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女孩子感情工作哪個更重要,對於女孩子而言,婚姻和事業究竟哪個更重要?

時間 2022-06-02 03: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是乙個念舊、渴望安定的人。

有人說,愛情價更高。但是你覺得是這樣嗎?我看你有所猶豫。但事實上你又比較珍惜這份感情。2樓的朋友說得的確不錯,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麵包不是天上掉的。

但是話說回來,真正值得的愛情就不要錯過了,那會折磨你一生。所以關鍵在於,這份愛情是否刻骨而真實。這需要你自己去判斷,我想這位女孩應該了解我的意思了。

如果,我是說如果你覺得這是500年一次的回眸,那麼條件是可以打拼出來了。我相信他也會為了你而努力。一起努力的感覺,是再好不過了。

家裡人,應該尊重你的選擇吧,這也是可以慢慢改變的。畢竟同樣的血,掉下來的肉啊。

其實家裡人的觀點也就無非世俗了一點,覺得找個好人家嫁(一般是有錢,有好工作)。你也要理解,但不要盲從。

至於工作。話說國企,一般都不怎麼樣,當然要看是哪類。至於捨棄問題,還是我總結一下吧:

愛情值得,再好的工作也不要。不值得或者不能夠絕對確定,對方也不能夠絕對說服你,那就打經濟基礎。

唉,麵包與愛情,向來就是乙個問題。看你自己吧。

2樓:豬琳

工作!愛情,你 現在認為很好,可是將來呢?你男友可能會戀上別人。.

你的路還長,面對的選擇很多,對自己還一點,況且,得不到家裡人的祝福,愛情是不幸福的。

3樓:小小的煩

如果你認為他確實是乙個比較有上進心,且有發展前途,最重要的是他對你特別好,那麼你就選擇他吧!

4樓:

你也愛他嗎?如果雙方都是愛著的,就度過難關吧,一起努力吧!

我真的不想幫你選擇。我的回答可能會影響你的一生。

問問你的心,你真正的感覺是什麼,就選擇什麼吧!

我相信,你可以的!

ps,你可以叫你男友表現給你家人看啊,或許你男友是潛力股呢,你家人就會認同他了。

對於女孩子而言,婚姻和事業究竟哪個更重要?

5樓:職

感情和工作哪個重要,工作和感情哪個更重要? 10

道知度百是你 二者都重要,看你怎麼對待。如果你不愁溫飽,那就去追求愛情。如果你連溫飽都解決不了,那就先解決了再追求愛情。人有了物質基礎,一定想要精神層面的補償。因為沒有精神層面的補償,你就會覺得人生空虛,白活了。一句話,愛情要在麵包的基礎上。至於有了多少麵包才去要求愛情,那因人而異。有的人覺得我一個...

女生的外表和內涵哪個更重要,女孩子的外表重要,還是內涵重要?

威廉約瑟夫 當然是有內涵的,不過都有各的好處,看你喜歡哪一類的。要兩個人合適就行 向大家請教了 外表只要一般就行啦,懂事的另一半會讓你將來不愁 很美的追求者也很多,更多,所以內在一定要好的情況下才能選擇外表美的,除非你能夠勝過其他一切 力 冷月荒山 我會喜歡 很有內涵 和我情投意合的那個啊 jay能...

男孩子的外表對於女孩子來說重要嗎

尾桂花函癸 我想外表只能是一時的。長時間相處,男生的本質和相處感覺很重要。不要因為不是很帥而失去自信。 開玉蘭官雲 不,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了!就算找個帥氣的男孩子,如果對自己不好.那什麼都是空談吧!愛,是不看外表的!只要對自己好和對他有feel就行了! 任潔康卿 只要自己仔細想想男孩子不注重女孩子的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