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鑽戒哪個牌子的好,訂婚鑽戒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2-01-03 11:42:04

1樓:ido鑽戒婚戒

i do有品牌加持款式非常多樣化,又是一線的牌子,所以很多人喜歡。

」i do」——源自婚禮的誓言,代表著步入婚姻殿堂的愛侶對於愛情忠貞不渝的承諾,是最神聖的愛情宣言。一句「i do」,結婚鑽戒滑入無名指,自此以愛為名,相守一生。

一、訂婚戒指的尺寸

在購買訂婚戒指的時候要注意購買戒指的尺寸,不能買的尺寸太鬆或者是太緊,佩戴起來會非常的不舒服。因為訂婚戒指是要長時間佩戴的,所以佩戴舒服非常的重要。

二、款式

訂婚戒指要根據自己的特點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雖然現在大多數的新人都會選擇顏色明豔的首飾,這樣會顯得比較有活力。但選擇的時候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三、女方的喜好

訂婚戒指買來也是要送給女方的,所以女方喜歡什麼樣的款式,材質等等這些都是需要考慮的問題。如果買來了的訂婚戒指女方不喜歡的話就得不償失了。

2樓:來自天鍾山和善的花椰菜

1、  卡地亞

眾所周知卡地亞珠寶是奢飾品,也深受皇族的喜愛,因此有著「皇帝珠寶商,珠寶商的皇帝」之稱。卡地亞創立以來,製作了許多巧奪天工的作品,不僅是珠寶首飾的精品,在藝術上也有很高的價值。

2、  tiffany&co

tiffany&co中經典的六爪鑽戒是眾多女生心中最喜愛的戒指。tiffany家的那一抹藍,更是每一位女生心中永不磨滅的少女心。

3、  寶格麗

寶格麗是繼法國卡地亞,美國tiffany之後的世界第三大珠寶品牌。寶格麗的設計精髓在於色彩的運用。使用多種色彩的寶石進行搭配組合,吸睛又奪目。

3樓:雨暮欲雨遲

我覺得訂婚鑽戒還是ido這個品牌的更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子的好,為什麼好多人喜歡ido鑽

訂婚鑽戒什麼牌子好?

5樓:司清苑兒

訂婚戒指不一定要看牌子的,你可以去珠寶店裡看看鑽石的4c,鑽石的質量有重量、顏色、淨度、切工這四個決定的,基本上鑽石都是有統一加工的,所以選戒指要看這個四個條件哦

6樓:公凡靈

訂婚鑽戒還是名牌的好。也就買個名牌。名牌質量做工都很精緻。就是**貴點。

7樓:智慧型出行小耳朵

ido鑽戒的品質還是不錯的,也是最近幾年來很有名氣的婚戒品牌了。大家的口碑都挺不錯,我覺得選擇它家的對戒很靠譜的,最起碼在品質質量和款式上都讓人很放心,不會掉坑里。我見很多人都特別喜歡它家的鑽戒,戴在手上整個人的氣質都會提公升一大截。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品牌

1、戴比爾斯

戴比爾斯鑽石珠寶對於優質鑽石具有最專業的話語權。戴比爾斯集團於2023年為消費者引入4c標準,並於2023年巧思出聞名於世界的品牌廣告語「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

2、derier蒂爵鑽戒

derier(蒂爵),也叫「鑽石婚承諾鑽戒」,購買後需每年為愛打卡一直到老,戒語是「幸福各不同,唯有你與我」。 對購買derier鑽戒的戀人意味著,倆人站在了漫長真愛時光的起點。derier鑽戒以promises殝愛承諾系列中四葉玫瑰鑽戒最為著名。

3、cartier

地亞,最富皇室貴族氣質的鑽石戒指,其為法國著名珠寶品牌,於2023年創立。時至今日,已經成為享譽全球的珠寶腕表翹楚。在每乙隻熱情洋溢的紅色珠寶盒內,都承載著一枚承諾此生不渝,鑲嵌璀璨美鑽的訂情婚戒。

