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牛奶加蜂蜜敷臉能美白,牛奶可以用商店裡賣的蒙牛純牛奶麼

時間 2022-03-14 18:10:11

1樓:

最好不要。因為這些儲存期限比較長的牛奶,都加入了防腐劑,還有一些新增劑,實在不是用來做**的最好選擇。

最好就是用脫脂的牛奶或者酸奶。含有脂肪的牛奶不適合用來做**。因為脂肪是大分子,無法進入**,只能留在**表層,如果不是乾性**的話,很容易長痘痘或者堵塞毛孔。

用新鮮的脫脂牛奶是最好的。沒有的話,在澳門這裡有賣一些進口的脫脂牛奶,是沒有防腐劑的,一般來說保質期也很短,只有1~3個月左右。要是lz在內地看到有這種的,應該是沒有加防腐劑的。

如果不行,就用過期1星期以內的脫脂酸奶,去角質的效果很好。因為剛過期1個星期的牛奶,裡面的乳酸菌含量比較多,牛奶營養也沒有變質。當然沒過期的也可以用,還可以喝,一舉兩得。

2樓:

樓主啊 你這個問題有點廣告嫌疑

嘿嘿其實什麼牛奶都可以啦

奶粉也行呀~ 還分什麼品牌 難道你還打算用特崙蘇啊?哈哈

3樓:胖子沒有未來

最好使用鮮牛奶,不要加熱,雖然加熱之後可以殺菌,不過營養成分也會流失,因為畢竟是外用,用天然的比較好。

袋裝牛奶因為要考慮保質期的問題,都加入了防腐劑,還會加了些其它新增劑。

所以用來做**的牛奶,用鮮牛奶比較好。

4樓:西凌夢窗

可以的最好用那種密封的軟包裝的,比較衛生

5樓:桑韶利

當然可以 那種消毒過的牛奶可以達到標準 如果有生牛奶自己煮了會更好 因為天然牛奶裡的脂肪是沒有被處理過的 外用對**有一定滋養效果

6樓:陽陽愛問

不同意樓上的說法,用奶粉是不可以的。一般的鮮奶就可以了。

蒙牛純牛奶可以用來敷臉嗎?

7樓:

蒙牛純牛奶可以用來敷臉,有美白的效果,如果牛奶中加入些白糖效果會更好。根據某些學者認為,這對**有營養的作用。

牛奶的功效:

1、冰牛奶+碎豆腐:曬後修復

大家都知道牛奶除了用來喝,還可以做**給肌膚補充充分的營養,可是你知道嗎,牛奶可以消炎、消腫與舒緩**!特別是被太陽曬傷之後,牛奶具有很好護理效果。步驟很簡單,先把化妝棉在冰牛奶裡浸過,再用冰牛奶洗臉,然後把化妝棉敷在紅腫發燙的部位,就能立即收到舒緩止痛的效果。

再將豆腐弄碎,裝在薄紗布袋內,冰牛奶洗臉之後,用來搓揉臉部,**會變得白皙、光滑。臉部**如果因曬傷太厲害而紅腫疼痛,可以用冰牛奶漂洗,然後再以浸泡過牛奶的紗布敷在臉上,疼痛及發紅的症狀就會減輕,但是如果感覺還是很痛的話,那就表示要快點去**科醫生那裡坐坐了,因為你的**發炎了!

2、鮮牛奶+橄欖油:增加**彈性

鮮牛奶50亳公升,加4—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敷面,保留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此法長期使用,可增加**的活力和彈性,使**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3、牛奶+醋:消除眼皮浮腫

牛奶亦具有收緊肌膚功效,若早晨起床發現眼皮浮腫,可用適量的牛奶和醋加開水調勻做成**,然後在眼皮上反覆輕按3~5分鐘,再以熱毛巾敷片刻,眼皮瞬即消腫。用簡單一點的方法,可先將兩片化妝棉浸以凍牛奶,然後敷在浮腫的眼皮上大約10分鐘,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8樓:小5恨

你要是覺得自己的臉蛋可以符合以下條件,那你就用。:

(1)裝飾面板:可製成防火、抗震、耐熱的層壓板,色澤鮮豔、堅固耐熱的裝飾板,作飛機、船舶和家具的貼面板及防火、抗震、耐熱的房屋裝飾材料。

(2)塗料:用丁醇、甲醇醚化後,作為高階熱固性塗料、固體粉末塗料的膠聯劑、可製作金屬塗料和車輛、電器用高檔氨基樹脂裝飾漆。

(3)模塑粉:經混煉、造粒等工序可製成蜜胺塑料,無度、抗汙,潮濕時仍能保持良好的電氣效能,可製成潔白、耐摔打的日用器皿、衛生潔具和仿瓷餐具,電器裝置等高階絕緣材料。

