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戴哪隻手,結婚戒指戴哪隻手?女生結婚戒指要戴哪隻手?

時間 2022-04-06 18:15:40

1樓:琉球守望

戴戒指是有講究的。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因此,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中指———已經在戀愛中;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還有一種戒指,當你戴它的時候,無論你戴在**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這種戒指是起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

戒指戴在拇指上是十分奇怪的,因此不推薦。戒指戴在食指上,感覺是比較有個人主張。最正式的戴法莫過於戴在中指上,如果不想有太正式的感覺,可以在左或右指再加乙個簡單的指環。

無名指上的戒指通常是結婚戒指,無名指長得比較纖細,因此不管什麼戒指,戴起來都是標準的秀氣。最新鮮的戴法,莫過於把戒指戴在小指頭上了。一枚小小的、簡單的尾戒,讓女性的手莫名其妙地可愛起來,一般代表「我現在只想單身,請不要浪費時間追求我」的意思。

戴設計性比較強的戒指時,如果想更有個人風格,可以考慮搭配另乙個材質相同、線條較簡單的指環在另一指上。如果戒指的材質屬性可以和手錶搭配,那是最好不過的了。例如你戴的是枚可愛的花戒指,就可以配乙隻皮質金框的表。

如果你並沒有太多可以變換的表或戒指時,不妨考慮把戴戒指的手和戴手錶的手錯開,不要讓不協調的兩件配飾在同一只手上出現。

在同一只手上戴兩枚戒指時,色澤要一致,而且一枚戒指複雜時,另一枚一定要簡單。此外,最好選擇相鄰的兩隻手指,如中指和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或無名指和小指,千萬不要中間隔著一座「山」

戒指自古以來具有強烈的象徵意義,因此它的戴法很有講究。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說法:那就是戴在無名指上。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當然,還有一種戒指,無論你戴在那裡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它只起到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沒有任何拘束。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在國外,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還無主,你可以追我」。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戒指不僅僅是裝飾品,你喜歡戴哪一類戒指,喜歡戴哪根手指,都會洩露你的心底故事。

對女士來說——

.喜愛粉紅鑽或粉紅色珊瑚者,感情豐富而浪漫。

.喜愛紅寶石或紅碧璽者,熱情似火。

.喜愛藍寶石或海藍寶者.較內向冷淡。

.喜愛祖母綠或土耳其石者,情感纖弱。

對男士來說——

.戴純銀戒指表示性情溫和,易遷就他人。

.戴金戒指者較重視利益,往往會有精明的生意頭腦。

.戴翡翠玉石者注重品味素質,處事嚴謹。

手指與戒指——

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能體現與性格有關的心理含義。

.喜戴在食指者,性格較偏激倔強。

.喜戴在右中指者.崇尚中庸的人生觀念。

.喜戴在左中指者,有責任感,重視家庭。

.喜戴在小手指者,有自卑感。

.喜戴在無名指者,無野心,隨和,較不計較得失。

2樓:鉛筆和鉛筆袋狼

應該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吧,聽說離心臟是最近的,代表心心相惜呀。你女兒收到的樂維斯應該是實名制鑽戒吧。你女兒好幸福的說,最近樂維斯這個牌子在網上是吵的沸沸揚揚的,深受年輕人的喜歡啊,不僅樂維斯是需要男士實名制定製的,還有「以他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的深刻寓意呢,我都心動了啊,可惜啊,不中用啊,至今單身吶,╮(╯▽╰)╭,我只能默默的說,誰要是願意給我買樂維斯的戒指我就以身相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無名指,這些東西估計你女兒她們都懂,你就少操心啦

結婚戒指戴哪隻手?女生結婚戒指要戴哪隻手?