4、harry winston

享譽全球超過百年的超級珠寶品牌,在切割鑽石上的精湛工藝與周密謹慎的考量,總能讓鑽石轉手增加數倍的價值。除伊莉莎白女王、溫莎女公爵等王室貴族之外,好萊塢知名影星,更是harry winston珠寶的偏愛者。

5、梵克雅寶

乙個世紀以來,梵克雅寶以巧奪天工的精工技術、極為挑剔的寶石篩選、精緻典雅、簡潔大方的樣式與完美比例的造型設計,在國際珠寶界中獨樹一幟。

6、tiffany

來自美國的珠寶皇后蒂芙尼,一百多年來,以愛與美、羅曼蒂克與夢想為主題,贏得萬千女性的傾慕,前後推出了傳奇黃鑽、tcr、tla、tz等經典系列。

國內品牌

1、周大福

周大福珠寶,是香港著名的珠寶品牌,擁有超過80年的歷史。周大福鑽戒以其百變的設計和融合百家之長的理念,得到了眾多戀人們的青睞,同時周大福被看做是質量的保證,也是中國內地珠寶行業品牌認知度最高的品牌。

2、樂維斯

樂維斯是國內首個致力於求婚品牌定製的鑽戒品牌,它創立於2023年。樂維斯每一枚都需實名定製,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因其獨特的寓意獲得了眾多戀人的喜愛,近年來更是被情侶們推崇為「求婚鑽戒品牌」。

3、金伯利

金伯利是上海著名的珠寶品牌,短短幾年時間,便擁有600多家運營店,遍布全國,銷售網路甚至遍及海外。金伯利始終立足經典,不斷創新,每一件作品璀璨奪目又不失底蘊,引領著時尚的潮流,在眾多年輕的戀人心中,佔據著重要地位。

4、周大生

周大生是中國知名珠寶品牌,雖然只有短短十五年的歷史,卻擁有2300多家連鎖店,覆蓋全國300多個大中城市,開啟了鑽戒品牌的傳奇。周大生設計理念是以愛之名,讓每一顆鑽戒品牌排行2人喚醒人們的愛,擁有愛,分享愛,傳遞愛,因愛而美,因愛而生。

5、週六福

週六福珠寶,以"鑲嵌專家"聞名於業界,秉承著「每一件都是精品」的品質理念,致力於讓每一件產品都綻放最獨特的魅力。它優質的服務,良好的品質,深受國內戀人們的喜愛,成為消費者最信賴的中國珠寶鑽戒品牌排行1十大質量品牌之一。

6、老鳳祥

老鳳祥是百年民族品牌,中國著名的珠寶首飾品牌。上海老鳳祥****正是由創始於2023年的老鳳祥銀樓發展沿革而來,其商標「老鳳祥」的創意,也源於老鳳祥銀樓的字型大小。是跨越了中國三個世紀的經典珠寶品牌。

9樓:ido鑽戒婚戒

i do畢竟是大牌珠寶品牌,品質肯定是值得信賴的。

訂婚戒指的挑選可以從尺寸、材質、預算和品牌四個方面入手。

一、尺寸

訂婚戒指的尺寸一定要根據對方手指的粗細度來購買,戒指尺寸如果太大了,就很容易就甩丟。戒指尺寸如果過小,時間久了血液流通不順暢,則會帶來很大的危害。想購買到合適的訂婚戒指,其實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