(4)紙張:用乙醚醚化後可用作紙張處理劑,生產抗皺、抗縮、不腐爛的鈔票和軍用地圖等高階紙。

(5)三聚氰胺甲醛樹酯與其他原料混配,還可以生產出織物整理劑、皮革鞣潤劑、上光劑和抗水劑、橡膠粘合劑、助燃劑、高效水泥減水劑、鋼材淡化劑等。

9樓:黃依用曉凡

愛美的mm千萬不要輕信網上流傳的美白秘方,更不要胡亂試,以免一不小心毀了容;比如使用白醋和甘油搽臉能變白本人就親自試過,很容易引起**過敏,想要**好點,建議在飲食上進行調理,少食辛辣油膩的食品,慢慢地**就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我就經常用喝剩下的牛奶敷臉,美容效果很好。

11樓:棒棒堂

可以啊.對直接在**上副跟喝不一樣的.

如果還有牛奶沒喝的話就退了比較好.

12樓:忄忄朙朙

真是個深奧的問題 貌似他們是不連著的

純牛奶可以每天用來敷**嗎?

13樓:郝林梅

最好不要每天敷**,因為**一般是一周1~3次。牛奶**主要作用是美白肌膚的,但是也不可以天天做,因為做**太勤,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就變弱了。

1.用純牛奶做**,一般10~15分鐘

2.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

3.開啟包裝的牛奶放冰箱裡倆天沒問題,盡快用完,防止變質。

拓展資料:

牛奶**去皺兼美白:

牛奶含有豐富的乳脂肪、維他命與礦物質,具天然保濕效果,而且容易被**所吸收,能防止肌膚乾燥,並可修補乾紋,美容效果極佳,

牛奶滋潤防皺**

1.牛奶+麵粉

方法:將3匙牛奶和3匙麵粉拌勻,調至呈糊狀,塗滿臉部,待**乾後,以溫水按照洗臉步驟仔細清洗。

此**一星期最多只能敷兩次,太過頻繁對肌膚反而不好。

2.牛奶+橄欖油+麵粉

方法:取1湯匙牛奶,加數滴橄欖油和少量麵粉拌勻,敷在清潔的面上,乾後以溫水清洗。

此敷面劑具減少皺莉達思汀紋、增加**彈性功效。

14樓:乙隻貓在人間

原因:1、易造成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會變弱。

2、因為**吸收營養成分有限而容易起脂肪顆粒。

一、牛奶的作用:

1、美白肌膚。

2、滋潤膚防皺去皺,使肌膚變得細膩。

3、對曬傷後的肌膚可起到消腫、消炎、鎮靜的作用。

二、牛奶**:

配方一製作:酸牛奶,蜂蜜,檸檬汁各100 毫公升,加5粒維生素e調勻。

功效:可促進老化細胞脫落,新細胞再生,從而使**亮澤。

配方二製作:牛奶100 毫公升,士多啤梨50 克,搗爛如泥,調成糊狀。

功效:可防止**乾燥,老化,使**光滑,濕潤。

配方三製作:牛奶50 毫公升,加4-5 滴橄欖油及適量麵粉調勻。

功效:可增加**的活力彈性,使**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15樓:巢葛菲

最好不要每天敷。原因如下:

1、因為我們肌膚對外部營養的吸收是有限的,日常我們做的一些護膚工作就讓肌膚在吸收各種營養了,而晚上做的各種**,如果天天做,則會給肌膚增加負擔,無法吸收的營養會對面部造成一些意想不到的傷害,反而適得其反。

2、一般來說牛奶**每週做2~3次就夠了,**相當於護膚程式中的「加餐」,效果雖好,但也不能太過於著急。每週敷2~3次牛奶**,**才能有效地吸收營養,得到適當的改善,如果敷的太頻繁,不僅不能護膚,還會由於負擔過重導致**狀態變差。

3、牛奶可以美容這一功效其實很早就已經被我們的祖先所掌握。牛奶浴這一念頭是由皇室貴族開始的。古羅馬帝國nero的皇后poppaea就是洗牛奶浴的第一人,愛美的cleopatra最愛牛奶浴.因她深信牛奶有潔膚、柔膚及漂白作用.至今仍是美容界佳話。

1、敷調製的牛奶**時,要從臉部最不易幹的地方開始塗抹,臉頰外側。眼角、鼻子下面等部位容易幹,應該最後塗抹。

2、用紙膜浸濕牛奶敷臉時,要選用柔軟無菌的紙膜,敷在臉上才能服帖,讓肌膚更高地吸收營養。

16樓:

雖說牛奶好,不過不管是什麼**,都不建議天天使用,所以牛奶**也不建議天天做!牛奶是吸收水分的,天天用會造成**幹只要不起過敏反應就可以敷臉,因為有的人用了會過敏的,所以可以先在耳朵會面試一下比較保險。

