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美防曬霜怎麼樣

時間 2021-12-19 22:46:23

1樓:獨天漫舞

我覺得很好用,味道甜甜的也不油,比什麼50倍還會曬黑的防曬霜好多了

2樓:簡單噯箐

個人感覺不咋的,最好不要用他家的東西,都沒產品介紹的,用著不放心的,我以前就買過一套他家保濕的,買的時候就是衝著他家的外包裝的結果回去沒用兩天就出現小豆豆,後來網上查了下里美的資料發現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問題,嚇得我就沒用了,現在還放在家裡的角落呢····

3樓:完美假知己

防曬霜可以分為物理防曬霜、化學防曬霜。但化學防曬劑在膚感和視覺效果上較好,而**比較敏感或是極度乾燥的人則更適合物理防曬。

物理防曬霜

利用防曬粒子,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層,反射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光波,達到保護肌膚的目的。物理防曬的粒子一般停留在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吸收,所以對肌膚造成的負擔比較小,也不容易造成肌膚敏感。

化學防曬霜

通過某些化學物質和細胞相結合,在細胞受損之前,先將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部分吸收掉,以達到防曬的目的。

4樓:瀟瀟水翼

他家的東西,只可以看看,護膚品我買了一套,除了保濕點,沒有作用,聽說,他們家只有哪款眼霜還可以…

5樓:陽光璀璨雙眸

說實話 他家的東西除了長得好看 剩下的就沒什麼了

愛諾美白防曬霜怎麼樣,愛諾美白防曬霜效果怎麼樣

首先,要了解,防曬霜,最主要的功能就是防曬,其他的都是附加功能。美白什麼的其實作用可以忽略的,要想美白要買專業的美白產品哦,最好的就是精華液,平時要注意防曬。愛諾美白防曬霜效果怎麼樣?你好,很高興幫你解答。美白 或其他美白產品,尤其是增白特別明顯的,很可能含螢光增白劑。螢光增白劑是一種螢光染料,也是...

安耐曬防曬霜怎麼樣,安耐防曬霜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安耐曬是物理和化學結合的產品,13年前版本的配方基本就是兩個化學防曬成份omc和ensulizole,然後加兩個物理防曬成份氧化鋅和二氧化鈦,防曬還是有死角不徹底的。目前的新版中,又加了奧克立林,以及兩個最新的uva防護成份uvinul aplus和tinosorb s,這樣的組合在uva方面的防護...

赫拉防曬霜怎麼樣,赫拉防曬霜怎麼樣?用著舒服麼?

不錯的 親我家有 赫拉防曬霜怎麼樣?用著舒服麼?真的很好用哦,赫拉防曬霜好用,清爽,自然防曬,不會給 帶來負擔 赫拉防曬霜怎麼樣,你用過嗎?有一些些油膩,建議根據你的膚質挑選,本人推薦ahc防曬霜。逆時間韓妝 用過迪凱瑞的防曬噴霧 沒有,我用ix噴霧防曬 赫拉防曬霜怎麼樣?誰用過?前幾天剛買了赫拉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