不同地區運用的戒指指圍尺碼對照表也是不同的,在選購戒指之前可先量好尺寸。

二、材質

1、傳統**

訂婚戒指可選擇的材質很多,**是比較經典的一種。尤其在中國人的傳統觀念中,**是訂婚戒指必選的材質之一,在很多地區依舊保留著訂婚買**飾品的習俗。

現在的**戒指設計都比較時尚,而且款式也特別個性,看上去不僅喜慶吉祥,同時又能夠彰顯富貴。

2、鉑金

鉑金是一種天然的***,它色澤潔白,且硬度比較高,能夠打造出款式更為複雜的戒指。尤其是與鑽石搭配,可以完美呈現出鑽石的璀璨光澤。鉑金稀有珍貴,能夠給人一種淡雅華貴感覺,佩戴時還能提公升魅力和氣質。

不僅如此,鉑金還有永不褪色的特點,即使長期佩戴,也不容易出現褪色等情況,這是一種永恆的象徵。鉑金被稱為愛情金屬,也是許多人理想的戒指材質。因為其浪漫的寓意,很多情侶都會去定製鉑金鑽戒。

3、18k金

18k金也是現在很受人們喜歡的一種戒指材質。與鉑金不同,18k金屬於合成金屬,它由75%的**和25%的其它***組成,這種經過特殊打造的金屬材質,其硬度比較高,特別適合鑲嵌大克拉鑽石,能夠保證其穩固性,避免脫鑽等情況發生。

18k金的色澤也比較豐富,常見的有白色、黃色和玫瑰金色等等,多彩的顏色帶給人們更多新選擇,時尚潮流的款式也受到很多年輕人的喜愛。

三、預算

1、看款式

目前,市面上的訂婚戒指主要有素戒和鑽戒兩大類。素戒就是純***製作的戒圈,其上不鑲嵌任何鑽石或其它寶石;鑽戒就是在***戒托之上鑲嵌一顆或若干顆鑽石的戒指。整體來說,素戒的**肯定要遠遠低於鑽戒。

從**上看,鉑金材質是所有材質中最貴的。

2、看鑽石大小

影響訂婚戒指**的因素主要體現在鑲嵌其上的鑽石上。一般來說,鑽石的品質直接決定了鑽石的**,而鑽石4c,即鑽石的顏色、淨度、切工和重量四個因素又共同決定鑽石的品質。籠統來說,一枚訂婚鑽戒的**在幾千元、幾萬元、幾十萬元不等,具體需要看鑽石的4c等級。

目前比較普遍的範圍是幾千元到一兩萬元左右,鑽戒**從千元起,高的甚至可以上百萬。如果是選擇鑽重在1克拉及以上重量的鑽石,還具有較好收藏價值,經濟條件不錯的新人可以這樣選,以兼顧佩戴與保值。

四、品牌

選訂婚戒指的品牌,可以從品牌的影響力、寓意、定價、設計、服務等方面去甄選,總之一句話,選擇你喜歡的品牌即可。

訂婚戒指哪個牌子好?戒指牌子怎麼選?

10樓:ido鑽戒婚戒

購買訂婚戒指品牌貨確實非常重要,質量和售後都有保障,如i do等品牌。

買品牌訂婚戒指的時候注意:一、訂婚戒指的尺寸

在購買訂婚戒指的時候要注意購買戒指的尺寸,不能買的尺寸太鬆或者是太緊,佩戴起來會非常的不舒服。因為訂婚戒指是要長時間佩戴的,所以佩戴舒服非常的重要。

訂婚戒指

二、款式

訂婚戒指要根據自己的特點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雖然現在大多數的新人都會選擇顏色明豔的首飾,這樣會顯得比較有活力。但選擇的時候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三、女方的喜好

訂婚戒指買來也是要送給女方的,所以女方喜歡什麼樣的款式,材質等等這些都是需要考慮的問題。如果買來了的訂婚戒指女方不喜歡的話就得不償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訂婚的話選鑽戒好點吧~鑽戒更浪漫一些。我覺得萊紳通靈家鑽石寓意挺好的,品質也不錯,綜合價效比很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品牌好不好,得看你自己對於好是怎麼個定義吧。比如有些品牌的戒指款式好看,有的戒指品牌服務很好,還有的戒指品牌**上有優勢,但是因為每個人看重的點不一樣,所以最後對品牌的評價也不一樣。總之,根據你自己的喜好,選擇你覺得好的品牌就可以了。

像我的戒指選的是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因為很喜歡它的寓意。

訂婚戒指哪個品牌好?

