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4歲男士護膚套裝

時間 2022-06-17 06:25:03

1樓:那時花已開

根據你的**狀況,個人推薦高夫火山泥控油保濕潔面乳→然後高夫平衡爽膚水→歐萊雅全日保濕水精華→歐萊雅男士8重功效醒膚露,還有你現在目前使用的產品也屬於基礎護理,對抗老化沒效果而且抗老化流到25歲以後做吧,我推薦的產品基本是保濕,調理油脂的,那個水精華補水效果非常不錯,但不能做單品使用,後面的醒膚露對前面的精華提供鎖住水份流失,且對我們工作造成的壓力,臉部倦容有改善偍亮膚色作用,當然護膚品是其次,痘痘要保持良好睡眠才有效果

2樓:中岳情結

我可以給你推薦兩款:

1雷帝海洋平衡潔膚乳

含可以消炎抑菌的礦物質及多種海洋植物精華成份。能有效地深入**底層,平衡油脂,癒合過敏**,修復受損**,有效改善油脂分泌預防痘痘。適合混合性**。

用法:取適量本品加水打起泡沫塗於面部按摩1—2分鐘,可同時剃鬚,然後用水洗淨即可。

2.雷帝控油爽膚收斂水

產品特性:清爽通透,平衡調理肌膚油脂分泌,收縮毛孔,補氧補水。

核心成分:茶樹精華——有效抑制過多細胞分泌,收縮毛孔。

海洋植物精華——為肌膚補充多種營養,神奇的細胞修復能力,清爽滋潤不油膩。

氨基酸——人體油性物質,超微分子結構易於**吸收。

適用人群:混合性、偏油性膚質的男士使用。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潔面後取適量本品均勻拍於面部,也可作為須後修護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歐萊雅做的好點,我老公就是用歐萊雅的!!我感覺還是不錯的!!在說了,天天對著電腦,這些東西摸在多也是沒用的!!平時多喝綠茶!!

4樓:濟公小四

你可以去找找碧歐泉男士系列麼,畢竟是藥妝撒!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男士的

泊美植物盈粹系列

1洗面奶 2水 3眼霜 4精華 5霜

6防曬曼秀雷敦新碧水薄spf25 要等之前擦的霜幹了(大概1分鐘)再擦防曬

6樓:定過年歌

水顏醫生控油去痘**挺好的,裡面新增了天然的汗腺調理液,能有效的調理肌膚的油水平衡,而且**精華液超級多,又是免洗的,能直接當晚霜用的。價效比還是挺高的呢~!推薦你也試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純新八杯水」祛痘系列特別和適,含八種礦物能量水,補水不油膩,消炎止痘見效快,再配合他的「美白隔離素」,全面防護紫外線、灰塵、輻射等外來侵害,效果很不錯,你可以試試

24歲用什麼護膚品,24歲用什麼護膚品好

我也是這種情況。講究一點應該用兩種不同的護膚品,t區用補水控油的,推薦the face shop 的tea tree oil 系列,臉頰用深層補水的,推薦蘭芝的水庫系列。韓妝的化妝品效果不錯,但是最好要從有保障的渠道購買,否則很多是假的。我曾經用過za的美白補水的那個系列,挺好用的,要是省錢的話可以...

24歲男士怎麼搭配衣服,20 25歲男人如何穿衣搭配

當然是富有活力的搭配。讓你更加帥氣。多看一些韓劇對乙個24歲的你來說,在穿著方面會有很大的幫助的。例如 高領羊絨衫淺色 深色的毛呢小大衣。或是粗線的高領毛衣 時尚的皮衣或是時尚的黑色羽絨服。這樣都會提高女孩子對你的視覺,會提公升她們對你的身高視覺誤差。深黃色休閒皮鞋,修身 休閒褲,可以是黑底色 細白...

24歲該用什麼護膚品啊?

你24歲還年輕,不用太複雜,每天簡單的用補水緊膚的水和乳液,晚上做個水膜就ok了,睡覺切記太晚,不要一直面對電腦等輻射過高的電子產品,臉上痘印可以用少量稀釋後的薰衣草精油的慢慢修復,一定要長時間堅持 修復過程也許很漫長。要有耐心!注意修復臉部痘印的前提是你先把自己臉部 搞定補水充足,眼袋什麼的晚上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