4樓:婚禮紀

戒指是女孩子的飾品之一,戴在不同的手指上代表著不同的寓意,也象徵著不同時期的感情狀態,女生戴結婚戒指到底有什麼講究呢

在大部分的國家,大家對於女人結婚戒指戴在哪只手上似乎有乙個共識,那就是——左手無名指。

手指戒指戴法的寓意1、左手小指:代表不婚

2、左手中指:表示熱戀中,並打算結婚(訂婚戒指)3、左手食指:代表渴望戀愛

4、左手拇指:拇指:代表權勢和自信

5、右手食指:代表單身,還沒有戀愛

6、右手中指:正處於戀愛中

7、右手無名指:代表著戀愛,從未考慮結婚

8、右手小指:代表著還沒有開始戀愛。

5樓:欒粗勞

好像有男左女右的說法,但是實際生活中,很多人戒指都是戴在左手的吧,畢竟平時工作或者什麼的,右手用的比較多,所以戒指戴左手會更方便一些

不過女生婚戒戴右手的也不是沒有,所以這個最後還是看個人選擇吧

婚戒選什麼樣的這個其實也是看個人喜好,建議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arry ring。

6樓:匿名使用者

1;戴在拇指

——自我、率性;正在尋覓物件。2;戴在食指——已有情人;想結婚而尚未結婚。3;戴在中指——處於熱戀之中,訂婚。

4;戴在小指——表示單身或離婚或決心獨身。5;無名指上——已訂婚或結婚。6;右手無名指——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7;戴設計性比較強的戒指時,可以和表搭配。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老人說的男左女右,好像又有人說左金右銀,反正也搞不懂,怎麼方便怎麼帶戴吧,一般為了方便做事戴左手吧,看個人了,好的人覺得挨事,直接不戴,除了一些特殊的日子

8樓:上官夢媛金牛

在大部分的國家,大家對於女人結婚戒指戴在哪只手上似乎有乙個共識,那就是——左手無名指。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乙個人的終身大事之一。婚戒的圓形,象徵著生命和永恆,而婚戒之所以戴在無名指上,是因為埃及人相信這個手指的血脈直通心房,可以達到主管愛情的地方——心臟。由於古羅馬人認為,無名指是受到太陽神阿波羅所守護的手指,因此,在無名指上戴戒指,尤其是寄宿有太陽力量的鑽石戒指,更能強化愛情,讓愛情歷久彌堅。

10樓:董小姐

按照我國的習慣,結婚戒指通常佩戴在左手,一般戴在左手的無名指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結婚戒子戴左手第四指,都習慣這麼戴,就是正確的。如還想戴寶石戒子,就戴二拍指。

12樓:新盛毛絨一店

正常情況下麼男左女右嘍!主要看自己,哪個帶著舒服帶哪個,沒那麼多講究,我都不帶的,帶著不舒服,硌的慌!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右手無名指吧。

14樓:公里

當然是大拇指的板戒了

15樓:wfa平安是福

結婚了肯定帶無名指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懷孕到分娩的各個時期,大部分孕婦都會出現呼吸困難的現象,孕晚期階段,孕婦更容易出現氣短、胸悶、心跳加速等症狀。排除了心肺疾病或其他高危妊娠疾病導致的外,呼吸困難的主要原因分為以下幾點。一是孕早期。

懷孕初期呼吸困難,可能是因為早孕反應所致。這個時候,孕媽媽常常感到倦怠、心悸,這時候的呼吸困難是心因性呼吸困難。激素水平公升高也會使呼吸加速。

二是孕中期。懷孕中期,孕媽媽已經開始適應懷孕過程,身體的荷爾蒙迴圈系統也已經有所改變。胎兒迅速生長,這個時候孕媽媽有可能因為貧血而導致呼吸困難。

血容量的增加,孕媽貧血加重了心臟負擔,因此導致孕媽媽的呼吸變得更加急促。三是孕晚期。孕晚期孕婦呼吸困難的現象較常發生。

懷孕晚期,子宮不斷增大,增大的子宮把橫膈膜向上頂起,導致胸腔變小,對隔膜的壓力增大,由此影響了心肺的活動;胎兒不斷長大,體內需氧量增加,因此促使孕婦不得不加快呼吸,這時孕媽會採用短而淺的呼吸,以增加呼吸到肺臟的氧氣量,因此會感覺呼吸困難。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樣也沒有錯,畢竟人都是自私的,你害怕自己出事情也是無可厚非的,而且這個小孩和你非親非故,你並沒有責任必須要去救他,這只能說明小孩的家長,監督不力,並不能怪到你身上。!為了積分,為了積分,為了積分!

