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去除黑眼圈,怎樣才能快速的去除黑眼圈?

時間 2022-08-08 23:55:04

1樓:酈致美膚團

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曬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

2樓:燁世兵權之軍督

黑眼圈是由於熬夜,情緒波動大,眼疲勞、衰老導致眼部**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形成滯流;組織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謝廢物積累過多,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年紀愈大的人,眼睛周圍的皮下脂肪變得愈薄,所以黑眼圈就更明顯。

1、蘋果敷眼

先將蘋果切片,薄一點,然後放入鹽水中浸泡,以免蘋果在空氣中被氧化,然後直接敷在眼睛上,約15分鐘後,可以揭開,用清水洗淨。

2、青瓜切片敷眼

取乙個新鮮的青瓜,然後切成薄薄的片,待臉部洗淨後,可直接敷眼,約15分鐘後,待眼周**完全吸透水分後,眼周的微迴圈明顯得到改善,而黑眼圈也會有所淡化。

3、蜂蜜敷眼

如果是經常性的黑眼圈,可以使用蜂蜜舒緩。在洗臉後,不要將水分擦乾,讓其自然風乾,然後塗抹蜂蜜,先按摩幾分鐘,再等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最後繼續基礎保養即可。

4、紅糖

紅糖中含有的營養物質正是眼部肌膚所需的,將紅糖加入清水放入鍋中熬煮至糖漿,然後再取出,涼至溫熱,在眼部蓋上一塊紗布,將溫熱的糖漿倒入紗布上,15分鐘後洗淨即可。

5、冬瓜的主要功效是利尿祛濕,並能夠消腫排毒,因此冬瓜對去黑眼圈也有一定的效果。冬瓜去黑眼圈的操作方法十分簡單,將冬瓜切成薄片,然後敷在眼周,15分鐘即可取下。

3樓:開心媽媽

黑眼圈、眼袋如何消除?

4樓:廖雁凡

當代年輕人的煩惱,時不時地有黑眼圈!

怎樣才能快速的去除黑眼圈?

5樓:琴偉博裘豪

黑眼圈是由於眼部的毛孔細管或毛細淋巴管迴圈不暢,在眼周形成深褐色、藏藍色的眼圈,要注意睡眠充足、多吃含va蛋白質的食物,選一款好的眼霜很有必要。說起黑眼圈,我可能比你還嚴重,我睡得不管好不好都有很眼圈,我都懷疑它是遺傳的,我就每天睡十個小時以上,每晚都要做眼部按摩,用點眼霜,現在要好些了,你有時間可以去看看

貝雅詩頓

,我個人覺得不錯

6樓:酈致美膚團

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曬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

7樓:士谷蘭夏邁

若你只針對去眼袋、黑眼圈可以不用眼霜,教您個我一直在用而且非常簡單、天然的方法:請樓主準備比眼睛大兩圈的勺子(準備4-6個,2個的話您還要等冰勺子的時間,既費時間,效果又不好)再冰箱裡冰十幾分鐘,拿出來放在眼上,有助於緩解黑眼圈,效果不錯(馬上見效奧)若您不願等並勺子的時間,那麼建議您去超市或商店買一瓶冰凍的水,然後放在眼睛上,10分鐘後效果也會很不錯的奧~~建議樓主最好在晚上臨睡覺之前喝一杯酸牛奶,有助幫助睡眠,提高睡眠質量。

8樓:郭妙顏不鈺

黑眼圈通常出現在眼睛下方或是眼角

1.[黑茶色]的眼圈

暗啞偏紅褐色

在卸眼妝的時候沒卸乾淨

或是疏忽了眼周圍的防曬

所以眼周圍有太多的色素沉澱

可以選擇美白功效的眼霜

2.[藏黑色]的眼圈

睡眠不足

長時間面對電腦

會造成眼周圍血液迴圈不暢

可以選擇滋潤一點的眼霜加上按摩

怎樣才能在一夜間去除黑眼圈?

