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把背後的紋身洗掉,怎麼才能把身上的紋身洗掉呢?

時間 2022-07-06 21:40:08

1樓:不知道

永遠西部掉!你要是那雷射打會留下疤的!所以一般不要紋身!沒辦法的

2樓:咎凌桖

洗紋身若用雷射洗的話是用雷射洗紋身機

怎麼才能把身上的紋身洗掉呢?

3樓:

你可以去紋身店裡面問一下店員,他那裡面應該有專門的清洗紋身液。我建議你就算把紋身去掉,也不要再考慮紋身哦,這個對身體不是很好。

4樓:犀牛坐飛機

紋身只能雷射,但是會有疤痕,沒辦法恢復原樣的

5樓:

到專業紋身店裡去諮詢一下,應該是有辦法洗掉的。

6樓:

這個自己是洗不掉的,還得去專業的紋身的地方去洗。

7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去掉紋身,可以考慮雷射洗紋身,雷射可以瞬間高能擊碎、爆破紋身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這種去掉紋身的方法不會損傷**,去掉紋身也不會留下疤痕,是一種完全去除紋身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

怎麼才能把黑色的紋身洗掉呢?

8樓:來自涉故臺筆挺的鳶尾花

精選問答黑色紋身可以通過雷射的方法洗,在手術時雷射可以產生一定的熱量,而產生的熱量能夠被紋身的色素顆粒所吸收,當吸收的熱量得到一定溫度後就會產生爆破,爆破後的色素顆粒粉末可以隨著人體代謝排出體外,一般經過3-5次手術後,可以將黑色紋身洗掉。

怎麼才能徹底把紋身洗掉

9樓:匠歆服務

給個建議!這裡親身經歷的地方,別的不太清楚,也沒興趣拿自己的身體去試。

貼的紋身怎麼才能洗掉?

身上的紋身怎麼才能洗掉呢?

10樓:公平不公平水瓶

做紋身的地方一般都有洗紋身的業務,但真的會比較痛苦,比紋的時候還疼,會把那個紋身生生的磨皮磨去,可能會造成感染發燒,如果一定要洗掉就找個規模大一點信譽好一點的紋身機構,自己的體質也要比較好,洗去之後,要及時上藥吃藥,注意多休息不沾水,反正會比較痛苦吧,所以紋身之前一定要想好了,紋完以後再想洗就更疼,做事情還是不要後悔比較好

11樓:師易巧

1.中藥去除,這種方法就是用化學的方法,使**碳化,洗完後會產生不含色素的新細胞,以此來去除紋身。但是這種方法要求很嚴格,對藥物的用量要求很嚴,少了的話效果就不好了,多了又會損害**。

所以這種方式大家謹慎選擇,如果要使用這種方式的話,一定要找乙個靠譜的醫院和醫生。

2.雷射去除,這種方法一般用的比較多,大家去除紋身一般都會選擇這個方式。這種方法的效果非常好,不會對正常的**造成損傷,留下疤痕的概率也比較小,去掉的也比較迅速。

但是如果紋身的時間很長,可能要多做幾次才能完全去除,而且這種方式痛感很強烈。

12樓:

紋身能洗掉嗎,如果是針紋上去的,你只能到醫院看有沒有處理紋身的方法,洗是肯定洗不掉的。

13樓:

如果你想要把以前身上的紋身洗掉,那麼可以到醫院選擇雷射祛斑,就可以將紋身洗掉,至於具體的費用,要到醫院詢問看紋身的大小才能知道。

14樓:

紋身置於**下,基本不能洗掉,去醫院問一下,或許植皮手術應該可以。

15樓:士凝思

想洗掉紋身很好辦,去美容院就能洗掉。花點錢,遭點罪就0k啦。

16樓:

去紋身店裡諮詢一下,你就知道但是得多洗幾次才會掉哦,也可以去**購買試一試哦

17樓:無牽無掛的平安大哥

這個要去專門的醫療機構才能解決,一般醫院不做這個。

18樓:fj虹潤

應該是不能洗掉的,紋身真的不是鬧著玩的。

19樓:來的時候

一般洗不掉的,洗下去了還是會有印子

20樓:

紋身是洗不掉的,最好不要紋身,紋上了就洗不掉了。

21樓:推車滴老漢

去找專門的**科醫院可以洗掉

22樓:在鹿門寺拼拼圖的鴛鴦

洗不掉,所以以後做事要考慮後果

23樓:彌勃

想知道你紋了個啥?上**~~

24樓:智慧型金剛

紋身使用特定的原料進行紋制的,由於顏料顏色不一,清除紋身的方法也大不相同,但是紋身還是可以洗掉的。這就需要專業上醫師進行綜合測評才能進行,切勿親自進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一般紋身經過一到三次的雷射**就可清除。雷射可以瞬間高能擊碎,爆破色素顆粒,這種顆粒就可以通過新陳代謝排出體外。但是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所以完全達到最初的夢想就得經過一段時間。

25樓:v蝸牛式奮鬥

通過醫學雷射可以洗掉

怎麼才能把紋身洗掉呢,貼的紋身怎麼才能洗掉?

小破孩 紋身的原理和有哪些洗紋身的方法呢?每一個紋身都有它存在的意義,也可以說一個紋身一段故事,但我們總是有各種各樣的原因要選擇把紋身洗掉?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紋身的原理和有哪些洗紋身的方法呢?1.洗紋身的原理都有哪些呢?紋身色料是以分子的形式保留在 底下的,能消散的方式只有自己代謝,通過白細胞把它...

紋身貼怎麼才能洗掉,紋身貼怎麼洗掉?

老弗說情感 紋身貼可以用酒精洗掉。先把酒精倒在餐巾紙上,然後用餐巾紙摩擦紋身貼的地方,就能把紋身貼摩擦下來,以下是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 酒精,餐巾紙。1 首先,取來一瓶酒精。2 然後把酒精倒在餐巾紙上,讓酒精充分浸溼餐巾紙。3 用被酒精浸溼的餐巾紙,摩擦紋身貼,這裡為了方便對比,只擦紋身貼的一部分。4...

紋身貼要怎麼洗才容易洗掉,紋身貼怎麼才能洗掉?

夏侯夏集風 紋身貼紙很容易掉的,而且即使不去特意的洗自己也會掉,因為現在市面上的紋身貼紙都有保期的,有乙個星期的,有乙個月的,這種貼上去的東西洗多了,自然而然就掉了,每天沖涼時多洗刷即可。當然如果你想更快的去除,那麼不妨試試下面幾種方法。1.用少量酒精塗於需要去除的水紋身上,等待10秒!2.用牙膏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