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很貴的鞋子穿壞了,捨不得丟,留著又沒用,大家都怎麼處理啊

時間 2022-07-17 09:45:06

1樓:馨兒

去修理的地方,看看還可不可以修理。如果真的不好了,沒有用處了,就丟掉吧。當斷不斷。藕斷絲連。更捨不得。

壞的鞋子都怎麼處理啊,扔了又捨不得

2樓:唯美心語聲

可以捐獻給希望工程呀,你可以稍微清洗下鞋子然後捐出去,這意義就很大了,推薦你以後購買玩覓運動鞋,不用的鞋子直接跟客服聯絡,讓他們給你捐獻!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有些東西沒壞,好好的甚至很新,但是不想用了又捨不得扔怎麼辦?扔了實在太浪費...

3樓:架子城堡

有網銀的話,可以拿到**或者其他網上賣

4樓:西里哈里小志

找個角落

總有一天會用上

世界沒有東西不是寶貝的

剛買的鞋子又壞了,去店裡找說法人家還愛答不理的,大家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啊?

5樓:炫瘋奇

剛買的鞋子又壞了,去店裡找說法人家還愛答不理的,大家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啊,遇到到這樣的情況,店家態度不好,那就告訴店家不給解決就要到消協投訴他,這樣應該就可以解決了,他不解決,那就真的去投訴他

6樓:

如果你買的鞋子真的是質量問題,你可以去找商家對換或者是退貨,如果商家不搭理你還不給你退貨,那你可以打315**到消費者協會去投訴他,商家最怕客人的舉報投訴**了

7樓:大本夜

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看這鞋子怎麼壞的,是質量問題還是人為的,不小心磕破了,如果是第一種情況你可以拿著發票去店裡,他們不給處理的話,你就可以到當地監督管理局去找,再不行的話就打315消費者權益**投訴他,會給你乙個滿意答覆的!

8樓:中水星辰

你剛買的鞋子裡面看看出了質保期沒有一般鞋子在七天之內是可以包換的,然後乙個月之內應該是免費維修的。你應該具體問一下店裡的活動。他們如果愛答不理你就跟他們聊。

實在不行可以投訴他的呀!

9樓:彌茂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去消費者協會去投訴,你剛買了鞋子馬上就壞了,只能去消費者協會,不然人家是不會搭理你的。

10樓:我的乙個夢想

如果真的是因為質量問題而造成的鞋子損壞是可以找店家退換的,正常情況下他應該受理的,如果他不受理的話,你可以打工商管理**,如果是在商場買的話,可以找商場管理人員協調,如果不行的話就打記者**,尋求**的幫助。

11樓:

一般商家都是這個德行,說實話你叫他弄一下嘛,他還不願意有經常遇得到。這種人你可以去維權,但是也感覺沒必要。

12樓:

這種事情不是可以投訴嗎?還有你穿了幾天鞋子,他賣的時候有沒有說保證什麼的,如果有那你可以找他理論,既然我從你這買的鞋,穿兩天就壞了你應該給我退錢,買的時候你不是說保證了。人家不理你你可以主動和她說啊,大點聲說讓別的顧客都聽聽,她會給你解決除非她不想再買鞋了。

1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你買的時候說的比什麼都好聽,只要你一出門那就不認賬了,別說你買,過了一段時間了,那肯定人家更不認賬。肯定對你的服務不會好呀,因為你是去找他們要說法的,而不是去買東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得強勢呀,是他們的錯啊,他們賣出去的鞋子有問題的呀!他們不處理的話,你就打投訴**。消費者權益**12315。

1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的話,可以拿著收據或者發票到工商局或者消費者協會去反映,當然前提是你必須有收據或者發票,如果沒有事情就有點麻煩。另外,你要做好打長期戰的準備,不是你反映一次問題就能解決,這個過程或許很艱辛,很複雜,你要有耐心,有毅力,要越挫越勇,只要有這股精氣神,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祝你好運。

16樓:

首先找店家問清楚鞋子的保質量問題。再去說理。根據出現的問題合理要求賠償

17樓:安陸

都是這樣的、你去店裡買東西你就是大爺、出了問題在去找他們就愛答不理的。

這就是信譽問題了……

18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哎呀,那以後就不要在這家店裡買東西嗎?確實有這麼一些不良的商家的。

