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小鬍子,怎麼才能把嘴邊的小鬍子去掉?

時間 2022-02-12 07:25:10

1樓:

為了安全和健康早想,還是買個剃鬚刀吧!

怎麼才能把嘴邊的小鬍子去掉?

2樓:卡門kamen之歌

可以通過雷射脫毛技術把嘴邊的小鬍子去掉。

雷射脫毛的儀器通過釋放特定波長的光,被專毛囊中的一些色素細胞吸收屬,當這些細胞吸收到足夠的能量後,就會發生破裂,導致毛囊被破壞,即從根本上抑制毛髮的重新生長,實現永久脫毛的效果。

由於人體所有毛髮生長的原理均為一致,因此,雷射脫毛可基本用於任何乙個部位的毛髮蛻除。

3樓:匿名使用者

唇毛bai就是長在臉上的du汗毛的一種,唇毛就是在嘴zhi邊上,女生很

dao多人都有專的,所以首先你不用那麼擔屬心,而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有不是你乙個人這樣。所以你得放寬心,不要小看了這個,心理問題是造成唇毛的很大一部分因素。所以你必須要保持心情的愉快才行。

女生有鬍子首先會造成心裡痛苦,其實對健康沒有什麼危害,就是心裡比較痛苦,因為容易被人嘲笑的。這一點你可以看看我姐姐的故事《郭熹允美麗變身記》這是我姐姐的真實故事,你可以看看。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熬夜吃垃圾食品,這些都是導致出現唇毛的原因,所以我們得改正,必須要改。

4樓:love大佬

女生也會長鬍子,怎樣去掉嘴邊小鬍子,快來看看吧

5樓:小深乙個

說明你的雄性激過多,你千萬不要去人為去除,這樣只會導致毛孔增大, 讓鬍子更粗,你要做的就是多保養多吃一些滋養女性的補品。如果一段時間後還是有的話,可以去諮詢一下醫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雷射脫毛。我同學就是嫌自己嘴邊有小鬍子,刮得,結果就直接變成了鬍子了。

7樓:love孤寂的淚

哎,好鬱悶!你們的都脫掉沒?

女生怎樣去掉小鬍子?

8樓:琪琪妙招庫

女生長小鬍子不用怕,教你乙個土方法,再也不用刮小鬍子,快試試

9樓:香香的風味刷

不靠譜很多。

唇毛很多女士都有,有的人是自己刮出來的,就像《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裡的姐姐,不過她是強制去掉了,很牛的乙個女生。

我還想說的就是請你平時注意幾點:

千萬不要熬夜。

多運動不要太累。

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平時多喝水,注意飲食有規律。

10樓:匿名使用者

唇毛現在每個女生都有的,你不用那麼糾結的。

我周圍就有很多女同學有鬍子,她們都比較難過,其實越是這樣唇毛越是會長其實這不是鬍子是因為你體內激素紊亂造成的,但是這種情況對健康是沒有什麼危害的,所以你首先要放寬心不要擔心, 要相信自己會好起來的。

我周圍也有很多的女同學和你的情況一樣,她們都非常擔心,然後被很多人嘲笑變的非常自卑了,所以這點一定要放寬心。

我姐姐也是有唇毛的女生,這是我姐姐的真實故事《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你可以看下對你一定會有啟發,她最後是自己在家裡成功去掉了,我想她能成功你一定也可以的,加油   另外請你要注意幾點:

平時不要總是熬夜,偶爾沒事的

然後是每天要保持好的心態

不要吃垃圾食品

多吃水果豆漿都是很好的。

加強體育鍛煉

祝你成功,不要擔心,加油!

11樓:查無此人

女生有小鬍子多半是因為汗毛發達。常見的脫毛膏治標不治本,而且會越來越嚴重,鬍鬚越來越粗壯。如何徹底永久的去除尷尬的鬍鬚呢?

雷射脫毛一定是很好的選擇,雷射脫毛是通過破壞毛囊達到徹底去除毛髮的目的,華韓雷射脫毛一般3-5次,即可徹底去除小鬍子,永久的脫毛。輕輕鬆鬆的再也不會有尷尬了。

雷射脫唇毛**非常的便宜,但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確保脫毛效果。希望回答對你 有幫助。

12樓:月亮不愛你了阿

有可能和高雄激素血症有關,建議先到**檢查性激素6項確定,如果有的話需要用激素對抗**,不要熬夜勞累,經常吃一點紅豆,否則對月經和你的血糖會有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長鬍子,多是激素分泌失調所致,也可能是藥源性的,如使用地侖丁、皮質類固醇、補骨脂素或鏈黴素等。這種藥源性多毛症通常在停藥後症狀即可消失。若少女長出較明顯的茸鬍子,應該到有條件的醫院進行內分泌檢查,以發現可能致病的原因。

但絕大多數多毛症患者僅需要對症**。若你是輕型患者可用過氧化氫漂白黑硬的茸毛,以達到美容效果。使用前先用乙醚清除**上的油脂。

過氧化氫的濃度開始時以常用濃度的1/10為宜。修剪或剃除也是可取的,剃剪可促進毛髮生長的說法是毫無根據的,修剪後再生的毛髮之所以顯得粗硬一些,是因為剃掉了尖細柔軟的頂端而已。脫毛蠟是以蜂蠟和松香製成,將蠟布於皮上包埋茸毛,而後拔除,可暫時脫去顯眼茸毛。

