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的「假滑」現象是什麼意思,素野多肽護膚品怎麼樣?

時間 2021-10-29 09:45:50

1樓:廖海波

所謂「假滑」就是指一種錯覺性的潤滑感,也就是說當你用了某些含矽的產品之後,肌膚表面會變得非常滑嫩,但本質是沒有任何改善的。從某種角度來講,肌膚只是發生了物理變化,而非化學變化。

假滑這個詞一般是針對護膚產品。

姑娘們都想擁有光潔柔滑的**,而有些護膚品用後,雖然能感覺到肌膚明顯變滑,但一摸就能感覺到的這種滑,只是浮在肌膚表面的一層滑滑的附著物,並不是肌膚深層透出來的滑,這種感覺就叫做假滑。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排除是否是假的或劣質的導致過敏 如是真的,你的體質易過敏嗎,或是使用護膚品出現過過敏現象嗎 看... 看你這樣的情況,不是過敏的話,很有可能就是因為營養進入毛孔而引起的刺痛,不必擔心,這是正常現象,尤...

3樓:

就是一般護膚品新增了「矽」,這樣塗在臉上摸起來很光滑,像絲一樣,但是實際上並沒有改變你的膚質,洗掉了臉還是一樣。

「假滑」也就是說只是膚質發生了「物理變化」,不是「化學變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假滑就是**用上某種護膚品之後用手摸起來非常非常的順滑...感覺不真實....不像自己的**了...........

一般護膚品裡有矽這種成分就會出現這種效果.....嗯....比如雅詩蘭黛的毛孔細緻精華(綠瓶子)....

倩碧的宛若新生精華.....

5樓:素豬寶

就是比如你洗完臉或者洗完澡,擦乾**之後那種滑溜的感覺還跟你**帶著水時摸上去的感覺似的,滑的特別不真實的那種感覺,有點兒不像自己的**了~

因為很多產品裡都新增了一種叫做 介面活性劑 的東西,這就是讓你覺得**假滑的根源所在~其實這種東西當時感覺**特滑特好似的,但用久了對**其實是不好的~

素野多肽護膚品怎麼樣?

6樓:

素野多肽護膚品它的優勢在於不油膩,吸收快,無任何新增劑,還有提亮膚色的功效,對於油性膚質,買了素野潔面慕斯洗面奶洗了不油膩,很清爽,不緊繃,還有提亮的作用。而多肽活水的水狀很輕薄,敷在臉上一點也不油膩而且還很乾爽,冰冰涼涼,吸收效果超快。素野多肽眼霜可以抗皺老化,淡化黑眼圈,滋潤保濕。

7樓:影視觀察員

素野護膚品是國產的,產地就在上海,素野護膚品的主打功能就是修復和滋養。

素野護膚品,堅持回歸綠色,崇尚大自然植物能量與尖端科技的完美結合的品牌理念,堅持高階品質提供優質產品與卓越功效的同時,用心雕琢使用膚感的提公升,享受愉悅體驗。

素野嚴選全球頂級產品**商,經過數百次打樣和國內外檢測機構檢測後方推薦給消費者。為提供最優質產品,素野採用小批量多批次生產方式,減少防腐劑,保證產品足夠新鮮。

素野採用無尼泊金酯、無苯甲酮 、無色素、 無合成香精 、 無硫酸鹽表面活性劑 、無滑石粉 、無三氯生、無咪唑烷基脲的八無配方,真正做到可以放心使用。三個月零七天的新鮮使用期限哦,素野三件套就像家裡定製鮮牛奶新鮮,南韓品牌紅參根提取,緊緻潤澤,真正的補水實力派。

8樓:匿名使用者

素野多肽護膚品質量還是不錯的。產品生產上嚴選全球頂級生產工廠,檢測上經過數百次打樣和國內外檢測機構檢測,最終才進行銷售。素野是源自於日本,有日本工藝的精細打磨,而且**平易近人。

素野多肽護膚品對臉部進行密集補水,尤其是在賦活修護套裝中,使用後肌膚有明顯的收緊感,臉部感覺很舒服,其中使用的多肽核心技術能給臉部補充膠原蛋白,喚醒肌膚能量,變美變得更自然。

與此同時,素野三件套針對**發黃,變粗能做到縮小毛孔,減少皺紋滋生,有效解決女性擔心的**問題,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護膚良品。

素野護膚品怎麼樣,素野是什麼檔次的護膚品

國寶卡卡 2010年,素野由乙個專業的美容技術團隊帶到了中國,專注於提供安全 新鮮 有效的 產品。素野,更好的 更懂 素野的每款 必採用八年以上市場驗證的配方,並精選世界各地優質原料。素野嚴選全球頂級產品 商,經過數百次打樣和國內外檢測機構檢測後方推薦給消費者。為提供最優質產品,素野採用小批量多批次...

素野是什麼檔次的護膚品

影視觀察員 素野護膚品是國產的,產地就在上海,素野護膚品的主打功能就是修復和滋養。素野護膚品,堅持回歸綠色,崇尚大自然植物能量與尖端科技的完美結合的品牌理念,堅持高階品質提供優質產品與卓越功效的同時,用心雕琢使用膚感的提公升,享受愉悅體驗。素野嚴選全球頂級產品 商,經過數百次打樣和國內外檢測機構檢測...

化妝品尾部的顏色代表什麼意思,護膚品尾部條狀標誌顏色代表什麼

化妝品尾部的顏色顏色條被稱為電眼定位點,是用於化妝品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常用的有紅 藍 綠及黑色等。護膚品管底部的顏色條代表不同的成分,綠色表示純天然 藍色表示一部分天然,一部分藥用成分 紅色表示一半是天然成分,一半是化學成分 黑色5 化學品,95 純天然底條,這是錯誤的說法,顏色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