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chanelj12朋友送的買了3w多救辨真偽

時間 2021-12-25 03:36:32

1樓:匿名使用者

j12有 樓主這個應該是j12白色經典系列裡的h0968,這款是石英錶,官網上有寫,這款有機械 有石英,機械錶下面會印有automatic字樣。但是樓主的**是港幣換算的嗎?官網這款**是41200人民幣!

如下圖官網截下來的,右邊上半部分寫了,官網**給出的這款是38mm的h0970,另備有42mm自動上鍊h2981和33mm石英款式的h0968,下方有各種型號**。但是我目測,樓主的應該是仿!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個最有效的方法,去chanel專櫃鑑定,不過我覺得樓上的親講解的還是很有道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背面鋼號的印製位置不對 並不是** 第二 正真的陶瓷腕錶 錶帶之間的縫隙連結很細 密

第三 最大的就是那張“撕毀無效”的貼紙

chanel高科技精密陶瓷腕錶 是沒有這樣的標誌的保修也不會僅僅憑這樣的貼紙而證明 第四腕錶的表圈 真正的j12是晶瑩剔透的 由愛美麗編輯

非內行人士 很難分辨,賣表的都不一樣分的出來 ,這個東西 真正的東西 應該有它真正的價值所 在。非專家幾乎分不出來的。然後 **上的香奈 兒j12幾乎都是二三百塊錢, 是高仿品。

買真的 還是有影響力的大**。

4樓:

是你朋友麼?三萬多還是三百多阿?根我的一點都不一樣,你還是去鑑定一下吧,親,以後這樣的東西親自去買

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價位和工藝都不對,太粗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 j12沒有石英錶。 都是機械錶。 你的錶盤就不對了。 機械再錶盤有標註。

chanel陶瓷手錶真偽一朋友送我的**是標78865香港買的 大約人民幣6w多吧 不知道真的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仔細觀察對比後copy,我很懷疑

bai你這款手du表的真實性,判斷依據zhi

有以下兩點:

第一, 從外dao觀上看,和你的手錶外形最接近的是香奈兒(chanel)j12系列h0967石英女表(見下圖)。錶盤六點鐘上方位置沒有註明automatic字樣,說明這是一款石英錶。可錶殼材質是陶瓷+精鋼鑲鑽的,沒有18k玫瑰金鍍色,而且是雙層。

你的手錶是單層鑲鑽不說,做工實在太差了,參差不齊。

如果和你的手錶一樣是18k玫瑰金電鍍鑲鑽的,那是另外一款j12系列h2311機械女表(見下圖),和你的手錶區別就更大了。

第二,就是你說的包裝盒上註明的文字。eyki(艾奇)和kimio(金米歐)是廣州市永鴻表業技術發展****旗下的兩個手錶品牌,你覺得香奈兒手錶會用其他品牌的包裝盒嗎?你看看是下面的圖中的包裝盒樣子嗎?

當然也有一種可能,朋友從香港回國入關的時候為了防止被查到,原包裝盒已經扔掉了,後來在國內另外買的重新配上。即使這種可能成立,但從手錶本身就可以說明問題了,j12系列沒有你這種錶款啊。所以我認為這是一款高防假冒品。

希望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滿意,盼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j12裡沒有這一款

朋友送我香奈兒手錶,錶盤內標有chanelj12,背面第一行chanel,後面有一小圓圈,裡面寫著r,第二行標有paris... 40

9樓:噹噹兔

手錶你這樣描述看不出真假的。而且你拍照亮出來都辯不出來。如果你朋友買的高仿的話,一般人都看不出來。

j12你這款是大的還是小的?不帶鑽的小的基本在1萬~3萬 大的是2萬~5萬。

男孩開車12次送女朋友回家應該是他自己的還是借的

就這個資訊,實不相瞞,無從判斷。只能說,男人的直覺告訴我,大概率是自己的。 龍兒老虎 肯定自己的車了,別人的車也不可能借給他送女朋友回家的 大漠飛雪 這個不好確定,一半一半。就算是男孩借車送女朋友回家,這也沒有什麼啊。 冫匚尢彡 這個沒啥可懷疑是借別人的車,現在男孩有車很正常也較普遍! 大愛艾磊 從...

送女朋友娃娃應該送什麼娃娃,送女朋友娃娃的含義是什麼

有條件和時間允許的話,送一個triangel給她吧。送娃娃還不如送花 送護膚品 送化妝品,娃娃對於一個女生來說真 的 很 佔 地 兒 如果你女朋友是對娃娃很痴狂的話另說 布娃娃 最好是喜歡的動漫 如果不知道喜歡的 送胸或者hello kitty 你看她平時喜歡什麼動漫,或者什麼動物的娃娃,多關注一下...

送女朋友的特別禮物送什麼好?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可以送個情侶戒啊。你這樣說 x年 到你們結婚的年齡的時候 後,我會用鑽戒 別的也可以 換這一枚。這是一種承諾,你女朋友應該會很開心的。如果你女朋友喜歡記得要告訴我哦。現在好多送東西都覺得感覺太俗氣,如果允許可以考慮準備一場旅行,你覺得尼?送個情侶手鍊什麼的 或者大型的毛絨娃娃。我覺得送小飾品是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