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美白的方法,面板被曬黑怎麼辦

時間 2022-05-30 23:40:05

1樓:二洋

使用spf30以上,pa+++的防曬霜。如果樓主是混合肌或油肌的話,最好使用比較小負擔的水劑或質地較清爽的乳劑,如新碧和nivea防曬噴霧。記住,每個2個小時仔細的補擦一次,而且鎖骨、耳朵、後頸重點加強,要不然很容易脫皮的。

軍訓中有時間的話也要做去角質,7天的軍訓的話做2次。保持毛孔持續暢通。 帶一瓶vc,很方便。

每天吃兩片,大量喝水.曬後修復:使用補水**,美白**,交替使用,一天一次.

白芷+牛奶,成糊狀,敷在臉上,15分後洗掉.試試吧!效果看得見!

檢視原帖》

2樓:御阪

我曾經也有這樣的苦惱~ 你可以試試olay的美白乳液 ,白得挺快的!! 如果不想要這麼貴的!! 就吃含有大量維生素c的水果或食物 ~ 維生素c可以美白全身 !!

洗澡的時候就選用牛奶的沐浴露 。強生就有 ! 或者選擇泡澡 ,加一些檸檬純 牛奶 ~ (牛奶不可以加太多哦!

)也可以選擇加美白精油 !! 只要堅持一下就可以 了! 我好像用了olay的乳液後很快就白回來了!!

希望幫到你啦~ 檢視原帖》

3樓:夜小柒

敷美白**~~~~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不要熬夜。出門之前一定要塗防曬霜!! 檢視原帖》

4樓:泥煤大兵

繼續拼命曬,反正都曬黑了,讓你一次黑個夠 檢視原帖》

5樓:暮年

**可能有曬傷,用廣源良的菜瓜水做曬後修復.然後夜晚敷美白的睡眠**,早上塗美白霜. 檢視原帖》

曬黑的面板怎麼美白,曬黑的面板怎麼美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你自製保濕美白 用壓縮 紙浸泡巨型一號絲瓜水美膚液敷在臉上 功效 補水 保濕美白 祛皺 平衡 適合膚質 適合各種膚質,尤適合面部敏感性 和內分泌過剩 適合人群 所有肌膚人群,尤其是肌膚需要補水 想要更加白皙的人群。要靠保養的,出門抹防曬霜,多吃含維c的食物,多...

曬黑的面板怎么美白,曬黑的面板怎麼美白?

美白保濕是乙個深層匯入的過程,防曬則是對肌膚表層加以保護。如果一款產品既要美白保濕又要防曬,取各自的最大功效不可能同時發揮好。先塗美白保濕品,再塗防曬品,才是美白保濕肌膚的基礎。另外要美白更快 那最好的就是用 可以挑美白的 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先保濕,看上去才會好啊,我推薦一款不錯的美白 給你使用,...

面板被曬黑怎麼辦,面板被太陽曬黑怎麼辦?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 減輕紫外線對 的傷害。防止 變黑。曬傷後的應急呵護 曬傷與曬黑取決於兩個因素 一是紫外線的波長。中波紫外線致 曬傷,長波紫外線致 曬黑。二是與 型別有關。有人將日曬後 發生紅斑反應和色素沉著的程度分為 型 型 的特點是 型 易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