搽了防曬霜還能搽爽膚水嗎

時間 2022-09-14 11: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ok~~順序翻了~先擦爽膚水,在擦乳液,然後防曬霜~~

不是所有防曬霜都含粉底,但是防曬霜對**不好,會堵塞毛孔,用了的話,晚上必須要卸妝,不然會起痘痘啊,粉刺啊什麼的~~

2樓:許小豬

一般的防曬霜是不含粉底成分的。

有的粉底含有防曬成分,防曬粉底液。

只要是粉底,就會有化學成分,只要卸妝徹底就ok。

像防曬係數比較高的,比如spf30或以上的,化學成分含量就比較高,用了之後一定要卸妝,徹底的清潔**。

一定要先搽爽膚水,在塗防曬霜。你像夏天,本來就比較油,沒有必要在搽完爽膚水之後與乳液啊之類的。

還要做好曬後修復,**鎮定之類的工作。

希望你做個美白達人

3樓:團團包包獸獸

爽膚水是不能搽的,要是幹的可以噴保濕的噴霧

我個人覺得防曬之前還是得搽隔離的,而且越是好的防曬就越要仔細卸裝.

我以前馬虎就用用洗面奶,然後就長痤瘡了呢

4樓:宇宙小懶妹

防曬對**有傷害。所以要擦在最外層的

係數越高的對**傷害越大。

所以擦之前最好擦一層隔離

防曬霜不會含粉底成分吧

只是有的防曬有潤色效果

擦上去之後會提亮膚色

5樓:小朋友不乖

實在想用就用噴霧!!!

不會用了隔離再用粉底!

一定要卸妝!

搽完爽膚水以後可以直接搽防曬霜和隔離霜嗎

有夢之 我覺得這要看個人情況 接受的了就好啊 我的 還好 一般保濕補水之後 直接塗粉底液 擦隔離也是一樣吧 不過建議你可以買那種適合夏天 塗後不油膩的產品 只要卸妝把 清理徹底就好了 正常程式都是爽膚水之後再擦面霜,然後再到化妝的部驟的。因為這樣 會沒有那麼幹,也不容易受傷害。夏天比較炎熱,不適合擦...

搽防晒霜之前,先往臉上抹點什麼

陽蒼田夏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飄朵 補水噴霧或補水的東西。建議你用隔離霜,效果會比防晒霜好。應該先用防晒霜還是先用隔離霜 呼阿優 應該是先使用隔離霜,由於先塗隔離霜能讓 狀態到達最佳,如許能更好的上妝,並且還能呵護 不被扮裝品危險。隔離算是護膚品的一種,它能起到隔離輻射 灰塵 彩妝...

防曬只搽隔離霜可以麼

可以,大部分隔離都有防嗮的指數!你的隔離霜有防曬的就可以啦 不過只塗這個也不是最好,最重要的是你晚上一定要塗美白霜之類的.防曬後就要美白哦 可以現在的隔離霜大部分都有防曬指數的,建議你用完隔離之後再用防曬的,不管是用隔離還是防曬,卸妝是必須的哦,否則時間長了你會發現 變得很糟糕的。推薦你可以用za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