牛奶中含有豐富的乳脂肪、維生素及礦物質,外擦極易被人體吸收。酸奶中的乳酸有柔軟和更新角質的作用,能溫和去死皮。

此外,牛奶中的酵素有消炎、消腫與舒緩**的作用,被太陽曬傷之後,將冰牛奶倒在毛巾上敷臉,具有很好的美容護膚效果。牛奶中豐富的鈣質還可以起到護甲的作用,使指甲不易斷裂。牛奶能幫你呵護肌膚。

牛奶營養價值非常高,經常喝牛奶可以增強體質,是男女老少四季皆知的健康飲品。除此之外還可以用來自製**,很多mm都喜歡牛奶來外敷,經**吸收,能有效地起到滋潤**的作用。

17樓:m愛人

不要每天用。**一般是一周1~2次,牛奶**主要作用是美白肌膚的,但是也不可以天天做,因為老做**,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就變弱了,就是人們常說的那句話:「不要讓肌膚太營養了,偶爾餓它倆天。

」所以不要天天貼**哦:)

1、注意事項

用純牛奶好,如果用脫脂的牛奶也不錯。

自己做**,一般10~15分鐘。

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

開啟包裝的牛奶放冰箱裡倆天沒問題,盡快用完,防止變質。

2、營養分析

每100克牛奶所含營養素如下:熱量 (54.00千卡) ·蛋白質(3.

00克) ·脂肪(3.20克) ·碳水化合物(3.40克) ·維生素a (24.

00微克) ·硫胺素(0.03毫克) ·核黃素(0.14毫克) ·尼克酸(0.

10毫克) ·維生素c (1.00毫克) ·維生素e (0.21毫克) ·鈣(104.

00毫克) ·磷(73.00毫克) ·鈉(37.20毫克) ·鎂(11.

00毫克) ·鐵(0.30毫克) ·鋅(0.42毫克) ·硒(1.

94微克) ·銅(0.02毫克) ·錳(0.03毫克) ·鉀(109.

00毫克) ·膽固醇(15.00毫克) 。

牛奶的營養成份很高,牛奶中的礦物質種類也非常豐富,除了我們所熟知的鈣以外,磷、鐵、鋅、銅、錳、鉬的含量都很多。最難得的是,牛奶是人體鈣的最佳**,而且鈣磷比例非常適當,利於鈣的吸收。種類複雜,至少有100多種,主要成份有水、脂肪、磷脂、蛋白質、乳糖、無機鹽等。

3、營養價值

純牛奶的營養豐富,其中的蛋白質主要是酪蛋白、白蛋白、球蛋白、乳蛋白等,所含的20多種氨基酸中有人體必須的8種氨基酸,奶蛋白質是全價的蛋白質,它的消化率高達98%。乳脂肪是高質量的脂肪,品質最好,它的消化率在95%以上,而且含有大量的脂溶性維生素。奶中的乳糖是半乳糖和乳糖,是最容易消化吸收的醣類。

純牛奶中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都是溶解狀態,而且各種礦物質的含量比例,特別是鈣、磷的比例比較合適,很容易消化吸收。

牛奶加蜂蜜可以天天敷臉嗎,牛奶加蜂蜜可以直接敷臉嗎

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任何 都不可以天天敷。每天使用 的人,比隔天使用的人含水量更低,也就是說水分丟失量更大。這主要是因為 有瞬間加溫作用。在使用 的時候,毛孔的開啟雖然可以吸收一定的水分,但是其實也存在丟失水分的情況。所以需要平衡時間,太過頻繁使用 容易打破這種平衡,改變 的新陳代謝,讓水分丟失明顯增...

純牛奶加蜂蜜可以美白嗎

抱香蕉睡覺 將純牛奶加蜂蜜調製成膏狀,洗臉後塗於面部即可。此 能營養 防止臉面皺紋,促使 白嫩。牛奶蜂蜜 有很好的美白效果,給肌膚補充水分還很滋潤,是個很有用的護膚 現代研究表明,內服或外用蜂蜜,能有效改善營養狀況,促進 新陳代謝,增強 的活力和抗菌力,減少色素沉著,防止 乾燥,使肌膚柔軟 潔白 細...

純牛奶可以美白嗎,用純牛奶敷臉可以美白嗎

牛奶美白效果個人認為沒有酸奶美白的效果好,不過mm如果堅持下來的話確實能變白一些啦。可以用泡壓縮 浸在牛奶裡然後拿那個 敷臉或者是用牛奶加一些珍珠粉或者蜂蜜用 刷調勻以後摸在臉上,嫌麻煩滴話就洗完臉以後在拿牛奶洗下 這個一定要堅持才有效哦 話說 問題奶就扔了吧,畢竟是臉啊!用出什麼問題再買保養品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