9樓:初曦

黑眼圈,15分鐘應急擊退

女人都知道,每天都要好好地睡個美容覺,**才會光彩照人,眼睛才會閃亮有神。可是,偶爾地加班、熬夜又不可避免,總會讓美容覺泡了湯。對鏡自照,就發現眼周瀰漫了一層黑色,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熊貓眼」、「黑眼圈」。

黑眼圈分兩種。一種是血管型黑眼圈,呈青色,是由微血管的靜脈血液滯留造成的,通常發生在年輕女孩的臉上,與生活作息不正常有很大關係。還有一種是色素型黑眼圈,呈茶色。

這類黑眼圈一般會出現在中年人身上,是由長期日曬造成眼部色素沉澱而形成的。

熊貓雖然珍貴,熊貓眼卻讓人煩惱。要徹底消滅黑眼圈,充足地睡眠休息自然是最佳辦法。不過,要是碰到某些非常重要的場合,比如有重大約會,或者需要面對鏡頭時,怎麼辦才好呢?

不如學學下面的應急術,讓你在15分鐘內就與黑眼圈說再見!

冷熱交替敷眼

準備兩隻液體眼罩,其中乙隻用微波爐加熱半分鐘,熱敷雙眼5分鐘。與此同時將另乙隻眼罩放進冰箱裡冷卻,熱敷後取出冰箱裡的冷眼罩冷敷雙眼5分鐘。這樣冷熱交替,能加速眼部血液流通,緩解黑眼圈。

茶葉包敷眼

把泡過的茶葉包濾乾後放入冰箱中。潔面後,取出茶包敷在眼部。記住,茶包一定要濾幹,否則茶葉的顏色反而會讓黑眼圈更加明顯。

土豆片敷眼可別小看了家常食物土豆,它也是一種很好的眼部護膚品。把土豆洗淨後切成薄片,敷在黑眼圈明顯的地方,約15分鐘後取下,即能看見黑色變得不那麼明顯。

10樓:歐雅泊思

將酸奶放到**碗中,然後用紗布浸泡到酸奶中,等紗布完全浸透之後就可以敷在眼睛上了,大約10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水沖洗乾淨了。

清潔好臉部肌膚之後,在眼睛的周圍塗上純天然的蜂蜜,然後按摩2-3分鐘,再過15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清洗乾淨了。而且不用要毛巾去擦乾臉上的水分,要等它自然風乾,最後塗上面霜就ok了。

將土豆清洗乾淨去皮,然後用壓榨機打爛成泥,之後敷在眼睛上,大概15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了。這種方法可以快速的消除黑眼圈,同時還能夠消除眼袋,讓眼周的肌膚非常的細嫩。

把已經喝過的茶葉包去掉多餘的水分,然後敷在眼睛上,大概敷5分鐘這樣。這樣不僅可以消除黑眼圈,同時還能夠滋潤眼部脆弱的肌膚。

最懶的辦法就是將冰塊放在眼睛上15分鐘,然後將土豆切成片敷在眼睛上,這樣反覆敷過幾次之後就能夠有效的消除黑眼圈。

11樓:歐雅泊思

其實說起黑眼圈真的是讓人厭煩的事情,黑眼圈擱在熊貓臉上那個可愛,放在人身上那就叫做難看,誰都不想天天頂著個黑眼圈穿越在人海中,而知道你所說的一夜之間去除黑眼圈那是有點不現實的!

要知道黑眼圈的形成不是一朝一夕的,而是日積月累形成的,所以要想改善黑眼圈就要長期堅持嘗試有效的方法才行!

