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長裙怎麼搭配衣服,牛仔長裙和什麼上衣搭配好看?

時間 2022-03-25 03:50:08

1樓:啊往事知多少

白襯衫+公尺色針織衫搭配牛仔長裙,透露著俏皮又可愛的感覺,再搭配銅色的尖頭皮鞋,更添一點田園風格,而且顯得你時尚又高挑。

2樓:哈啤之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哦親[微笑] 牛仔外套搭配長裙裡面搭配衣服的裝扮非常適合淑**扮,同時還會給自己新增許多復古英倫風。

直接搭配長靴既保暖又高雅,也可以外搭乙個外套,但要注意避免累贅。

個人建議搭配蕾絲雪紡上衣+平底鞋也是不錯的哦可以搭配蕾絲或雪紡上衣, 搭配一雙平底鞋就足夠舒適好看。

雪紡長裙+細跟高跟鞋

搭上一雙秀氣的細高跟,配上乙個氣質包包或是一頂寬沿的太陽帽,那是絕美的組合

親,建議上身衣服的話,想休閒一些的就選擇簡潔利落一些的款式想甜美一點,就可以選擇帶有蕾絲,花邊,等等甜美裝飾元素的上衣哦款式盡量不要複雜,即使有花樣的上衣也一樣,裝飾部位不要太過繁瑣,因為牛仔本來就給人以簡潔幹練,利落大方的感覺。在這種主體感覺中,可以隨其大感覺直接著裝,也可以平凡中綴其特色的著裝。希望對你我幫助哦親

提問這樣穿對不對

回答嗯,這樣也是不錯的哦,這是甜美風哦[微笑]提問我又把它塞進去了,

對了,為啥要塞進去?

回答親,這個也可以的,這樣看著是比較幹練的。

更多19條

牛仔長裙和什麼上衣搭配好看? 20

3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長裙可以和牛仔上衣相搭配,起到同色相搭配的協調效果;當然,也可以和淺色的襯衫相搭配,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還可以和淺色一字領的上衣相搭配,這樣顯得氣質**;同時還可以和印花上衣相搭配,這樣顯得上下主次分明,但切忌太大面積和太艷的印花,那樣會顯得色彩混亂,更多搭配你也可以去瞅瞅服達網裡面很多搭配都是通過精挑細選的,可謂是時尚中的時尚,非常有參考價值。

4樓:silence丶吳二

吊帶背心或者蕾絲的衣服

牛仔長裙搭配什麼上衣 不同型別給人特別的感覺

5樓:回眸一笑y緣

牛仔長裙可以搭配,白色的小款t恤衫,洋氣大氣,並且藍色和白色搭配很好看。

或者是搭配絳紅色的七分袖襯衫,都可以搭配出溫婉時尚效果。

牛仔長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6樓:楊門戟魂

牛仔長裙是百搭,針織衫,衛衣,加上丸子頭波波頭,或者加個帽子,完美,個性一點髒辮加皮衣都可以,只要不配風衣就行

7樓:俊俊六月十二

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牛仔褲上身搭配比較隨意。

8樓:荀北苗靖琪

下身比較厚重的情況下,上身一定要輕巧,夏天可以配背心,顏色要看你牛仔裙的顏色來配,天亮以後可以在背心外面加短版外套,戴帽子,運動可愛一點的,梳兩個小辮子,或在頭髮上帶個髮夾,很清純可愛,要是想稍微成熟一點,就梳個南韓鬏,,利索還有氣質

牛仔長裙怎麼搭配,牛仔長裙怎麼搭配好看

白色襯衫或者棉麻襯衫 牛仔長裙怎麼搭配好看 搭配雪花毛衣du開衫 配上zhi雪花毛衣開衫,則更動感dao,帶有活迴力感,色澤上一答黑一白,經典色系碰撞出精靈般的仙靈感。搭配格仔襯衫 套在格仔襯衫上,足足把腰際線拉高了10cm,視覺上,身材比例就更顯修長了,再搭配向天包包頭髮型,想不顯高都很難,格仔襯...

裸色長裙如何搭配,裸色長裙怎麼搭配 時尚達人親自示範

抄雲韶 配一個比較清爽的上衣,紗質感的就挺好,最好是白色的或是米色的 妖少 枯井 首先白色是一種百搭的顏色,裸色的鞋 我自己認為要搭配亮一點的顏色,因為鞋的顏色已經比較暗淡,長裙的顏色如果也是暗淡的就會從整體上給人一種壓抑的感覺 檢視原帖 索菱 個人覺得後者比較好,略帶裝飾,稍時尚動感些,跟你的韓版...

小腳牛仔褲如何搭配衣服,牛仔小腳褲怎麼搭配衣服

精彩百曉生 腰部和臀部均較大的男性 宜選擇直筒式牛仔褲,並注意上身的裝飾,可配穿印花t恤或長點兒的外套。如果小腹突出,臀部不大,可選上部寬鬆 下部中等 顏色稍暗的牛仔褲,上身配穿明亮顏色的上衣,使視覺重心移至下部,減少腹部凸出之感。運動鞋 adidas nike new bal once等名牌運動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