此法雖稍疼痛,但再生的茸毛具有自然尖頂的優點,避免了剃毛引起的茸毛粗硬感。目前市場上銷售的脫毛藥,能軟化茸毛,使毛脫落,雖然有些毛髮脫落後仍能再生,但所長的茸毛細淡而柔軟。脫毛藥可重複使用,比較安全。

14樓:勞秀芳冷衣

我不太想用雷射的,有什麼辦法嗎?滿意回答檢舉|2013-05-07

9:56傳統上是這樣做的,用一根棉線沾濕後,然後繃緊後緊貼面部滾動,實際原理就是用細繩滾動,夾住毛髮拔起。那種手藝即時在當時也必須是有經驗的老媽媽才會弄。

而且根據現在的看法來說,它不過是拔掉了毛髮,就像修眉,不影響毛囊。肯定會繼續生長的。要經常這樣做才可以。

而且據說痛的很,現在還是提供乙個真正科學的方法吧,光子脫毛。在美容院就可以做,根據不同程度,大約做一到兩次,間隔1個月。這是去除毛囊,應該是終身的。

價錢上不會太貴,一般幾百塊。

1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撥 刮 脫毛 不然會越來越長的 這個最好的方法就是雷射 但是雷射疼 而且要做很多次才會徹底好 每次乙個月才好 會結枷 所以我勸你還是不要管他的好 我也是你這種情況 我刮過 撥過 可是越來越長 沒辦法只能做雷射 可是疼的我光流淚 而且起泡 紅腫 大夏天的我帶著口罩過了乙個月 做了一次 我再也不做了 現在就這樣了 我覺得也很好 沒什麼啊 人最重要的是心裡美 你說呢 !

16樓:蘇蘇蘇蘇玖玖

不能拔不能去,拔了之後會再長而且會比原來還要多,去了小鬍子毛孔會變大,我建議你啊用漂胡劑,把小鬍子漂成白的或者黃的金的,我就是漂的,**就有賣,我就是**買了漂胡劑,乙個月了才褪色,持久度還是可以的

17樓:碩果

女生如果說汗毛比較重的話,不用去管它,你要是處理了會越來越濃密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留著一定很個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礙美觀的話可用以下方法 1.拔除法:用拔眉毛的夾子拔除.

2.剃除法:用修眉刀(剃鬚刀)剃除.

(此種較不好,會扎人). 3.蠟脫毛法:

可找專業美容師處理. 4.挽面法:

找專業的挽面師傅去除. *以上可以自由選擇.要使用器具前都要記得消毒哦!

*拔除後可以用冷敷鎮定.去紅印.

20樓:a啊

一般來說臉部不要用脫毛膏比較好,這樣傷害比較大,毛孔容易變粗。比較有用的方法是用夾子夾掉,但是要防止發炎(一般不會),比較痛。不過能忍就算了,怎麼弄都有一些缺點。

21樓:znzn星期八

建議去美容醫院做那個雷射

小鬍子怎麼去除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長鬍子,多是激素分泌

失調所致,也可能是藥源性的,如使用地侖丁回、皮答質類固醇、補骨脂素或鏈黴素等。這種藥源性多毛症通常在停藥後症狀即可消失。若少女長出較明顯的茸鬍子,應該到有條件的醫院進行內分泌檢查,以發現可能致病的原因。

但絕大多數多毛症患者僅需要對症**。若你是輕型患者可用過氧化氫漂白黑硬的茸毛,以達到美容效果。使用前先用乙醚清除**上的油脂。

過氧化氫的濃度開始時以常用濃度的1/10為宜。修剪或剃除也是可取的,剃剪可促進毛髮生長的說法是毫無根據的,修剪後再生的毛髮之所以顯得粗硬一些,是因為剃掉了尖細柔軟的頂端而已。脫毛蠟是以蜂蠟和松香製成,將蠟布於皮上包埋茸毛,而後拔除,可暫時脫去顯眼茸毛。

此法雖稍疼痛,但再生的茸毛具有自然尖頂的優點,避免了剃毛引起的茸毛粗硬感。目前市場上銷售的脫毛藥,能軟化茸毛,使毛脫落,雖然有些毛髮脫落後仍能再生,但所長的茸毛細淡而柔軟。脫毛藥可重複使用,比較安全。

如何去掉鬍子

23樓:浪裡小青魚

去掉鬍子的方法:

1、首先就是把你的鬍鬚膏均勻的塗抹在需要去掉的臉上鬍鬚的部位,專目的是為了讓屬鬍子軟下來,方便接下來的刮鬍子。

2、接著,在進行刮鬍子的時候,要順著鬍子的生長順序刮,免得傷害**。先從左到右刮,然後從上到下刮。

3、最後就是刮完鬍子,再用溫水泡過的毛巾擦掉臉上的泡沫或者鬍鬚就可以了。

24樓:重慶聯合麗格

如果想要除去鬍子,那麼可以直接購買一些抑制雄性激素分泌的藥物,或者專是直接到醫院去做屬乙個雷射手術。這樣一輩子都可以不用剃鬍子了,或者是直接購買一些藥物塗抹在鬍子處,然後將鬍子刮掉。這樣就可以有效地抑制鬍子生長的時間。

