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衣服(雪紡裙子)靜電怎麼處理

時間 2021-10-29 06:01:42

1樓:

去除衣服上面靜電的方法有:

1、用衣物柔順劑

清洗衣服的時候時用織物柔軟劑浸泡衣物乾燥後,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防靜電。

2、將衣物放進浴室

把有靜電的毛衣掛在洗完澡之後充滿蒸汽的浴室中也是乙個解決方法。這可以讓濕氣滲進衣物,防止由於乾燥產生的靜電。

3、保管時夾張報紙

保管衣物時,在衣物之間夾進報紙。報紙不僅能防止衣物摩擦產生靜電,還具有防蟲作用。

2樓: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型

新買的衣服(雪紡裙子)靜電的處理方法:

一、可以用表面活性劑清洗一下,這會讓裙子在短時間內不起靜電。

二、出門時隨時在包包裡面帶一節小的乾電池,如果裙子帶靜電的話把電池的正極在裙子上面擦幾下就可以去掉些靜電了,但是防靜電效果有限不是太理想。

三、用防靜電噴劑,使用方法簡單多樣,可以噴、擦、浸、塗等,使用安全、無毒、無異味,不燃燒,無腐蝕性。不殘留痕跡,無汙染,安全生物降解。水溶產品,乾燥時間與水的相同。

防止靜電吸附塵埃,消除雪紡裙子表面的靜電。

四、出門之間可以在身上塗上潤膚露,這是最簡單,又安全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賣金紡洗一下,洗過之後有香味去靜電 又柔軟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除靜電的洗衣液洗一下,要專業的除靜電的,你要說清楚是雪紡的!

5樓:山東廣告用品

我覺得是季節性問題,現在春天天氣乾燥,會出現這種問題的,夏天就好了!

6樓:

洗好漂乾淨後用金紡泡一下。問題就解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靜電處噴點香水就行了

8樓:臉上的月光

衣服有靜電怎麼快速處理:教你一招,只需三秒輕鬆搞定

雪紡裙子洗了之後,穿上就一直粘在腿上,感覺有靜電,該怎麼辦?

9樓:就醬挺好

用鹽水浸一浸,因為布料上有微量鹽,能吸水保持濕度,就不易起靜電。

比較差,所以在乾燥的環境里特易起靜電。

裙子去除靜電技巧:

1、雪紡衣服用乾電池去靜電:出門時隨時在包包裡面帶一節小的乾電池,如果雪紡裙子帶靜電的話,把電池的正極在裙子上面擦幾下就可以去掉些靜電了,但是防靜電效果有限不是太理想。

2、雪紡衣服用金屬物件去靜電:可以隨身攜帶一些金屬類的小物件,比如鑰匙,鑰匙扣等,也是可以幫助消除靜電的。

3、雪紡衣服用表面活性劑去靜電:可以用表面活性劑清洗一下,這會讓裙子在短時間內不起靜電,也可以購買防靜電洗衣液,在洗衣服的時候適當加入,再將雪紡裙清洗乾淨即可。

4、雪紡衣服用防靜電噴劑去靜電:用防靜電噴劑,使用方法簡單多樣,可以噴、擦、浸、塗等,使用安全、無毒、無異味,不燃燒,無腐蝕性,不殘留痕跡,無汙染安全生物降解,水溶產品,乾燥時間與水的相同,防止靜電吸附塵埃,消除雪紡裙子表面的靜電。

10樓:

裙子靜電老是沾腿怎麼辦,教你3個小妙招,消除靜電

11樓:無情老道長

你以後再清洗的時候,在水裡加一點點白醋或鹽,或者用柔順劑浸泡一下,都可以清除上面的靜電。

12樓:空度真人

洗過的裙子用鹽水浸一浸,因為布料上有微量鹽,能吸水保持濕度,就不易起靜電。

白色雪紡染色怎麼洗掉,白色雪紡衣服染色要怎麼洗

工具 彩漂84 氯漂水 洗衣粉 老肥皂。具體方法如下 1 如果是淺色的衣服,不是純白色的,就不能用84,只能用彩漂 洗衣粉,溫水浸泡20分鐘 40分鐘。2 如果是純白色,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熱水 大約洗澡水的熱度 84浸泡半小時。3 也可以選擇使用鹼性老肥皂,用老肥皂煮水然後浸泡衣服,淺色或者白色均可...

冬天衣服有靜電怎麼快速處理,冬天衣服靜電怎麼消除

消除衣服靜電的小妙招,學會這幾個,再也不怕被電到啦!冬天衣服上有靜電怎麼辦?衣服有靜電怎麼快速處理 衣服有經典該怎麼辦呢?兩分鐘包你學會。冬天衣服上靜電的預防方法 1第。一 保管衣物時,在衣物之間夾進報紙。報紙不僅能防止衣物摩擦產生靜電,還具有防蟲作用。但如果覺得看起來不太整潔,而且擔心油墨會印到衣...

黑色衣服掉毛怎麼處理,新買的黑色棉質衣服掉色掉毛怎麼處理?

黑色t恤掉毛洗滌小妙招 1 溫水洗滌 25 35 水洗,與其他衣物分開洗,還有最重要的是,黑色t恤在晾晒的時候要反過來,把穿的外面的放在裡面,不要放在太陽下暴晒,因為經過高溫的暴晒,會容易使黑色t恤產生變色都染色不均的狀況。所以,黑色t恤等深色衣物需放在通風的地方晾乾。2 肥皂水洗滌 因為染料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