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了鄭明明的眼霜,黑眼圈 眼袋真的沒了,好開心

時間 2022-06-04 22: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眼袋,主要有以下這些原因,可能是先天體質導致,隨著年紀增長肌肉鬆弛,因為眼部神經疲乏或老化,使得肌肉衰弱,累積脂肪,造成眼皮組織鬆弛現象。

當心理壓力或緊張、苦惱、悲傷或職業倦怠達到乙個程度時,脾胃功能減弱,水濕運化不暢,亦可形成眼袋。還有急性腎炎病患:晨起上下眼瞼腫,代表脾虛、脾熱,也會導致眼袋的出現。

以下是三種祛除眼袋的小偏方。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1、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凍約15分鐘,然後用一小塊化妝棉浸在茶中,再把它致在眼皮上,這種去眼袋的偏方能減輕眼袋浮腫程度。

2、按時合理使用一些眼霜以幫助增加眼部肌膚的彈性及結實度,這種去眼袋的偏方能保持眼周**水份平衡。

3、去眼袋的偏方還有就是多攝取魚類,胡蘿蔔、番茄、馬鈴薯、動物肝臟、豆類等富含維研口維52等有益於眼睛保護的食物。

4、手術去眼袋的方法:從眼睛的結膜入路,眼板內切口8-12公釐長,將眶內脂肪部分切除即可,方法操作簡單,損傷小,腫脹不明顯,無須縫合,適應於眼袋鼓出明顯,但下瞼**不鬆弛,皺紋不明顯的中青年人。一周後即可恢復。

從眼睛的外表看,沒有刀口痕跡,不易被人發覺。

什麼牌子的眼霜去除黑眼圈效果好?

2樓:釋靖止靈凡

olay焦點皙白雙重精華眼霜240元/15ml產品說明:螺旋狀精華乳含光感微粒,改善暗沉;透明精華啫喱減輕細紋和色素沉著。

改善效果:

即時效果明顯,因為含有提亮微粒,用上黑眼圈馬上就看起來好多了,很實用,我覺得眼部問題不是很嚴重的可隨時備用;可能是補了水,細紋淡化了一些;在長期改善方面需要繼續觀察。

使用感受:

兩種精華混合在一起,比我想象的要好推開;塗後眼周涼涼的,挺舒服。包裝漂亮,雙螺旋結構很吸引人,按壓嘴使用比較方便;價效比高,送人也不錯。

3樓:關名勾幼萱

你可以試試茱麗的金山車,去黑眼圈效果很好,40ml的,最近公尺粒**做活動,200不到,專櫃要400多

4樓:渠仁齊珺

歐瑞蓮的明眸全效眼霜公升級版的,我自己也在用蠻好的

5樓:是人龍昭

dhc的眼部亮白凝露,針對黑眼圈的,效果蠻明顯的。還有一款benefit的去黑眼圈眼霜,不僅可以淡化黑眼圈的效果,滋養效果也不錯的。這倆款效果蠻不錯,可以試試。

6樓:區潔亥恬暢

愛麗小屋有一款再見黑眼圈小浣熊眼霜,對付黑眼圈很不錯哦~如果有小細紋,也要注意好好補水了哦~只要是水潤的,不是油質的都ok哦~

有時間來轉轉我的店吧:如果卡奇社,主營愛麗小屋、悅詩風吟,全部南韓直運,專櫃**哦~

買不買沒關係,歡迎和我一起討論美容護膚的問題哦!祝mm越來越漂亮~

7樓:萇童銳舟

選擇去黑眼圈眼霜,一定要選擇到適合自己的哦,倍麗眼霜我好多朋友都在用的,都非常不錯,

眼部比原來靚麗多了,好產品就要支援啊!

8樓:

澳洛菲的效果還可以,美膚寶的清潤眼膠很清爽,長期用也有效。美膚寶實惠點,

9樓:抄仙以向露

去黑眼圈眼霜哪個牌子好?去黑眼圈眼霜排行榜推薦評價

10樓:燕寄靈忻野

我用過好多牌子的眼霜.不過還是覺得歐萊雅的雪顏那款眼霜對於黑眼圈特管用,就是藍白色管的那個,早晚用連續用半個月就能看到效果.190rmb

11樓:逮堂單于一瑾

我感覺溫碧泉的很好用

去試用下

12樓:紫姍林家

首先選擇好的眼霜是很重要的,在這裡我推薦dhc的眼霜給你,效果很好。其次,最好在睡覺之前,用熱毛巾熱敷你的雙眼,每次5分鐘,每晚4次。其他你還可以用土豆片,青瓜片,敷眼也很好。

還有,用溫雞蛋來回滾你的眼圈也有很好的療效。按時作息才是預防黑眼圈的根本,至於眼袋,我建議你多做要貼膜,自己做的也很好,我推薦牛奶眼貼膜,最管用,其次,你在塗抹你的眼霜的時候,別忘了好好按摩你的眼睛,每天20分鐘,3天見效。祝你好運

