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臉上有斑和黑色素怎麼辦?求大家幫幫我除了化妝品還有沒有別的辦法的?比如藥物有誰親身體驗過管

時間 2022-04-01 22:3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

除雀斑:杏仁*5錢,研成細粉,用雞蛋清調勻,每晚睡前塗面部,次日清晨用溫水洗去,一日一次,10-15日顯效,以後不發.

黃褐班\蝴蝶斑:冬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塗面部,一日2-3次,塗後過10分鐘洗去.連用半月即可除淨.

除面部色素斑:鮮西紅柿汁\蜂蜜,按5:1混合,塗面部,過10分鐘後洗淨,連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變白紅潤.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用蕾柯美的淡斑精華套裝,各種斑都能淡化

3樓:瘋魔丫頭

吃維生素e和c,外加去斑精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到正規美容醫院進行祛斑,光子嫩膚技術是一種非剝脫的物理**,形象地說就是利用強大的脈衝光 沖散 色素顆粒,使色素斑消退。採用一特定的寬光譜彩光,直接照射於**表面,它可以穿透至**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解除您肌膚上的各種瑕疵,令您的肌膚白皙自然。  光子嫩膚是現在****老化效果最好的方法之一,通過光子嫩膚不僅能消除一些色素、祛斑、改善**紅血絲、改善皺紋以及改善**彈性的問題,同時也能幫助我們有效的收縮粗大的毛孔,從而讓**變得更加的光亮。

臉上的黑色素怎麼辦,臉上長黑色素怎麼辦

把香蕉搗成汁塗在 上然後把 伏在臉上堅持半個月就好了!你可以多吃點西紅柿啊!西紅柿可以有效的祛除身體裡的黑色素!很有效的!用半隻番茄絞碎至糊狀,再加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上一次,堅持一段時間雀斑自然隱退 我試過了,效果不錯 要多吃含維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護理 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雀斑 多...

生完孩子後臉上有斑怎麼辦,生完孩子後臉上的斑怎麼去掉?

首先要控制住不讓斑塊擴大 要點1 徹底清潔肌膚,防止毛孔阻塞生斑 每天洗臉次數少於2次及清潔不徹底的危害多多,其中一條便是促進色斑的形成。選擇潔淨效果好的洗面產品和洗面時間不少於1分鐘,則是日常最容易忽視的2個清潔問題。只有徹底清潔面部,才有助於防止毛孔阻塞,隨時保持毛孔暢通,維持肌膚正常的新陳代謝...

黑色素沉著怎麼辦

快樂 醫生 日常做好防曬,常吃以下食物可抑制黑色沉重 銀杏果 由於銀杏果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清除體內的自由基,含有的黃酮可以阻止色素在真皮層的形成和沉著,達到美白和防止色斑之功效。其中的一些微量元素也具有清除氧自由基和抑制黑色素等作用。而且,能防止皺紋的產生,並且能改善 的血液微迴圈,加速 的新陳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