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姿和普蘭娜,自然堂哪個好用,用過的來。謝啦,注重補水,少量抗皺

時間 2022-05-12 15:25:09

1樓:跳動地豌豆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自然堂補水保濕功效的產品共有3個系列,分別為水潤保濕系列,活泉保濕系列和雪域精粹系列。同時推薦搭配凝時鮮顏肌活修護精華液,淡化肌膚細紋及改善鬆弛,減淡肌膚黯沉。

1. 水潤保濕系列:適合25歲以下年輕,關注肌膚基礎保濕的消費者

2. 活泉保濕系列:適合所有年齡,所有肌膚型別,特別適合因缺水引起的各種肌膚問題的消費者

3. 雪域精粹系列:適合所有年齡,各種肌膚型別,尤其是亞健康膚質,主要功效深層的補水保濕與修復

您可以根據您的肌膚狀態進行選擇。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援!希望能夠幫到您!如仍有疑問,歡迎向自然堂知道提問!

2樓:

高姿還是不錯的,從水、乳、霜都很好

3樓:夢羽靚妝坊

補水的用柏氏水庫精粹系列,這個系列上過湖南衛視的我是大美人,補水效果超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高姿的水迴圈 恆妍彈力系列

5樓:腐朽旳歷史

自然堂吧.我一直他們家的粉

6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的真的不錯'可以嘗試下

在美容護膚中,補水保濕是不是最重要的環節?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補水保濕是王道。補水保濕有以下幾個有點:

增進肌膚的光澤感,角質層充滿水分時,角質細胞排列整齊,也比較平整,因此肌膚光澤度會大幅提公升。敷完**後的容光煥發,其實主因就是因肌膚得到充分的水分補充。

2.促進肌膚代謝功能,肌膚自然的代謝大約是二十八天。如果角質層缺水,迴圈週期會延緩及錯亂,造成表層的老廢角質代謝緩慢,角質排了紊亂而不整齊,進而造成黑色素的排除緩慢,往深層累積,使得膚色變得暗沉、毫無透明度,更會形成固有色素斑點。

提公升肌膚自我防備能力,角質層是肌膚的最外層,充滿水分、排列均勻整齊的角質層,可以良好的抵禦環境因子,降低敏感度,使肌膚處於正常健康狀態。

所以說,給肌膚保濕是很重要的事。如果你的**缺少水分,保濕效果不好的話,那麼,就會容易出現**粗糙、乾裂等情況。無論是在冬季,還是在夏季,我們的肌膚都需要補水保濕,一年四季都需要去做的。

8樓:小野

是啊 無論是乾性**還是油性**都要補水的 補水秘笈大搜查 第一條:使用適合自己的保濕護膚品 秋冬給予**足夠的營養護膚品基本組合是保濕噴霧(或者保濕效能的爽膚水)與保濕乳液(或保濕面霜)。前者的主要作用是為**及時補充水分,後者的作用是長時間補充水分並能鎖住水分。

這兩者相互配合能夠有效保持**光滑潤澤。 第二條:每天喝8杯水 這裡說的8杯水,共約1.

5~2公升,不能以茶、果汁、湯、咖啡或其他飲料代替。而真正有效的飲水方法,是連續地將一整杯水(約200~250毫公升)喝完為止,如果只隨便喝一兩口來「止渴」,就不能夠讓身體真正吸收從而達到潤澤**的目的。 第三條:

臨睡前**要保濕 因為白天使用保濕性的面霜容易使化妝品脫落,晚上使用則沒有任何困擾。所以睡前的這一步驟是絕對不能省略的。 第四條:

保持**清潔 臉上殘留的各種化妝品若不及時清除會嚴重損傷**。潔膚方法很多,要根據肌膚情況來選擇。秋冬**乾燥則不宜用泡沫型,應選擇乳液狀的洗面奶。

第五條:生活要有規律 長時間緊張、壓抑、情緒不穩定可造成血液循壞不良,營養成分不能完全被吸收,使**蒼白、黃黑、無光澤和皺紋加深等,所以有規律地生活尤其是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是美麗的必要條件。 給你更多補水法則 怎樣有效的為肌膚補水 ·我們身體的水分主要是通過直接飲用水的途徑來滿足的。

為了保證體內的水分平衡,我們除了從食物中獲取水分外,至少每天還應該再喝6~8杯白開水,而飲料、牛奶和酒類都不能算在其中。 補水要這樣才行·清潔→保濕化妝水→保濕乳液 洗臉後,用毛巾輕按,將水分吸乾;隨後用化妝棉蘸取適量化妝水擦拭肌膚,10秒後輕彈數下,讓化妝水更快吸收;最後將乳液在全臉由下向上均勻推開。 嬌柔的肌膚離不開水分的補充,只有「喝」夠足量的水,它才能細緻、柔滑、通透而富有彈性呢!

但是補水也需要理智,不可盲從,要細分肌膚的型別,還要護膚方法得當,因膚而異才能達到最佳補水效果。

去美容院護膚補水多久一次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情況而定,正常情況下前幾天連續做,後期乙個禮拜一次

10樓:饒書公鴻軒

親愛的,其實補水屬於基礎護膚,不用去美容院,自己在家裡也可以,只是平時的清潔,水霜和**都不能少,而且要規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加油……

skaa美容護膚的補水**能解決黑眼圈嗎?

11樓:儒雅的楓葉

首先我們要知道黑眼圈是怎麼產生的:黑眼圈最關鍵的還是因為經常熬夜,平時不注重生活質量,睡眠也不足。所以就造成了**鬆弛,內分泌失調。

所以,黑眼圈大多都不能直接祛除。補水**主要是滋潤**的。所以並不能解決黑眼圈!

rm美容護膚的補水**精華多嗎,補水效果如何?

12樓:陳婷婷

超級多,我每次都會用裡面的精華用來抹脖子,還有腿這些,補水效果也是很不錯的,就算是冬天也完全足夠。

13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補水**特別好用,它的精華比較多,而且特別服帖,做完之後水潤

如何用蒸餾水護膚美容 用它敷臉溫和補水治敏感

花香約美容護膚的多肽噴霧補水嗎?一天需要噴幾次?

14樓:萬爾佛

有補水的作用,一天早晚噴兩次就行,效果還可以,另外注意平時多吃蔬菜水果不要熬夜

15樓:

花香約美容護膚的多肽噴霧是補水的,一天需要噴兩次。

16樓:三水不了

花香醫院美容護膚。噴霧補水一天需要噴很多次,45次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肽噴霧的核心成分多肽是天然保濕因子的重要組成部分,可以促進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活性增強,給肌膚的角質層注入充足的水分,首月使用建議每天噴5-6次,每次按壓不低於5下。你的採納 是我回答的動力。

18樓:

補水效果好,方便實用,一天兩三次就好,無任何***,值得推薦

19樓:春天

也要看天氣的乾燥度。該走的話就多噴幾次,不敢走的話就少噴幾次。具體的再看一下說明書。

20樓:珈藍哲彥

需要多肽噴霧補水,一天噴個兩到三次。

21樓:鈞姐幸福

一般護膚補水需要一天噴六次

22樓:龐丹亦

一般補水噴兩三次就可以了,也可以隨時噴。

23樓:

這種。補水一天。噴兩次就夠了,早晚一次。

24樓:來自夫子廟婷婷玉立的九里香

花香約美容護膚的多肽噴霧補水呀!一天噴個3次就可以。

冬天**乾燥起皮,彩韻詩美容護膚的三件套補水咋樣?

25樓:這個署名挺安全

效果挺好的。關鍵是,要按照正確的方法,適當的用量來使用,這樣效果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