13樓:亓恬候齊

我23,用的是丸美的彈力眼精華的,對於去除因為缺水而引起的小細紋很有效的,對黑眼圈也特別的好(這是自己用下來的以外發現)。

你可以試試看的,一般商場裡是300多吧。我們美容店裡有在幫朋友賣的,**,198的。我自己用的就是的。效果還挺好的。有多的客人也說挺好的

我是個美容師,有什麼需要的話可以和我聯絡的

14樓:皇甫凌香允晗

對於難治的黑眼圈應以保持眼部**的營養**為主,如塗含油分、水分充足的眼霜,使眼部**及皮下組織充滿活力,淡化黑眼圈。要使用專門的去黑眼圈的眼霜,店裡有一款去黑眼圈的眼啫喱,吸收好不油膩,48元,還贈送10克的小樣一支,樓主可以試試,樓主有任何護膚方面的問題都可以跟我聯絡

請看我使用者名稱的號碼

加我就可以了

15樓:愛巨集壯簡墨

光乙個牌子就有很多種眼霜的,比如補水,比如去皺,都有每個產品的特有功效,直接詳細介紹一款給你吧。

介紹你雅詩蘭黛特潤眼部修護精華露,這一款專門是去細紋黑眼圈加上眼袋的,我23歲,最近在用這個,這個一般都25歲以上用的,不過我用了也很好,沒長脂肪粒之類的或者不舒服的反應都沒,黑眼圈細紋好很多了,樓主29歲,按照介紹來說這個適合你的,而且你最近才有眼袋,說明你**狀況挺好的,用這個2個多星期開始就能夠開始慢慢改善了。去試試吧。

com.cn這個它家的**,你去看下介紹之類的,決定吧,它家比較好的就是這個anr特潤系列的,還有特別好的就是白金系列了,不過白金系列都是年齡很大的人用的哦!

16樓:桐今農靈萱

推薦你使用afusa眼霜,它適用於任何肌膚,特別針對有眼部乾紋、細紋、魚尾紋以及黑眼圈眼袋。就去皺來說,它能深度修復老化細胞,接補斷裂的膠原纖維、使組織再生、光滑有彈性,平復皺紋,並持久緊緻眼面不長皺紋。用自己用過,感覺很不錯的。

眼霜還是需要長期使用才能見效的,所以親要貴在堅持

。希望可以幫到你。

怎樣祛黑眼圈 150

17樓:開心媽媽

黑眼圈、眼袋如何消除?

18樓:廖雁凡

拯救黑眼圈,熊貓眼拜拜

19樓:酈致美膚團

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曬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

20樓:夏歆菡萏

不說黑眼圈的形成原因了,告訴你幾個去除的好方法,土豆切片,敷眼十五分鐘,還有就是蘋果片也可以,不說原理,親身實驗過滴,還有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茶葉包,用泡過的不用的小包哦,不浪費呵,敷十五分鐘就好,再告訴你乙個秘密,每天吃幾個小番茄,堅持下去,保證以後都沒有黑眼圈,這是有科學根據的哦,原理不說了,這些都是真實的實驗過的,而且是我乙個個字打的,不是複製的,所以希望你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黑眼圈有先天遺傳和後天形成的,遺傳的不可以祛除只可以淡化,後天形成的是可以祛除的。以下辦法可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凡事都是有乙個過程的,記得要長期堅持才會有效哦。

1.蘋果或土豆切成薄片敷在眼睛上15-20分鐘,最好每天堅持。

2.泡兩袋綠茶或紅茶的袋泡茶敷眼睛20分鐘,可以消眼袋和黑眼圈。

3.有條件的話每天可去美容院做一下眼部護理;或自己每天用祛黑眼圈的眼霜按摩眼部周圍,促進血液迴圈,「鄭明明」這個牌子的眼霜不錯,可諮詢一下。

22樓:琦茗

你好,黑眼圈的形成主要是和你睡眠不足有關係,首先要去除黑眼圈,那就要平時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吃點水果和蔬菜,再有就是推薦一種簡便的方法:喝茶的時候一次泡個兩袋,喝完了一邊眼睛乙個敷個20分鐘,可以消眼袋和黑眼圈。

對大眼袋的人很有效,最好在起床的時候做,還有,最好是綠茶或紅茶。你不妨試一下,祝你成功!

