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適合辦理什麼樣的銀行卡,高中生適合辦理什麼樣的銀行卡

時間 2021-10-29 08:00:52

1樓:常和勤

1、高中生。如果經濟**數額比較多,可以考慮辦理一張借記卡,一張貸記卡。如果經濟**數額比較少,但花錢能量力而行,可以考慮辦理一張借記卡及辦理一張貸記卡(信用卡)。

如果經濟**比較少,花錢不能量力而行,只考慮辦理一張借記卡(儲蓄卡)。

2、貸記卡可以刷卡透支,全國任意商場、超市等銀聯標識的機具上刷卡消費沒有手續費,還有最短20天、最長56天的免息還款期,既可以滿足消費,也可以節約開支、適當理財。

3、年滿16周歲的,可以攜帶身份證及辦卡費用申請辦理借記卡(儲蓄卡),辦卡時申請免除年費及小額帳戶管理費。

2樓:你大爺

很遺憾你暫時辦不了銀行卡

年滿16歲以上,本人帶身份證,就可以去辦理銀行卡四大銀行,其他中小銀行都可以

你只有戶口本,只能在監護人帶領下,去辦理存摺不信可以去問銀行工作人員

他們也會告訴你的

等你有了身份證再去辦理銀行吧

我也是等到16歲跟同學去辦的

至於到時候去辦卡,說什麼,利息,都不用擔心,人家有大堂經理,會主動給你講的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1、高中生。如果收入**比較多,可以考慮辦理一張借記卡,一張貸記卡。如果收入**比較少,但花錢有節制,可以考慮辦理一張借記卡及辦理一張貸記卡。

如果收入**比較少,花錢沒有節制,只考慮辦理一張借記卡。

2、貸記卡可以刷卡透支,全國任意商場刷卡消費沒有手續費,還有最短20天,最長56天的免息還款期,即可以滿足消費的需要,也可以緩解一時還不上錢的問題。

3、年滿16周歲的,可以攜帶身份證及辦卡費用申請辦理借記卡(儲蓄卡)。

高中生辦什麼銀行卡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工商銀行,因為很多人都有工商銀行的帳號,這樣轉帳會方便;工商銀行的網上銀行比其他銀行要方便;網上著名拍賣****和易趣直接支援工商銀行的提款卡。

2、無論誰辦銀行卡都要錢。辦卡的錢是十塊,另外每年都要交年費,年費好象不是統一的。

3、可以,沒有身份證用戶口本也行,銀行不可能有錢都不賺的是不~

4、要收管理費,但是好象不是統一的。像工行卡上少於300就要扣錢,農行每年都收年費,

5、高中生沒有資產和工作只能辦提款卡,也叫儲存卡、借記卡。辦理手續只要在開戶的時候說一聲要卡就可以了。提款卡可能要收10元/年的服務費。

其實可以建議你用存摺,學生存的錢都不多,還交手續費很划不來。存摺可以看到每一筆的明細,而且萬一卡丟了或消磁了還可以用存摺取~~

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推薦辦理中國銀行長城信用卡,是一種準貸記卡,此卡有儲蓄帳戶又有透支帳戶,方便您在商場消費,和儲存現金,可按活期儲蓄給您利息,在您使用時如卡中餘額不多時又可使用透支額度進行使用,但是會收取每日的透支利息(按每日千分之5收取),而且還可累計積分兌換禮品,詳細說明請登陸 www.boc.cn惟獨不好的一點就是您所需要的qq業務支付,目前qq財付寶里沒有中國銀行的網上支付功能。

工商銀行和建設銀行的借記卡,前者櫃檯多atm機也多,方便取款,可刷卡消費,網上支付也可開通。後者atm機比不上工商銀行,但也可消費,網上支付,優越的一點就是它們銀行單獨出的一張建設銀行支付寶卡,可在**直接使用,安全係數肯定增加了很多。

6樓:敖天逸

存蓄卡,借記卡,因為高中生還沒有經濟**,就先辦存蓄卡吧,沒有經濟**就先別辦信用卡,

7樓:卓穰摩馳麗

學生不要辦銀行卡,辦理一張借記卡就行了。沒有手續費的

適當的減輕了學生負擔。功能和一般銀行卡沒有什麼不同。

8樓:ry似錦

高中生辦儲蓄卡即可。

使用者開戶流程:

1.本人帶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卡。

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張」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閱讀後,籤上名字。

3.再填一張"個人卡開卡申請書",交給銀行工作人員。

4.然後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後(密碼要牢記)。

5.密碼三次確認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發放。

一般開卡不需要手續費,但有些銀行需要卡的工本費和存摺工本費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選擇建設銀行或者工商銀行的借記卡;

這兩個銀行網點分布都很廣,對於你來說取錢比較方便,現在的最低取款額都是一樣的,所以不用擔心……

網上銀行來說,建設銀行可能稍好一點,服務更優質,**都差不多,密碼免費,ukey60元左右。

我今年17歲,我想辦個銀行卡,我是個高中生,有哪些銀行適合我,請問銀行卡分為幾類?我能辦哪種銀行卡 100

10樓:

年滿十六周歲就可以辦銀行卡了。

銀行卡分為借記卡和貸記卡,也就是儲蓄卡和信用卡你只能辦借記卡

不能可以開通網銀

借記卡每家銀行都差不多,沒什麼好比較的,唯一不同的就是工作人員的態度,推薦你辦交通銀行的卡

11樓:那江繁花

信用卡估計是不行的,你可以辦理隨便一家的儲蓄卡,然後開通網上銀行這樣就很方便了

12樓:給自己留些空白

銀行卡你覺得哪家銀行方便就哪家網銀都可以辦的

信用卡辦不了

13樓:cheer_up上海

以你的名字不能辦,未滿18並且沒有工作這兩條你都不能辦。如果你父母有信用卡你可以要求從他們信用卡名下辦一張附屬卡

學生應辦理什麼種類的銀行卡,學生適合辦理什麼樣的銀行卡?

曌猴致文 我覺得二樓的說的很好,還有如果你大學,領通知書裡的那兩張卡很重要。我當時很後悔,沒當成一會事。到學校,還是去辦了一張農行卡。學校的勤工儉學金或各種獎學金,或者貧困助學金都是打到農行卡里的。所以農行卡是必要的。除外就看學校amt提款機是哪個銀行的。是郵政就最好,一般農行卡是方面和學校的有款打...

高中生適合背什麼樣的書包急,搜尋幾個適合高中生的腦筋急轉彎?

本人覺得,你背單肩雙肩無所謂,你自己喜歡就好。如果要看起來帥一點背單肩吧,那個阿迪的不錯。不過雙肩包揹著舒服,還很實用,也是個選擇。你個子高的話就背單肩吧。看起來好些. 無限 胖的話背雙肩的會顯得很可愛 你喜歡走可愛路線的話就 建議單肩 第二個或第三個吧。不過我覺得雙肩包才是王道,想怎樣背都行,既然...

高中生辦什麼銀行卡好,學生辦什麼銀行卡好?

1 工商銀行,因為很多人都有工商銀行的帳號,這樣轉帳會方便 工商銀行的網上銀行比其他銀行要方便 網上著名拍賣 和易趣直接支援工商銀行的提款卡。2 無論誰辦銀行卡都要錢。辦卡的錢是十塊,另外每年都要交年費,年費好象不是統一的。3 可以,沒有身份證使用者口本也行,銀行不可能有錢都不賺的是不 4 要收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