各種疾病原因

1.過敏性鼻炎患者也會有黑眼圈的困擾。

2.飲食不正常,缺乏鐵質的人也容易形成黑眼圈。

3.**疾病引起的眼部發黑.痛經或月經不調多因情志不遂、憂思悲怒、肝鬱氣滯、瘀血阻滯所致,或由起居不慎、經期感受風寒濕冷引起。

4.一些慢性病也有可能導致出現黑眼圈。如慢性肝病患者,特別是肝功能不正常的患者,黑眼圈往往難以消退。

動脈硬化、更年期症候群、大病之後體質虛弱、腎炎、腎功能衰竭、呼吸衰竭、再生障礙性貧血、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甲狀腺功能減退、柯興氏症候群等都會造成眼周微迴圈障礙,以致瘀血阻滯,引起眼

圈發黑。

去除黑眼圈的方法可以試試以下幾種:

1、用冷水加鮮奶1:1的比例,浸濕紙巾,然後敷在眼睛周圍,15分鐘左右即可改善。

2、用紗布均與蘸點酸奶,外敷10分鐘左右。

3、茶葉泡的茶水,冷凍15分後,浸在化妝棉上外敷眼睛。

4、生雞蛋煮熟後去殼,拿毛巾包裹著順著按摩眼部,可以得到幫助。

5、蘋果切成片,敷眼15分鐘即可,不要太長時間。

6、土豆去皮,切成片,外敷眼睛5分鐘就好,可以有效的抵抗黑色素。

12樓:歐雅泊思眼霜

一、熟雞蛋敷眼:取乙個剛煮好的雞蛋剝皮,拿掉蛋黃,用紗布包住還在冒熱氣的蛋白敷在眼睛上3分鐘,期間挪動2~3次保證受力平均即可。用銀首飾(銀戒指最佳)包在蛋白內敷眼效果更佳,且見效快。

二、土豆片敷眼:把土豆切成薄薄的一片,敷在眼睛上10分鐘,取下後用食指輕輕按摩雙眼以促進土豆的營養吸收。該法不僅淡化黑眼圈,還能美白**。

三、眼霜:眼霜要趁早使用,20歲後就可以使用了。選擇眼霜時,建議選擇質地溫和、植物精華的,不嫌麻煩的可以先用眼部精華油或精華液按摩眼睛,再用眼霜。

深有體會,歐雅泊思是我用過一款功效型

眼霜,據說專為眼部肌膚設計,滲透力強,易被眼部肌膚吸收,補充眼部所需營養、水份、及消除眼袋浮腫,淡化細紋,而不會產生眼部油脂粒。降低血液粘度和血小板聚集能力,使眼部靜脈血管迴圈流暢,徹底祛除黑眼圈。

四、按摩眼睛:早起後、晚睡前或平時,都可以用食指輕輕按摩眼睛,按摩有利於眼睛周圍的血液迴圈,對黑眼圈有消除的作用。

五、隔夜茶敷眼:分別取隔夜的兩片茶葉(不是茶葉水)逆時針輕輕地按摩眼睛,按摩3分鐘左右,如果覺得茶葉沒有水分了可換另一片茶葉繼續按摩。

13樓:歐雅泊思眼霜

1、咖啡去腫:如果前一天晚上沒有睡好,第二天早上起床眼睛必定會浮腫,喝一杯濃濃的咖啡就能消除眼部浮腫的情況。咖啡能夠減輕眼部浮腫現象,記住不要放糖。

2、自製眼膜:如果有時間的話,女生們可以為自己自製一款消除眼袋的眼膜,使用土豆片或者是黃瓜片先用清水洗乾淨、去皮、切片然後直接敷在眼袋的位置即可,或者用毛巾包裹冰塊輪流敷,也能快速消除眼袋哦。

3、按摩去黑眼圈:在每晚臨睡前,為眼睛按摩也是很好去黑眼圈的乙個辦法,用指腹在眼部四點按壓,眼頭、眼尾、眼珠中間、太陽穴,輕輕的按壓,每次按壓都停留2-4分鐘,從乙個穴道滑至另乙個穴道,走乙個圓弧曲線。

五、由於不良的生活習慣,許多mm的眼部肌膚出現了很多問題,比如說黑眼圈、眼袋等,這讓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而使用一款好的眼霜就是關鍵,歐雅泊思這款功效型眼霜質地清爽不油膩,塗抹後清涼又舒服,而且具有去黑眼圈,去眼袋,去眼部色斑,提拉緊緻眼部肌膚等多重功效,小小的一瓶就能夠為肌膚解決所有的問題,讓眼部重新綻放迷人神采。