19樓:紫蘇花開

如果是小店的話,只能自認倒霉了。

20樓:

找消協,他們會管的,他們一出面,商家就得認真對待了,否則他們是不怕的,因為他們明知是假貨。

21樓:

好好協商,或者投訴消費者協會,說他賣假冒偽劣產品。如果嫌麻煩就想開些一雙鞋而已自認倒霉,把精力放在掙錢上,以後在買雙好的

22樓:零一衣

我覺得你就坐在那裡把事情鬧大。就讓別人也知道不去那裡拿了。

23樓:澤林貝貝

這種情況在生活中太多了,無非就是下次多個心眼多留意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是買馬克印象牌子的女鞋,他們家售後很好的,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我男朋友給我買的罩罩,小了一號。我穿著緊,穿不了。可是好貴,我又捨不得丟,怎麼辦? 10

25樓:笑談古和今

去換個大一號的。不用說怕人家不給換,你不去怎麼知道。男朋友給我買的罩罩,小了一號,穿著緊,穿不了,可是好貴,又捨不得丟,只能去換,送人,或者捨棄。

26樓:

建議你這樣:

1、到購買處換大一號的。

2、送給閨密或朋友。

3、到裁縫店修改成適合自己穿戴的。

27樓:破蛹後的湛藍

首先越來越大那只是少數(因為男朋友總…),你可以送你閨蜜(不過是很要好的)什麼的,聯絡下感情…,很大可能她也會等價再送你乙個,我和我和我哥們就這樣

28樓:若如初見又如何

穿得變小了,你就知道哪個更貴

29樓:壬彤彤

別用了那就,別擠壞了奶,和你男朋友說一下

30樓:瑜美一天

**,說不定瘦下去還能更美了!

31樓:狂擼的單身汪

丟了吧,胸只會越來越大

32樓:風塵往事

簡單,送人或者賣給別人咯

33樓:壽小康人安居

說不定你是男的我猜的

我的乙個暖手寶,它壞了不能暖手了,但是我非常喜歡它的樣子,想留著它吧,又佔位置,丟了它吧,又捨不得

34樓:最愛張斌

乙個戀舊的人最好弄乙個儲物櫃,因為這樣的人以後會有不少東西捨不得丟,收起來以後還能想起時還能拿出來看看

35樓:

=。=拍張**留念,然後丟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再買乙個吧,不貴,這個,雖然好看,但是暖手寶里的水很髒,時間長了也會爛的,如果可以拆開的話,只要外皮就行了

家裡的舊衣服,舊鞋子,扔了捨不得,放著不穿了就占地,不知道大家是怎麼處理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現在有舊衣物福利超市,就是不知道在**,你可以打12345問問,嘿嘿

捨不得丟舊東西是毛病嗎,家中捨不得扔的舊東西如何處理?

額,不是病吧,因為我也是,高中收集的糖紙我都捨不得丟,因為是一種回憶的見證,不過如果像你這種情況還是丟了吧,畢竟你老公介意,如果夠深刻,丟了也能回憶的,不要因為過去鬧得家庭不和諧,不值得。 如果你覺得是毛病的話,那我也有,我初中,高中,大學的書都在,沒賣過!平時一些東西暫時不用的零件什麼什麼的,還有...

電腦8 9近10年了陪我從小到大的,捨不得丟了買新的,,換些啥配置能玩大型遊戲附帶著看電影時不卡

你這硬體配置重灌系統後可以保證看電影不卡,前提是網速不慢。換大一點的記憶體可以玩一些小遊戲,大型網遊不要想。 啊,這個 那個 捨不得,有啥捨不得的?你這配置升級也挺無奈的。要升級的話兩個方面 1。把記憶體升級到ddr2 800mhz 2g 200元左右。2。換塊顯示卡,來塊300 400左右的就行了...

有想買的東西但是又捨不得花自己的錢又不想跟別人要這可怎麼辦

阿里 有想買的東西 但是又捨不得花自己的錢 又不想跟別人要 這隻有忍著不買,有時候即使買回家了過幾天也不喜歡了。 平安幸福起航 有想買的東西但又不捨得花自己的錢,又不想跟別人要。這是自相矛盾的。如果有男朋友的話,你可以讓男朋友送給你,這樣就不算跟別人要了,是別人主動送給你的。或者的話,你可以。等著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