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中控制項item是什麼意思,VB中的控制項介紹

時間 2022-02-03 17: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首先,在vb的設計狀態下,在窗體上先放置乙個你所需要的控制項,比如說是文字框(text1),並將這個控制項的index屬性設定為0;其次,編寫下面的程式**: load text1(text1.count) '裝載乙個新的控制項 text1(text1.

count - 1).top = text1(text1.count - 2).

top 20 _ text1(text1.count - 2).height '設定新控制項的位置 text1(text1.

count - 1).visible = true '顯示新控制項最後,把這段**放到合適的位置;當然,這裡只是告訴你了乙個最簡單的新增方法,具體的還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要求來做相應處理,那也不過就是控制項數量以及新控制項的擺放位置了。希望對你有用 :)

2樓:

.item是用在控制項陣列中的乙個屬性,控制項陣列的建立可以通過複製乙個控制項後貼上,或者選中控制項後在屬性面板中設定index值(從0開始)

變成控制項陣列後就可以通過「控制項.item(序號)」來訪問此控制項組中相應的那個控制項了。

vb中的控制項介紹

vb中的list控制項是什麼?

3樓:網海1書生

你把滑鼠指上去,顯示「listbox」的就是,中文意思就是「列表框」。具體是哪個我就不說了,自己找,否則下次遇到其他控制項你同樣找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滑鼠放上去,停一會兒,就會看到了..... (同意先前那位的意見,你得自己找,有提問的時間,那工具欄你的各個控制項你都可以掌握了)

VB中的NOT是什麼意思,vb中的notm什麼意思?

卓縈牛叡 not,顧名思義嘛,就是非的意思。這句話的意思就相當於ifx 0 then,類似的還有or,就是或的意思,and,且的意思。 玫瑰為你盛開 not是非運算 f index not f index 這種形式的,通俗的講,就是開關 當f index 為true時,就讓它變成false當f in...

vb中模組級是什麼意思,VB中窗體和模組有什麼區別?模組是做什麼用的?那模組和類模組又有什麼區別呢?

天外琴音 模組這個詞很廣義,你只要知道這個是 窗體模組 那個是 資源模組 工程模組 之類的。它就叫做模組,就好比人們就這個會跑的,帶四個輪的叫做汽車一樣,而 模組級 應該是語言中通過變數或對像演變過來的名稱,如經常聽說的 模組級變數 意思也就是指某一模組中的變數。我這樣解釋可能並不準確,只能跟據自己...

VB中的show是什麼意思 如下

show 顧名思義就是顯示的意思,作用也就是顯示窗體。去掉的話如果之前你沒隱藏的話,預設就是show,就不會有錯,只有隱藏了之後才需要用show顯示,不然窗體是隱藏的都沒顯示出來,text1怎麼能聚焦呢?除非在form load後加on error resume next來忽略錯誤。還有一種是動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