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左右的婦女用什麼護膚品好呢?(不要長篇大論,最好是用過的)

時間 2022-05-09 20: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用歐萊雅的復顏抗皺系列的.我覺得還可以,我媽40多歲時候用過,說不錯.那個精華也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 就可以啊 用他們剛推出的醒膚系列 就是紅瓶裝的 一套全部下來最多800元 能用半年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雅芳的不錯,我媽媽在用呢,抗老系列的,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玫琳凱換時系列再加上維c效果非常好

5樓:

同意一樓的說法。我媽媽也50多歲,用的也是這個。還有l'oreal的復顏抗皺系列,就是鞏俐代言的那個。

這些價位都不太高。如果要高的,dior、chanel、givenchy都有抗刷老的產品。

有沒有適合50歲的婦女用的護膚品和防曬霜

其實五十歲主要是就是抗皺緊緻,祛皺緊膚一系列的,而且五十歲也不適合用一兩百塊錢的平價護膚品了,因為這樣化妝品滿足不了五十歲的肌膚的需求,個人推薦雅詩蘭黛,蘭蔻 這些都適合如果想要平價一點的,歐萊雅也可以。雅詩蘭黛的就不錯,我媽媽大概四十多歲開始使用的,到現在覺得自己 變緊致了。抗衰老產品一級棒。後,...

27歲用什麼護膚品,50歲用什麼護膚品好

你好我們先分析一下你的 是什麼型別的然後再對症下藥,首先你的臉上有痘痘而且偏油那麼你的臉 明顯屬於油性 的,那麼護膚品最好選擇控油的系列了,27歲已經可以使用一些比較成熟的護膚 品了,我推薦幾款價位適中的品牌,珀莱雅 歐泊萊 歐萊雅 za 丸美,這幾款都是主要抗衰老 抗氧化的護膚品,但是最重要是補水...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適合50歲左右的女人

趙姐護膚分享 護膚品越貴越好?聽聽50歲大姐的建議吧,少花冤枉錢! 畢起桓清雅 歐萊雅 絕配無瑕礦物質粉 自然清新,不留痕跡,很適合50歲以上的中年人。另外可以再買該品牌的隔離霜和粉底,三款加起來差不多剛好符合您的價位。 玄日賁睿達 如果經濟水平允許的話,可以買蘭蔻。年紀大的人也知道的牌子,又體面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