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可以去除嗎,紋身可以徹底的洗掉麼?

時間 2022-03-28 06:00:11

1樓:熙鹿離

現在的紋身可以去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基本沒有能不留疤痕的洗紋身方法,很多美容院都是騙錢的(沒看電視上老報導美容院的醜聞麼),說什麼保證不留疤,全是扯蛋,紋身是不可逆的,沒有能洗乾淨的方法,不要輕易相信內些美容院。樓主若想徹底洗掉紋身必然會留下痕跡,否則的話就不要再洗了,要麼保留現在的效果,要麼再紋個漂亮的圖把疤痕蓋上,別無他法。

紋身可以徹底的洗掉麼?

3樓:仲乃欣溫驕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洗紋身很痛

洗的**也比紋的時候**貴的多

根據你的紋身面積大小,顏色,洗的次數也不一樣,一般來說1次是洗不乾淨的

看你的體制,如果是疤痕體制的話一定會留疤的洗了以後有紋身的**會起水泡,不能讓水泡破了,不然就白洗了,而且會留疤的

如果洗的效果好,你又保護得好,紋身還是會被洗掉的,但是曾今有紋身的那一塊**膚色多少會跟其他地方的膚色有差異,我朋友洗了以後**上就留下紅色的凹槽疤痕

你要想清楚

4樓:凌大紹智偉

可以,只要方法選擇對了,就完全可以徹底清除紋身。

1、手術切除法:只能考慮手術切除縫合,術後護理不好有可能會留下瘢痕2、雷射**法:是將雷射作用於患處,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痂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

3、(雅諾秀)塗抹法:只需要每天堅持塗抹到紋身的部位,使得滲透進入紋身之中進行分解,擴散這樣紋身就能慢慢的消除。

5樓:凝萌寧

紋身能不能徹底的洗掉主要看個人的體質,如果你是哪種不容易留疤的人,洗紋身以後會很好的恢復,並且不會留下疤痕,這樣可以徹底洗掉,但是如果你是疤痕性體質,就算洗掉了紋身,也會留下難看的疤痕。

6樓:若我會yu見你

紋身洗一次是可以徹底洗乾淨的,但是對**傷害很大,建議雷射,能夠有效的洗紋身的同時又不對肌膚造成的傷害的有效洗紋身方法是雷射。

7樓:天使№魔

一般來說上色的洗掉是可以,不過會有變化的**。如果是有顏色的紋身,在清洗的時候會有一定的難度,會留下痕跡。選擇到正規的醫院進行點陣雷射,也可以,選擇區域性的植皮。

洗掉後**不好看,多少都會留下些痕跡,如果不重要就先不洗吧。

8樓:汗朗楊柔靜

紋身一般洗不掉,因為他是往**裡面注入顏色,只要不是畫的,是正規的店鋪的紋身都是洗不掉的。希望能幫到你

9樓:a歡

可以,但是紋身不可能被一次雷射祛除,而是需要多次,通常6~10 次。而且,身體吸收消除也需要一定時間,因此,每次**都需要等待一定時間。

紋身到底可以去除嗎?

10樓:華全動力集團

目前基本沒有能不留疤痕的洗紋身方法,很多美容院都是騙錢的(沒看電視上老報導美容院的醜聞麼),說什麼保證不留疤,全是扯蛋,紋身是不可逆的,沒有能洗乾淨的方法,不要輕易相信內些美容院。樓主若想徹底洗掉紋身必然會留下痕跡,否則的話就不要再洗了,要麼保留現在的效果,要麼再紋個漂亮的圖把疤痕蓋上,別無他法。

11樓:郁子禽梓珊

濰坊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使用的是美國科醫人雷射,**紋身的效果是沒有問題的。不留痕跡。

根據皮下深淺度不同一次不一定是可以達到效果的。一般3次左右即可徹底清除,每次間隔3個月左右。

綠色和紅色難洗,只能淡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除洗紋身的地方就可以但是會留下疤如果你能接受留疤那你就洗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清除紋身(顏色淡些)但留疤痕。也好當留點教訓了。

14樓:阿薩德夫

洗掉了還是會有痕跡的,不能跟沒紋過的**一樣了,所以紋身前想好了,紋身了就別後悔

15樓:冷漠下月

可以,就是會疼,或許會留下疤痕,上醫院去看看吧!比較正規!

16樓:熙鹿離

現在的紋身可以去掉嗎

紋身可以徹底洗掉嗎?