4、鹽水熱敷:先準備一杯200ml的熱水,然後在裡面加入1湯匙的食鹽,經過攪拌後充分融化,再將化妝棉浸泡在鹽水中片刻,取出化妝棉敷在眼袋處,注意敷眼的時間不要太長,3分鐘以內是最好合適的,每次敷完之後記得擦傷保濕補水型的眼霜即可。

14樓:世智若雨

給眼圈補營養

除了在百貨商店裡銷售的眼霜、眼膜、精華素等等,還有一些食物也能為眼圈補充更多的營養。

蜂蜜:給眼圈塗點蜂蜜。洗臉後讓水分自然幹,然後在眼部周圍塗上蜂蜜,先按摩幾分鐘,再等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水不要擦去,使其自然幹,塗上面霜即可。

酸奶:用紗布蘸上些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10分鐘。

土豆:拿土豆片敷眼睛。將土豆去皮切成約2厘公尺的厚片,外敷雙眼每次5分鐘。

補充:形成黑眼圈通常有以下五種原因:

天生黑眼圈

這種人的眼輪匝肌先天性較肥厚或是眼皮的色素較重,眼部**就比鄰近部位的**色素深暗而量也多,所以顯現出暗灰色眼圈。這種黑眼圈很難借由塗抹眼霜使其淡化,專家建議使用遮瑕霜效果比較好。

色素沉澱

化妝品通常含有色素微粒,常期使用彩妝就有可能會導致深色素微粒滲透至眼皮,日積月累後形成黑眼圈。可多使用含有維他命a、維他命c的眼霜來淡化黑眼圈,例如:vichy眼部舒活凝膠。

外傷眼窩或眼瞼的挫傷,會引起皮下出血,而形成黑眼圈的外觀。通常使用遮瑕霜是較直接的辦法。

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也會引黑眼圈的形成,小編建議直接請教**科醫師解決問題,通常情況下使用眼霜是不能將黑眼圈消除的,但可使用些具有舒緩功能的眼霜,幫助眼部肌膚的舒緩。

慢性病患有慢性肝炎、慢性腎炎、貧血、內臟癌症等病症,均可導致體內營養消耗過多,使脂肪層顯著收縮,產生色素沉著,在微薄的眼皮上,就會出現了黑暈。患有這種黑眼圈的人,建議進行體檢,看看是否患有慢性病,治好體內疾病,黑眼圈也會隨之消除。中醫則認為黑眼圈是腎虛的表徵,消除黑眼圈可從補腎入手。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眼霜只是治表不治本,幫助眼部肌膚的舒緩。

怎樣才能去黑眼圈,怎樣才能消除黑眼圈?

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 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曬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 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 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當代年輕人的煩惱,時不時地有黑眼圈!黑眼圈 眼袋如何消除?黑眼圈...

怎樣才能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去黑眼圈,眼袋,可以用香襲人複方精油,我家有做,可以加我諮詢 謝謝!怎樣去除黑眼圈和眼袋?黑眼圈 眼袋如何消除?土豆片敷眼。蘋果敷眼。雞蛋銀戒指轉眼。柿子敷眼。可以去掉黑眼圈的。至於眼袋。也可以教你些方法 熱水泡少許茶,放涼,用棉片浸茶水敷眼15分鐘。每週2次。用棉片浸冰鎮後的脫脂牛奶,放在眼皮上。...

怎樣才能去除黑眼圈和眼袋?怎樣才能去眼袋黑眼圈

一 想有效消除黑眼圈,不妨嘗試用蘋果 紅茶包及柿子趕走它。1 將蘋果切片後,分別敷於黑眼圈部份,大約敷10分鐘,每天1至2次,持續2至3天黑眼圈便會自動消失。2 將泡過的紅茶包曬乾,然後用涼水浸濕潔淨,分別敷於黑眼圈部份,大約敷5分鐘左右,黑眼圈就可得以紓緩。3 將柿子切片後,分別敷於黑眼圈部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