男生去掉鬍子的方法:1、脫毛膏和脫毛露脫鬍子,此方法對毛囊沒有任何破壞,故持續時間不長,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

2、電療脫毛脫毛,通電破壞毛囊,讓毛髮永遠長不出來。

3、刮鬍刀脫毛,使用刮鬍刀定時刮鬍子,大概三天左右。

4、雷射脫毛脫法,通過所產生的熱能交換來破壞毛囊,而使毛髮停止生長。

25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去除鬍子的辦法

不管男人或女人的身體內都會分泌雄性

26樓:南寧美麗焦點**

冰點脫毛bai又可以叫du冰點雷射脫毛,目前而言zhi,雷射脫毛dao與冰點脫毛可以說是同專一種屬

概念。只是以往的雷射脫毛裝置的**光頭上沒有冷卻的系統,脫毛的時候會感覺比較疼痛;而目前的雷射脫毛裝置上幾乎都帶有冷卻系統,這能減少求美者**灼傷的疼痛感,讓求美者在**過程中更加舒適。但具體醫院上可能會對兩者的概念有區分,建議做這個專案之前,詢問清楚,再選擇合適的方法。

大多數求美者經過6-8次的雷射脫毛**後,可達到近乎永久的脫毛效果。如果在南寧的話,可以了解一下南寧 美麗 焦點

27樓:向我心臟開槍秒

長鬍子抄是屬於正常的現襲象,很多人都有的。所以你不用太糾結。

女生去除唇毛不能拔掉,不然會越來越濃密,也不一定要用蜜蠟。蜜蠟是一種暫時去除唇毛的方法,可以救急使用,比如今天要去約會,那麼暫時的去除一下是可以的。

如果要長期的永久的去除,需要使用雷射活著是唇霜,相對來說唇霜就比較安全一些,可以自己就在家裡操作,而雷射就需要去正規機構操作,相對來說麻煩很多。之前我看過乙個故事,是個真實的故事叫(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這個裡面的姐姐就自己在家裡去除了,她的情況和你非常相似,你們可以多交流。

祝你成功!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雷射啊,地·圖這裡的技·術就8錯,你可·以去先諮詢下,做個參考。

女生怎麼去除嘴上的小鬍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你不要著急

其實有唇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得有乙個健康合理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才行的。      然後你得知道你的是遺傳還是什麼。

比如你的媽媽有唇毛,那麼就是遺傳,有的是直系親屬有遺傳有的是旁系親屬有遺傳,這些都是有不一樣的,和基因有關係。

也有的人是自己刮出來的,就像《拜拜胡毛》裡的姐姐,不過她是強制去掉了,很牛的乙個女生。

我還想說的就是請你平時注意幾點:

千萬不要熬夜。

多運動不要太累。

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平時多喝水,注意飲食有規律。

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加強運動非常重要的。

不要拔掉,不能刮,不然會引起毛囊炎,那就很麻煩了,畢竟在三角區不能這麼幹。   最最主要的就是熬夜問題,熬夜會引起黑色素沉積,不但對**不好,還會造成黑眼圈色斑等出現。 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好運,萬事順利。"

女生去嘴邊小鬍子的秘方大全,女生嘴邊有小鬍子應該怎麼辦

神經學渣 最好不要生太多氣,要時時刻刻保持樂觀的態度。沒有煩惱,鬍子自然去 女生嘴邊有小鬍子應該怎麼辦 你好,其實是有好多的女生都有小鬍子的,其實也是叫做唇毛。最好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因為愉快的心情能激發免疫細胞,對緩解和控制唇毛的生長是有非常大的幫助的。所以一定要請你用樂觀的心態來對待自己就如 睿...

怎麼才能把鬍子留起來,怎麼才能把鬍子留起來

小小王二 首先,連續乙個月,每天拿刀片式的剃鬚刀刮臉,刺激鬍鬚成長 接下來,就是,永遠都別刮鬍子了,鬍子自然就會留的很快很長 有沒有鬍子是天生的,與你的激素分泌狀況有關。不是用刀片刮刮就管用的。男人怎麼才能留起小鬍子 奔跑中的憤青 那就是首次鬍子長長了 就要好好的修飾一下 以後剪好型就可以的 長出來...

女生嘴邊的小鬍子可以變淡嗎 有什麼方法

最愛秋天的傳說 是男性荷爾蒙增多,一般女性腎臟不好會引起 意見建議 給您的方子,簡便易行,菟絲子,決明子,枸杞子各5g,每天熱水泡著喝,堅持半個月就會好轉的,以後每天堅持,很快就會好的 有一節養身操,每天早晨,靜氣凝神,雙齒緊閉,舌尖頂到上齒於口腔上壁的交界處,等到唾液滿口,徐徐嚥下,每天三次,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