17樓:伊尚

黑色紋身還是可以bai洗du掉的,這一點不需要擔心。

zhi洗紋身一般dao

都是用雷射的方法,內當然用藥水也可以容,但藥水洗紋身有很多弊端,比雷射洗紋身還要疼。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就算是黑色的紋身很容易洗掉,也可能會留下一些疤痕後者是印記,這是不可磨滅的。

一般洗紋身的**都不是單一組成的。與紋身面積、顏色、醫院選擇都會影響洗紋身的**。紋身的面積越大,花的時間、材料就越多,洗紋身**就會增高。

目前對於去紋身還沒有統一的收費標準,因為醫院的技術力量和裝置不同,專家經驗水平也不同,不同的醫院效果,技術經驗也不會相同,所以洗紋身需要多少錢也各有各的標準。

洗紋身大概要上萬吧,但各地都不大一樣的,看你是雷射洗還是酸洗法,一旦紋身就輕易不要洗紋身,通常是不管什麼顏色的紋身都會洗淺了留印兒,洗深了留疤。

18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通過雷射是可以洗掉的。

理論上是可以洗掉的,但會留下一定的痕跡(疤版痕),藥物洗權紋身是通過剌傷**使塗抹的藥物進入破壞肌膚組織,隨後產生疤痕脫落,並帶走大量顏色,以達到去除紋身的目的,同樣會產生一定的疤痕,週期相對短去除更快,只適合去除小面積紋身。

雷射去紋身是一種非常理想的方法,雷射可瞬間高能擊碎、爆破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雷射的作用具有高度的選擇性,對周圍正常**不產生損傷,術後無明顯***。

雷射去紋身時,淺的紋刺**一次療效就很明顯,甚至完全消除,但大部分通常需要多次的**。因為**效果與紋刺的染料的性質有非常大的關係。

雷射去紋身後應該在創面外塗百多邦抗生素軟膏,保持創面乾燥,清潔,一般都不作包紮,如創面較大或不易暴露部位可適當包紮,同時給予口服抗生素如利君沙、先鋒黴素等,避免日曬及劇烈運動,禁用化妝品,以避免創面色素沉著。

19樓:巨微蘭陰娟

給你說一下我copy洗紋身的bai經歷吧!

我洗紋身的過程,其du實我倒覺得沒有zhi疼痛感跟紋的時候差不多痛dao,一開始就啪啦啪啦的響,嚇得我心都跳出來了,然後就有針一樣的刺痛感,但我覺得並不會很痛,在接著我就麻弊了,像那種痛到暈掉,沒感覺的樣子,不過只是區域性的,也就是說只有我的手是這種狀態,而我的人是十分清醒的,但我已經感覺不到痛了。還有就是那個師傅打一段要停一下的,因為要調整好位置以便更好更準確的打上去,不過時間很短,就停那麼一,兩秒,但那一停,再開始打,我又覺得痛了,過了一會又麻痺,就這樣迴圈往復直到打完為止。

可是後來還是發現,根本沒有洗乾淨,所以就不在用雷射這樣的方法了,直到今年三月份時間,用了些

雅諾秀祛紋身精華。大概一月多點時間給徹底洗掉。

給我的感覺就是,用雷射這樣的傳統方法比較快,但是很難一次洗乾淨,且會對**造成一定的危害,所以用

雅諾秀比較好一些,安全許多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0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去掉紋

bai身,可以du考慮雷射洗紋身,zhi雷射可以瞬間高能擊dao

碎、爆破紋專身色素顆粒,被屬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這種去掉紋身的方法不會損傷**,去掉紋身也不會留下疤痕,是一種完全去除紋身的方法。

21樓:zmn野鼬鼠

當然可以洗掉,就是要洗好幾次,一次肯定不行,要想洗的很乾淨就會留疤,但是護理的好的話,就不會~~~就是可能時間比較長一點.....別的沒毛病,而且一點印記都不會回留哦!

22樓:無中之畫

紋身是可以徹底洗掉的,因為我身邊的同學就是有紋身的,然後家裡不同意,就去紋身店用雷射給打掉了,但是有點疼,所以不要紋紋身。

23樓:

理論上是可以洗掉的,但會留下一定的痕跡(疤痕),藥物洗紋身是通過剌傷**使塗抹的藥物進入破壞肌膚組織,隨後產生疤痕脫落,並帶走大量顏色,以達到去除紋身的目的,同樣會產生一定的疤痕。

24樓:沐雨莀風

紋身想徹底的洗乾淨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他紋的時候是在你的**下面,想要去除就要割裂**,會留下疤痕,根本不可能清洗的乾乾淨淨。

25樓:雞蛋加灌餅

可以徹底洗掉。因雷射而去。因汝身者乃可斷其可盡洗之,若是淺者單色章為能洗之,若是採,不可洗淨之,只可植皮。

26樓:殭屍公爵

無法徹底洗掉,雖然個體膚質差異對最終效果有影響,但無論怎樣,紋身部位都不可能回到紋身前的狀態。因此在紋身之前一定要考慮好。

27樓:魔度的春天

圖案可以洗掉但是在紋身的地方都會留下一點印記,肯定不能恢復到以前的一模一樣,不建議隨便紋身,現在很多任務作身上都不能有紋身的,當兵有紋身也不會要總之個人感覺弊大於利。