23樓:萌小賢

方法一:清涼菊花眼膜 原料:菊花、蛋清、麵粉、蜂蜜 步驟 1、菊花、蛋清、去蒂2、蛋清中攪入適量麵粉和一小勺蜂蜜。

3、加入菊花瓣攪成糊狀。4、用紗布剪成比眼睛略大的方快,塗上眼膜,使用時敷眼20分鐘即可。

小貼士: 用菊花做成的眼膜具有消除眼部疲勞和浮腫,恢復眼睛光彩的作用,經常熬夜或者在電腦前工作的朋友不妨試試這個方法 方法二: 首先要準備綠茶茶葉。

把少量茶葉放到乙個杯子裡,用開水泡開。等到茶水完全涼了以後,用化妝棉蘸取茶水敷到眼睛上,大約15-20分鐘後就可以拿掉了。乙個星期用個2-3回。

堅持下去就會有效果。但千萬要記住,一定是綠茶。

24樓:匿名使用者

剩茶葉裹上紗布敷在眼袋上,剩茶水也別倒,用棉棒沾上,能使睫毛變得又黑又長。這是本人無意間發現的,經過驗證,效果大可放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紗布蘸酸奶

用紗布蘸上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10分鐘,眼周的**就能喝飽水。

雞蛋銀戒指轉眼

將蛋煲熟,去殼,用毛巾包住,再放純銀戒指。閉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轉來轉去,每邊約10次。點解:熱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迴圈。加埋雞蛋及純銀的(神奇)作用,有散瘀功用。

馬蹄蓮藕渣敷眼

洗淨馬蹄蓮藕,馬蹄刮皮,然後將蓮藕馬蹄切碎。將材料放入榨汗機,再加2杯水攪拌。將水隔渣,然後敷眼10分鐘。

貼士水可以飲用,雙管齊下。臨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減低日出黑眼圈的機會。蓮藕及馬蹄以脹身、皮呈光澤及實淨為之靚。

點解:蓮藕及馬蹄分別粉質、鐵質及蛋白質,有散血去瘀作用。

蘋果敷眼

將蘋果切片。緊閉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鐘。

用濕了水的棉花球輕拭眼睛。貼士切開的蘋果,不想被氧化,可用鹽水浸住。拿上手後拋一拋,若感覺手,即表不內果多汗,可以用溫室蘋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如果不是遺傳關係一般會和休息不好 作息習慣有關係!

1、您可以使用這樣的方法看有沒有改善,可以用白鋼的勺子 放在冰箱冷藏室 冰鎮之後直接敷於眼部肌膚,這樣長時間可以緩解黑眼圈,促進迴圈

2、您可以試試這樣的方式,去老口罩布3折的方式 放在牛奶中侵泡,濕度以不滴落 牛奶液體為要求,敷於眼部肌膚,時間在20分鐘左右,必須是3折 這樣可以保證肌膚可以吸收 否則容易長脂肪顆粒@

3、您可以使用一些幫助眼部肌膚排毒及利於眼部肌膚代謝的產品,如眼部精油,裡面可以選擇新增檸檬或者是甜橙一類的眼部複方精油,另外搭配帶有去除黑眼圈效果的眼霜!

4、多注意休息,不是睡眠越多越好,一般建議晚上11點進入睡眠狀態!

27樓:8桐言無忌

世界上沒有一種化妝品可以去掉黑眼圈和眼袋!哈哈,因為我也黑眼圈,什麼化妝品我幾乎都試過了,呵呵,所以告訴你的是經驗之談!睡眠質量很重要,不知道你晚上夢做得多不多,要是多,就是睡眠質量不好,這個和早睡晚睡沒關係,說讓你早點睡的人都是扯淡!!

如果你是女生就用化妝修飾它吧!

眼袋黑眼圈很重用什麼眼霜

黛麗清 你好,現在很多人普遍都存在眼袋黑眼圈,很多年輕人都及早的出現眼周問題,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晚上經常熬夜引起的!所以,想改善眼袋黑眼圈,日常一定要調整作息,能不熬夜儘量少熬夜 平時可以做做眼部按摩 臨睡的時候可以用熱冷毛巾交替溼敷眼周 均衡膳食,保證充足維生素a族和c族的攝入這些對眼袋黑眼圈都很有...

眼袋和黑眼圈,黑眼圈和眼袋的區別?

多注意休息吧,年輕人嘛,想快點改善用薇姿雙重維生素煥彩眼霜不錯,平時注意保養,洗臉眼周肌膚不要太用力。不怕風險的話直接去美容院,一般的2000 3000元。黑眼圈和眼袋的區別?主要區別是,性質不同 不同 臨床表現不同,具體如下 一 性質不同。1 黑眼圈。黑眼圈是由於熬夜,情緒波動大,眼疲勞 衰老導致...

眼袋和黑眼圈的區別?黑眼圈或眼袋方法呢?

黑眼圈呀。準備的物品 臉盆 微波爐 保鮮膜 兩條毛巾。1 在臉盆內倒入冷水,再加入冰塊,再將毛巾浸泡1分鐘左右製成冰毛巾 若沒有冰塊可用冰水代替 2 毛巾變冷後擰去水分,但注意不要擰得太乾,否則毛巾會無法保持溫度。3 將另一條毛巾完全浸濕後,用保鮮膜包好放進微波爐裡加熱大約1分鐘備用。4 仰頭,將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