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電腦達人們本本,跪求電腦達人們推薦本本

時間 2022-04-18 17:00:07

1樓:哥創造了南韓人

推薦幾款

聯想g460-ith ,i3處理器 4800左右

聯想g460-ifi ,i5處理器 5300左右

今年的最新機型,g450的公升級版,最新的酷睿i系列處理器,搭配的nvidia geforce g310m獨立顯示卡,價效比不錯。

聯想thinkpad e40

thinkpad e40是thinkpad 今年推出的具有突破性的一款筆記本,酷睿i3處理器,hd4570中端512m獨顯。

thinkpad就是以前的ibm,其、穩定性、散熱性都是極佳的的,而且結實耐用。e40**在5500左右

我也是聯想的使用者,我用的是y450,用了4個月了,沒什麼問題,所以對聯想頗有好感。另外聯想的售後服務是出名,買了沒後顧之憂

當然還有其他同等級的

戴爾1464,i3處理器,5000左右

東芝l600,i3處理器,5000左右

巨集碁4745g,i3處理器,4700左右

都是512m的獨顯,而且都是大品牌,質量***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價位的?戴爾的還可以,惠普的不要。這兩年惠普的本本質量問題很嚴重,雪花屏、閃屏事件,覆蓋面還很廣,比山寨本還爛!

客服服務也有問題,如果你的本本在保修期內螢幕壞了,給你換新屏,肯定比原來的要差一些!

國產的就是聯想y550系列,**一般在5000——6000元,配置不錯,質量和售後也好。另外巨集基和神舟的也可以考慮,巨集基不用說了,目前是世界第三大個人pc廠商;國產的神舟這兩年質量也早就提高了,造型也好看很多,關鍵是高配低價,價效比超高。4500——6000價位無敵,價效比最高的就是a550-i3.

3樓:單曲從倣

聯想 聯想機器一般不會被騙

想買什麼價位 呢》?

那個地區的

處理器i3

三代2g記憶體

5400轉以上硬碟

g310 顯 5650顯

這樣的配置 能支援現在 幾乎多有的遊戲 旋舞要求配置也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吧,6000的質量系統執行都沒問題,售後也好.

跪求電腦組裝達人,求高手組裝電腦

cpu i3或i5 主機板牌子的600左右。獨立示卡 gtx250左右500 600元。記憶體2 4g 硬碟500g足夠了。其他散件不貴了,3000夠用。3000左右應該夠。cpu 英特爾 奔騰雙核 e5300 盒 主機板 映泰p43d3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硬碟 wd 32...

跪求動漫達人!救命吖,跪求動漫達人 各路大神指點一二!!

貓咪黑洞 看了不少呢 呵呵 那麼,key社神作你看了clannad和air還差一個 kanon 叛逆的魯魯修 很好看!絕對是要看的 人形電腦天使心是我看的第一部動漫作品 笑 其實有個叫 心跳回憶only love 的實在是非常感人,而且你看完後可以聯絡我,有個非常牛的文字同人作品未完結的故事,寫的更...

請達人們幫忙看看電腦配置單,請達人們看看電腦配置清單,保證效能和相容的前提下,幫忙減減預算。

看見樓主的配置 只能感嘆一句 樓主真有錢啊不過 話歸正題 整個配置沒什麼大問題的 不過存在幾個 瑕疵既然樓主這有錢 幹嘛不買個 高階顯示卡呢 影馳gt650 屬於中端顯示卡 和i7的u 完全不搭配啊 現在 顯示卡跟遊戲的更新換代又快 樓主又是大款 幹嘛不一次性買個好的顯示卡呢 換我話 直接上索泰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