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睫毛膏好用 請不要美寶蓮。謝謝

時間 2022-03-13 19:20:10

1樓:喜棄鴦鴦

the face shop的睫毛膏很好用 **也很親民 40元搞定 好幾個朋友用的都是它 分為兩種 纖長的和濃密的 因為我的睫毛夠長了 再用纖長的就會覺得很假 所以一直用濃密的 效果很不錯。

夾睫毛的時候別分三段夾 那樣夾出來稍微有些生硬 我一般分成五六段 先夾一下睫毛根 睫毛夾緊貼著眼皮用力夾一下 然後向前移一點點 不要用力夾到底 輕輕夾到睫毛稍微變翹就可以了 分成五六段 睫毛就能特別柔美有張力 之後再塗睫毛膏 睫毛根部z字形塗 然後向拉 眼角的睫毛用刷頭耐心的一根一根塗 先塗一遍 等幹了再塗第二遍 之後用牙籤把成簇的睫毛挑開。

2樓:荳荳

**高的蘭蔻催眠300的多吧,忘記了,我在香港買200不到,國內不清楚。中等價位歐萊雅,還不錯,用過2支。再低價的火烈鳥,大學那時候用過,不錯的……

3樓:蒲公英的愛果果

蜜絲佛陀濃密睫毛膏,露華濃的不脫色

4樓:宮櫻麻美

kiss me的吧 濃密防水防油一支搞定

5樓:ぎ窗櫺☆伊夢

本人乙隻用過還多牌子的睫毛膏,但比較起來 最好用的還是色彩地帶的,易上手,纖長又濃密,最主要的是夠自然!值得推薦,而且**不貴,外表黑色的,專櫃就60幾塊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火烈鳥的不錯,價效比很高

7樓:手機使用者

face shop 纖長睫毛膏,好像叫這個名字,效果很好,又便宜,才45元,是我用過信價比最高的睫毛膏,比一線品牌的還好,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親們請問睫毛膏哪個牌子好?說說你們覺得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卡姿蘭的微雕大眼雙頭睫毛膏,有兩個刷頭

9樓:晏大小姐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

美寶蓮哪款睫毛膏效果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美寶蓮有多款睫毛膏適合不同的妝效需求。明星產品飛箭睫毛膏(99元)革新不結塊刷頭,快速上妝,乾淨濃密不結塊。密扇睫毛膏(99元)全球銷量第一睫毛膏,刷出假睫毛般濃密扇形美睫,全天候不暈染。

巨密睫毛膏(89元),巨密美睫梳,巨密貓眼睫毛膏(99元)擁有不同刷頭滿足不同妝效需求,輕鬆一刷巨密立現。歡迎根據妝效需求選擇。

更多產品資訊,歡迎登入美寶蓮官網查詢

謝謝您的支援!希望意見可以被採納

美寶蓮那個睫毛膏好一點,或者那個牌子的睫毛膏好用點,貴的不要介紹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寶蓮有多款睫毛膏適合不同的妝效需求。明星產品飛箭睫毛膏(99元)革新不結塊刷頭,快速上妝,乾淨濃密不結塊。密扇睫毛膏(99元)全球銷量第一睫毛膏,刷出假睫毛般濃密扇形美睫,全天候不暈染。

巨密睫毛膏(89元),巨密美睫梳,巨密貓眼睫毛膏(99元)擁有不同刷頭滿足不同妝效需求,輕鬆一刷巨密立現。歡迎根據妝效需求選擇。

更多產品資訊,歡迎登入美寶蓮官網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寶蓮的旋翹立體睫毛膏,

其實查明一貓,的很好,經濟實用型。可惜市面上假貨太多了,可惜。

13樓:匿名使用者

瑪麗黛佳 這個牌子我也是第一次接觸, 但是它的睫毛膏真的很好用, 100元左右,我是打折的時候買的,才90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寶蓮纖長型,

火烈鳥的不貴,實惠,不知道你買的到不

15樓:匿名使用者

火烈鳥和查明一貓都好咯;

不貴性價較高咯;

你不妨試試

睫毛膏哪種牌子的好用?

16樓:晏大小姐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

17樓:不露虎牙也會笑

我用的瑪麗 ·黛佳還不錯挺好用的 乾淨利索

18樓:

當然是hr的了,超濃密纖長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

19樓:鈕風忻方雅

我現在在用dior

show

超級濃密

我覺得這款是我用過所有睫毛膏裡最濃密的

很黑準備用完了還買這支呢

我當初也是看了很多別人的使用報告才決定買diorshow的

dior

show北京專櫃**是320元

娥佩蘭的我用過調量的,建議你不要買,確實不花妝,好洗,但是一點濃密效果都沒有,會把睫毛塗的根根分明。!

其實我覺得歐萊雅的美睫膜特別好用

前幾天買了一管

135元

纖長加濃密的

很還卸妝

用水就可以

還不會暈

因為即使掉下來也是很小的小顆粒

一弄就沒有了

很好用啊!!超級推薦

而且那個白頭還有滋養睫毛的功效

其實呀135不貴啦

2*7ml

的也很耐用的!!強烈推薦!!!

還有歐萊雅驚綻雙效濃密睫毛膏

兩頭是金色的那種

口碑很好的!115元

濃密效果沒話說

國產呢的睫毛膏

火烈鳥查明一貓

的睫毛膏網上口碑很好

不貴的很多人用

不過我沒用過

不知道效果

美寶蓮瞬盈翹密睫毛膏

79元這款是卷+密的

網上很多人說美寶蓮的睫毛膏暈

可她家睫毛膏我幾乎都用過

我就不會暈的

還不錯的

其實呀這裡只是推薦

好不好還要自己去專櫃試下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哪個牌子的睫毛膏比較好用,什麼牌子的睫毛膏好用?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火烈鳥的 極至柔順嫁接液 纖長天然纖維 不可思議纖長心跳組合 的這一款,是紅盒子裝的,裡面有兩根。它的拉長效果簡直超好,比什麼雙頭睫毛膏的拉長效果都要好,本人現在用的正是這款。拉長效果很誇張喲,去用一下就知道了。一是拉長效果驚人,二是不用睫毛夾也會翹,三是好洗,可以保持一整天...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好,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

如果是想要價效比高的,可以選擇俄佩蘭,我同事用的效果非常贊,但是她的底子也好,睫毛非常長.所以是不是適合每個人就不知道了 如果不考慮 可以考慮cd的diorshow,320元人民幣.專櫃是說有舞台效果,但是呵呵,偶用了是很贊,但是舞台效果好象是底子好的人才有吧.它的特點是又密又長,像洋娃娃的樣子.如...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好用啊,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

本人用過不少品牌,值得推薦的是fiberwig睫毛膏。在90元以上 防水 防油 不暈染效果持久,絕對不會讓你變成黑眼圈。特殊的纖長效果,讓眼睛更有神!自然柔軟不結塊,2倍的纖維讓睫毛根根分明!就算是下睫毛,也能很好呈現美麗效果!這款睫毛膏主要具有以下特點 1 纖長效果出眾。2 fiberwig錐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