13樓:ido鑽戒婚戒

的確訂婚戒指選擇品牌是更有保障的,挑選好的品牌的前提下根據自己鍾愛的款式做選擇。

先了解挑選適合的款式,多看幾家店,詢問比較流行款式。

注意鑽戒成色,看鑽戒純度,觀察是否有雜質。

挑選合適的戒托,進行試戴,同時也要考慮經濟實力。

另外挑選訂婚戒指適當了解下鑽石的4c標準對您挑選鑽戒有較大的幫助。

這4c包括:重量(caratage)、淨度(clarity)顏色(color)、和切工(cat)。4c標準對成品鑽石的質量級別有著直接的影響。

1、鑽石重量

以克拉(又稱卡)計算。1克拉=200毫克=0.2克。一克拉分為一百份,每乙份稱為一分。0.75克拉又稱75分,0.02克拉為2分。

2、鑽石淨度

又稱潔淨度是依鑽石在10倍放大鏡下觀察的結果為依據。它包括兩個方面,即寶石內部原有的缺陷及加工過程中對鑽石表面造成的破壞。國際上對鑽石潔淨度有統一的符號,一般都標在鑑定證書鑽石形態圖的相應位置上。

3、鑽石的顏色

主要為無色、白色、淡黃色。黃色是鑽石的大忌,其色凋的深淺直接影響鑽石的質量和價值。因此,鑽石的顏色是其經濟評價中首要因素。

國際珠寶界對鑽石顏色的分級十分嚴格,各國也都有其相應的評價標準。

4、鑽石的切工

鑽石的切工是指它的切磨比率的精確性和修飾完工後的完美性而言。好的切工應盡可能的體現鑽石的亮度和火彩,並且盡量保持原石重量。gia的切工等級從高到低分為id(標準)、ex(優)、vg(很好)g(好),中國國檢分為:

ex(優)、vg(很好)、g(好)。

訂婚鑽戒多少錢?訂婚鑽戒選多大的好

瑪麗萊鑽戒 訂婚鑽戒一般用男士2 3個月的工資去購買更為合適,這樣既能凸顯自己的心意,又不會顯得太小氣。2 3個月的工資更適合購買30 50分大小的鑽戒,大概在2萬左右,是更多人可以接受的消費水準。當然如果預算更為充沛,可以選擇送給她一枚克拉鑽,克拉級別鑽石的火彩和光芒,是很多女生都向往的哦 訂婚鑽...

結婚買什麼品牌鑽戒好,結婚買鑽戒哪個牌子好?

婚禮紀 老鳳祥老鳳祥一來是一家知名的老品牌珠寶企業,品牌實力可想而知,其次它所設計的戒指也都是非常的精美,老鳳祥鑽戒的寓意很好。老品牌的戒指自然是會貴一些的,就拿老鳳祥的鑽戒來說,它的鑽石品質在行業中也都是非常好的,對於鑽戒一克拉的鑽戒少說也要上萬元,可能在老鳳祥可能還會更貴一點。老鳳祥愛百年系列的...

最近要訂婚了,男友叫我一起去買訂婚鑽戒,去之前我想問問應該怎

最主要是不要買到假貨。訂婚戒指就是鑽戒了,一般只是買給女方的,結婚戒指是不帶鑽,一對的那種。鑽戒的話不建議你挑那種太花哨的,容易過時,還是經典款式比較好。鑽的大小量力而行了。到當地有名的珠寶店去買,多花點錢,圖個安心。每款戒指都有配套的證書的。其他的你不用太擔心了,到了店裡說明你的目的要求,就會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