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斑美白,請問哪種化妝品最好,沒有太大的副作用

時間 2022-01-11 06:15:07

1樓:活寶南方的北方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祛斑可以用一些安全健康的方法吧:

1、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2、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3、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4、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5、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6、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7、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3樓:

如何去斑以及預防斑點的竅門

斑點是怎麼生成的 常識:什麼是曬斑?

雌激素水平失衡--女人最常見的是黃褐斑,斑點的生成首先與女性肌體本身的疾病和腺體有關,如卵巢、乳腺、腦垂體等關係密切,因為這些器官都分泌雌激素,一旦這些器官發生病變,體內激素就會失去平衡,表現在臉上就是長出色斑。多見於長期服用避孕藥、患有盆腔炎、子宮肌瘤等症的婦女。

護膚品含金屬成分多--還有一些人長期使用含鉛、汞等化學金屬成分多或者是新增香料的護膚品,這些化學成分具有吸光的作用,很容易引起**的黑色團。另外,一些人不知道這些產品很容易在高溫下變質,外出經常把護膚品丟在車後排,使用變質的產品後**會發癢,一見光就會長色斑。

過度化學脫皮--些人為了美白,通常做一些化學脫皮,讓**的表皮角質層脫離,以為做得越多越好,實際上做得太頻繁,**對光就越敏感,變得乾燥,太陽曬一曬馬上就會起紅疹,出現色素沉著反而比原來更加嚴重。

如何護膚去斑 推薦:白果牛奶菊梨湯潔膚除斑 面部黃褐斑怎麼辦

去斑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使用遮光劑,大家經常使用的有防曬霜、防曬乳液、防曬油等,購買這些產品首先要知道自己是什麼型別的**,簡便的方法就是用試紙在自己鼻子上按一按,發現試紙上有光亮的油脂就說明你的**屬於油性,應該選用乳液。如果試紙上無油,則選擇的範圍較大,可以選乳液、霜或者油。如果有點油,又不是那麼嚴重,則可以選擇霜劑。

第二種就是退黑劑,很多人旅遊回來,整個人都會變黑,這時候可以使用3%-5%的氫醌霜,搽兩個星期就可以使**恢復原貌,但是不要長期依賴這種化學藥物,它並不能從根本上解決**的問題,只能清除表皮的色素,而對真皮層的色素則無能為力。

第三種是全身性維生素c滴注,靜脈注射3-5克,可以使黑色素由深變淺。一般需要滴20-30次才對黃褐斑起作用。

第四種是雷射、光子嫩膚。目前,在全國炒作最多的應該算光子嫩膚了,這種組合光打到皮下,可以將色素團擊碎,體內組織將其吸收或者排洩掉。這種方法雖然方便,但不宜頻繁使用,因為夏季日照時間長,氣候炎熱,**亦需要時間修復,建議乙個月做一次為宜。

同時也要認準正規廠家的儀器,只有標準的儀器才能保證使用後的效果。

如何預防長斑 推薦:斑斑點點大掃除 我的「驅斑」戰役 保持清爽不要「汗斑」

膚色較白的女人最害怕長斑,因為黑色的斑點在臉上越發明顯。預防臉上長出斑點,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長斑與疾病有關係,有病就應該去醫治,尤其是**病,發現乳腺增生、痛經、月經不調等就應該去看病。

(2)睡眠與飲食對**很重要,特別是睡眠,哪怕閉目養神10分鐘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況下,**才會光彩照人。同時要多喝水、多喝湯,多吃水果,當然雞蛋和瘦肉中的優質蛋白質對**的光滑細膩也有幫助。

(3)夏季應適當補充糖分,因為肝、腎、脾等臟器都需要糖分,而這些器官健康的女人,頭髮黝黑、膚色紅潤。

(4)防曬,因為皺紋和斑點大部分都因為光老化引起。所以從青少年開始就應該防曬,帽子、遮陽傘、防曬護膚品都是防曬的好幫手。值得提醒的是,不是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不需要使用防曬係數(spf)很高的防曬品,一般spf15就足夠了,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品應2-3小時後清洗掉,因為太高指數的產品對**也有刺激作用。

美 容:去美容院,使用脫色藥,可能會減弱色素。

藥物**:輔助用藥可口服維生素c,1次0.2~0.

4g,1日3次;或維生素e,1次50mg,1日3次,連續數月。中成藥可選六味地黃丸,其滋陰補腎,蜜丸1次1丸,片劑1次8片,膠囊1次8粒,均1日2次,有一定療效。近年來應用二氧化碳雷射或液氮冷凍**雀斑,也有較好療效,但僅限於比較表淺的雀斑。

日常生活:應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時應戴個遮陽帽或打旱傘,也可在暴露部位外塗防曬膏.

用半隻番茄絞碎至糊狀,再加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上一次,堅持一段時間雀斑自然隱退~!!我試過了,效果不錯~!!

要多吃含維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護理、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雀斑**多居乾性、選用乳劑或杏仁密等化妝品、滋潤**、夏季避光日曬。

自製**;

白茯苓研磨;用蜜調和每夜敷面。

黑醜研磨;用雞蛋清調和夜間敷面、早是洗去、

外搽3%氫醌霜或雙氧水,可以暫時有效,也可每日一次搽用3%的乳酸至退屑。還可由專業醫師用60%左右三氯醋酸點塗進行化學剝脫,外售的雀斑霜有些也可用。除了上述的外用藥物**外,還可使用短時間的液氮噴霧冷凍,中藥外用製劑**。

但上述**的效果往往不穩定。

還可以用以下辦法適試試: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木瓜和牛奶,用攪拌機打碎,敷在臉上,二十分鐘左右洗掉。堅持乙個星期,會有不錯的效果!

不過我還想再補充一些:

天然食物輕鬆除雀斑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紅潤而光潔的面容,因為它不僅給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於身心健康。但是,有些人臉上卻有許多褐色的雀斑,且這種現象女性比男性多。那麼有何妙方去除呢?

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養**和消除雀斑功效的食物有許多種。現介紹幾種經臨床驗證確有實效的食療方法。

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白嫩,黑斑消退。

黃瓜粥:

取大公尺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公尺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約1000毫公升,置火上,下大公尺、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公尺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祛斑、**。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醣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

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

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

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譜中的黑木耳,《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胡蘿蔔汁:

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乾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另外,用冬瓜藤熬水用來擦臉、洗澡,可使**滋潤、消除雀斑。金盞花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蒲公英花水也能用於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哪款美白祛斑化妝品比較好,哪種品牌的化妝品美白效果好

建議用高姿二十八天美白祛斑禮盒 找大公司的吧 我痘痘肌膚現在臉上基本不長痘痘 回答1 嬌韵詩清透潤白亮膚精華 好用指數 這款嬌潤詩的精華液,見效比較慢,但是比較穩定,另外就是用的時候,第一次要少用一點,然後看看沒有問題,在逐步加兩量。通過鮮粹冷凝技術,儲存淡化色斑成分的活性,直接作用於黑色素,抑制其...

哪種美白祛斑產品最好,哪種美白淡斑護膚品比較好?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國貨化妝品哪個美白祛斑效果好,有哪些超級好用的國貨祛斑產品?使用效果怎麼樣?

個人太熱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