28樓:皓皓皓灝

紋身乙個星期,這時炎症還不能確定完全消退,如果清洗的話容易引起感染,至少要在紋身乙個月以後再洗。可以考慮雷射洗紋身,建議去正規醫療美容機構進行。

29樓:時事社會你我

可以後悔,不能徹底洗掉,不論是什麼樣的紋身,想要洗去都會留有一定的痕跡的,不能徹底洗掉。

30樓:愛六六小可愛

進行了這個操作之後是不能夠後悔的,因為這會跟隨自己一輩子,而且在這個操作進行之後是不可以徹底清洗掉的。

31樓:半夢半醒

不可以後悔了,紋上了就一輩子都掉不了了,可以徹底洗掉但是很痛苦。

32樓:南寧美麗焦點**

洗紋身是乙個慢活,洗完之後1個月左右可以去洗第二次,每洗一次都會有明顯的褪色,一般都需要雷射清洗五次才可以清洗乾淨。如果在南寧的話,可以了解一下南寧 美麗 焦點

紋身可以去除嗎 ?

33樓:谷菊桂茶

正常來說,紋身的去除,目前最主流的洗紋身方式一般是雷射洗紋身。雷射洗紋身能利用不同波長的雷射就能有選擇地進行手術的

34樓:司空飛掣城顏

紋身可以去除的,去除紋身的方法較多,有中藥去除、手術去除、還有雷射去除。選擇合適的去除方法要根據您紋身的位置、深淺度以及紋身的時間長短來決定。建議您去當地的美容醫院選擇合適自己的方式去除。

35樓:鄧廷謙尤酉

目前基本沒有能不留疤痕的洗紋身方法,很多美容院都是騙錢的(沒看電視上老報導美容院的醜聞麼),說什麼保證不留疤,全是扯蛋,紋身是不可逆的,沒有能洗乾淨的方法,不要輕易相信內些美容院。樓主若想徹底洗掉紋身必然會留下痕跡,否則的話就不要再洗了,要麼保留現在的效果,要麼再紋個漂亮的圖把疤痕蓋上,別無他法。

36樓:甄美媛葉午

洗掉了還是會有痕跡的,不能跟沒紋過的**一樣了,所以紋身前想好了,紋身了就別後悔

37樓:令若谷陽嫣

雷射祛紋身是目前祛除紋身最有效的方法。維納斯四合一雷射祛紋身可以有效**各種色素斑點,它利用多波長雷射,根據色素深淺,直達**表皮基底層和真皮層,汽化破碎色素顆粒,從而可達到祛除紋身的目的。雷射祛紋身可以祛除各種各樣的紋身,不損傷周圍正常**,安全無***,並且不留疤痕,效果持久,消除愛美人士的後顧之憂。

38樓:施翠絲田慈

紋身難去主要是因為紋身色素在**裡面,這款精華的特定成分能夠被**吸收,然後慢慢的分解掉紋身色素,再經人體迴圈代謝系統排除,從而慢慢淡化祛除紋身的,所以不傷害**,不留疤,不疼痛。是乙個吸收,分解紋身色素直到排除的過程,此祛紋精華採用北部地區特有的植物金縷梅,技術提取淡化元素,純植物,使用不會產生任何***。

紋身可以去除嗎,紋身可以徹底洗掉嗎?

目前洗紋身的方法主要有鐳射洗紋身,還有 磨削法,但是兩兩相互比較之下,鐳射洗紋身的效果還更勝一籌!相較於鐳射去紋身,磨削法是一種比較傳統的方法。適於清除較淺的紋身圖案,洗紋身術後可能 色素沉著或脫失 去除 過深時遺留瘢痕,對於較深的色素難以徹底清除等。目前也基本上很少用。鐳射去紋身 是將鐳射作用於紋...

什麼顏色的紋身都可以洗掉嗎,紋身可以徹底洗掉嗎?

據統計 百分之八十的人紋身後都後悔了 紋身可以徹底洗掉嗎?黑色紋身還是可以洗掉的,這一點不需要擔心。洗紋身一般都是用雷射的方法,當然用藥水也可以,但藥水洗紋身有很多弊端,比雷射洗紋身還要疼。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就算是黑色的紋身很容易洗掉,也可能會留下一些疤痕後者是印記,這是不可磨滅的。一般洗紋身的 都...

線條黑色的紋身可以洗掉嗎,藥水洗紋身,可以洗掉嗎?

子書曾 建議一旦紋身就輕易不要洗紋身,通常是不管什麼顏色的紋身都會洗淺了留印兒,洗深了留疤。洗紋身是很疼的,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因為覺得紋身是一種很酷的事,就去紋身,可是因為當兵或者後來覺得難看就會洗下去,可是洗的時候往往比紋身還要疼,所以儘量不要紋身。1.洗紋身是通過一定技術手段將原來紋在身上的圖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