女性結婚戒指戴哪只手上

18樓:金果

左手無名指。

按照中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大拇指上一般不戴戒指,如戴即表示正在尋覓物件;戴在食指上表示想求婚;戴在中指上表示已訂婚或已有物件;戴在無名指上表示已訂婚或已結婚。

戴在小指上表示獨身主義或已離婚。有人用更簡單的「追、求、訂、婚、離」五個字說明將戒指分別戴在5個手指上的含義和暗示。

擴充套件資料:

人的手型就其色而言,有白、黃、黑、紅之分;就形狀而言,有大小、胖瘦、粗細、長短之分;就其**質感而言,有粗糙與細膩之分。手的自然特徵決定了和哪種戒指相配最為得當。

一、手指長而纖細且白皙細嫩型

這是佩戴戒指的最佳手型,任何色彩、任何款式的戒指在這種手指上都會熠熠生輝。精巧的戒指,可使纖纖細指平添風采;如果戴上粗線條的戒指,會使手指在戒指的對比襯托之下顯得秀氣和美麗。

二、手掌和手指粗大型

在選擇和佩戴戒指時,應該避免用細小而精緻的戒指。因為粗大的手與精細的戒指形成反差,會使手更顯粗大,戒指顯小。但是,也不適合佩戴過大的戒指,因為大手大戒指,會使人感到笨拙。

可以選擇中等大小的戒指,最好是嵌寶戒、鑽戒或者是玉戒。

三、手掌和手指都偏小型

此型不太適合佩戴大戒指,比如粗獷性戒指、鑲嵌整粒大寶石的戒指等。大而飽滿的戒指會使手顯得很小,如果佩戴造型精巧的戒指,如小的鑲寶戒指會映襯手型的細巧,顯得手指秀麗可愛。手型小的人最好不要戴兩個以上的戒指。

四、手指指關節明顯型

關節明顯的最好佩戴造型不規則的戒指,如「v」字形戒指的尖端指向掌心,利用視覺導向而使手指增長。手指粗短的人不要戴鑲寶石戒指、方戒、圓戒,應該佩戴線條流暢的線戒。

五、手部**偏黑型

佩戴戒指時首先注意戒指色彩與**搭配協調。黑裡透紅的**不要戴有綠寶石的戒指或翡翠戒指,因為色彩的鮮明對比會顯得俗氣。可以佩戴紅寶石、黃寶石等暖色調嵌寶戒,它既可以把手背顏色襯托得漂亮,又與手背對比不強烈,這種弱對比顯得和諧。

結婚金戒指戴哪只手好,女人結婚戒指戴哪只手是正確的呢

1 從國際流行戴法來看,左手顯示的是上帝帶來的好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從國際流行戴法來看,無論是男士還是女士,結婚戒指都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代表已經訂婚或者結婚。食指代表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表示已經在熱戀中 小指表示獨身。2 從一般戴法來看,右手小指 不談戀愛。右手...

女生的結婚戒指戴哪個手上,女生婚戒戴哪隻手?

說左手的無名指有一根血管直接與心臟聯絡,所以新人一定要把結婚戒指親手戴在對方的左手無名指上。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有不同的意義呀。右手和左手都有不同的意義 右手小指 不談戀愛。右手無名指 熱戀中。右手中指 名花有主。右手食指 單身貴族。左手小指 不婚族。左手無名指 結婚。...

結婚戒指應該戴在哪隻手哪個手指,結婚戒指應該戴在哪個手指?

愛你們的仹 戒指自古以來具有強烈的象徵意義,因此它的戴法很有講究。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 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