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的東西補水效果好嗎

時間 2021-11-03 05:47: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乙個閨蜜是在珀莱雅的專櫃工作的,所以在那一段時間,我我用的護膚品全都是珀莱雅的。而我本身的**也是屬於比較幹的,所以拿她家的護膚品的時候,全都是要的最滋潤的。拿到他家的這幾個產品滋潤效果總體來說還可以吧,但是有幾樣不太盡人意。

珀莱雅水漾芯肌大溪地禮盒珀莱雅賦能鮮顏3d套盒買這個套盒的時候其實是買給我媽媽的,這個套盒比較適合30歲以上的熟齡肌用。主要的作用應該是修復和撫平細紋。滋潤度算是比較高的,含有的營養成分也還夠。

據我媽媽來說,夏天用這一套護膚品的話會有一點油膩,但是秋冬用的話滋潤度是正好的。所以這他護膚品如果就滋潤度來打分的話,可以打上乙個8分,補水效果還是相當不錯的。

珀莱雅水母補水**這個**可以說是價錢特別平價了,一盒足足有20片,還不是很貴。但是補水效果不怎麼滴,算是無功無過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珀莱雅的東西補水效果好嗎這個問題,我覺得按照這個產品來說,屬於國貨的珀莱雅是做的算是成功的了!畢竟,支援國貨的人很少。珀莱雅這個產品也是專做補水的,廣告上打的那款水漾心肌,芯補水,可以看出,珀莱雅在補水上,做了很大的功夫!

我之前也買過,是海月水母 保濕修護 神經醯胺**。當時購買的時候,是買一送一,一盒十片這樣。功能也是補水補水再補水。質地是比較稀一些的,它**紙的話是偏薄的。

我的話,是屬於大幹皮。上妝都維持不了多久,冬天就更加容易起皮了。用了**之後,還是有所改善的,最起碼上妝也持久一些!如果你說好不好用,那就是要看和什麼對比咯!

最後再說一句!每個產品都有其適合和不適合的人群,不能夠人云亦云!畢竟適合你自己的才是好的!

3樓:貝忻易惜萍

樓主的這個問題有點說不清,要看每個人的膚質吧,我的**很幹,用他家的那款水漾肌密早晚霜效果還不錯,如果你也是缺水**的可以試試。

4樓:牛肉麵一碗

同意樓主的,用過好多保濕霜都不太好吸收,我又是那種特缺水的人,到冬天還脫皮超煩的。市面上那些所謂的大牌我也用過,但是很多也只是一時的保濕,不能真正的補水。倒是有次在姐姐家住了幾天,用她的護膚品感覺很不錯,果然她比我有眼光啊。

特別是她的那款珀莱雅的水漾肌密早晚霜,用了之後感覺一整天都嫩嫩的,很舒服。早霜塗了之後在外被風吹了一天也不覺得幹,睡前再用晚霜鎖水一下,第二天起來之後覺得臉很滑。而且我在網上查了下這款是含大葉海藻和軟毛松藻萃取精華的,很天然,所以用了也蠻放心的,看來這個冬天應該不會再脫皮了~

5樓:新疆妹妹乖

樓主我覺得珀莱雅的產品蠻好的,我姐姐在用,你可以去試試

6樓:多少往事想起

哈哈,咱們女人的臉真心砸錢啊,我用好多大牌產品都沒效果,但是朋友用珀莱雅的產品倒是蠻好的,月底去入款~

7樓:纖纖素手之

超級同意,用了大牌還不保濕,砸銀子。最近看上大s代言的那個珀莱雅,不知道好不好用哎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百雀羚蘆薈補水蜜!

9樓:終難遇

我覺得珀莱雅不太好用,個人覺得佰草集還可以,珀莱雅很油吸收不了

珀莱雅和自然堂哪個補水效果好,自然堂和珀莱雅哪個效果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哦親看個人喜歡,用過自然堂的當然說自然堂好用,用過珀莱雅的當然說珀莱雅好用,自己喜歡什麼牌子就用哪個牌子不一定貴的好用也有一些便宜的也好用,但是,我個人偏愛一些自然堂哦 自然堂和珀莱雅都屬於國產化妝品的中檔品牌,兩者屬於同一檔次。護膚品好不好是比較主觀的概念,這兩個品牌...

珀莱雅怎麼樣,她家護膚品的效果真那麼好嗎?

珀莱雅挺好的,效果大部分反映都很好,但也因人而異。珀莱雅是國產頭部品牌之一,下商場,日化店,線上各大電商平台都有相當大的銷量和市場份額。品質是絕對可以放心的。如果有人用了感覺不好用,很有可能是沒有結合自身的 需求而選對系列。珀莱雅以海洋護膚為概念,根據不同的年齡段和功效需求,布局了好幾個產品系列。而...

都說珀莱雅的美白好,是真的嗎,同事都說珀莱雅的美白效果好,是真的嗎

1.選對美白產品 油性 的朋友通常會發現在春夏季節裡,臉部很容易就油光滿面,建議此種膚質的朋友最好不要使用面霜之類的產品,避免油脂過多產生脂肪粒,想要美白,最好使用含有穩定美白成分且親水性好的產品,選擇以清爽的水分美白或者像夢幻時光這樣的無油脂的清潤美白產品為好。2.日常清潔保養 油性 的護理要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