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楚曦穿顯老豹紋輕鬆駕馭,氣場真的不如超模嗎

時間 2022-09-21 09:55:06

1樓:美食與食慾

鍾楚曦也是特別有氣質的乙個女人,所以說對於超模來說,她也是可以把她比下去的。

2樓:樂樂你看見

我覺得這是他自己個人品位的問題,超模是真的,不是隨便人就可以去當的,是需要有一定實力的。

3樓:啦啦啦啦小樂

我覺得他的氣場真的是不如超模啊,畢竟超模是專業訓練的,而他只是業餘的,只能說是身材好吧。

4樓:月月月月

我覺得他是駕馭不了的,畢竟豹紋真的很顯土,而且氣場真的不如超模,超模人家是專業所培訓過的。

5樓:呆呆聊雜談

當然了,明星的身材跟唱我還是不能比的,所以超模合適明星不一定就合適,兩者差距還是很大的

6樓:

我個人認為有一些人就根本不適合穿豹紋,就不要再挑戰豹紋了,豹紋穿不好真的會顯老氣的

據說鍾楚曦想取代章子怡跨入國際行列,這事你怎麼看

這件事我坐著看,躺著看,上廁所看 手動滑稽 不開玩笑了,據說鍾楚曦想取代章子怡進入國際行列,我不知道這個據說是誰說的,只能說這個 據說 的人太無腦了而信這個 據說 的人也是非常無腦的,智商堪憂啊。走進國際不是單行道,也不是乙個領域只能有乙個人或者幾個人,不是章子怡走進了國際其他人就不能走了,所以取代...

路子越來越迷,鍾楚曦要成為下乙個倪妮?

鍾楚曦會成為下乙個倪妮,她現在在內地混的還不錯,知名度也一直在開啟,前段時間還和陳偉霆一起出演了愛情劇。鍾楚曦嘗試的範圍越來越廣,在娛樂圈要做自己,不要成為別人的替代品,這樣不會長久,需要有自己的作品說話,鍾楚曦,不要成為下乙個倪妮,要做自己的特色。不是,雖然它有著和他相似的發展道路,但是比較下來他...

穿膩了白襯衫,穿花襯衫會不會很顯老?

當然不會,我們完全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馬甲,一條白色的褲子,這樣的搭配一定會讓人看起來非常的減齡,也特別的時尚潮流。穿膩了白襯衫,穿花襯衫會很顯老。因為穿花襯衫也是非常時尚的,很多的年輕人都有穿花襯衫,而且搭配得非常時尚,顯得很年輕。並不會顯老,穿花襯衫可以和黑色瘦腿褲進行搭配,再搭配一雙帆布鞋,會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