現在應該也不會超過二十多塊錢乙個。

怎樣防止月經漏出

這有什麼尷尬的?女生用這個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啊?誰能說這樣做不對?在經期保持好衛生很重要,因為如果你上學不及時更換衛生巾,可能會引發外陰的感染,血液是良好的細菌培養基的!再說了,又不是天天有這問題,一個月一次,到那時候和老師一講也會理解的,不會說你什麼的,畢竟是生理緣故,還有,避免漏出,在經期就不要做...

電極電位大小表明什麼?為什麼金屬越活潑電極電位越小

元素週期表裡金屬性越是左下方越強,越是右上方越弱。惰性氣體則一般不會和其它化學物質發生反應不算。各種金屬的金屬性從左到右遞減,對應金屬的簡單的,一般正價的離子氧化性從左到右遞增 特殊 汞離子小於鐵離子小於銀離子 銅有亞銅離子,錳則有0 2 4 6和 7價,最 是 7價。常見的金屬活動性順序如下 鋰 ...

通過實驗可以測出一直電極的絕對電極

電導電極使用的敏感材料通常為鉑,鍍鉑黑就是在鉑表面鍍上一層黑色蓬鬆的金屬鉑,目的是為了減少極化效應。多孔的鉑黑增加了電極的表面積,使電流密度減小,使極化效應變小,電容干擾也降低了。不鍍鉑黑或鍍得不好的鉑黑電極,會產生很大的測量誤差。鉑黑電極存放期間要泡在蒸餾水中不宜幹放。如果發現鉑黑電極汙染或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