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衣服的頑固汙漬,怎麼才能洗乾淨

時間 2021-10-24 23:3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衣服上的汙漬相對較多的是奶漬與便便漬,但是奶漬與便便漬的主要成分為: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維生素、無機鹽以及微量元素組成。這其中有許多成分可以溶於水中,比較難於清洗的是脂肪及乾後的色漬,但是可以嘗試用下面的方法來清洗:

1、先用加酶的洗衣粉塗一些在有汙漬的地方(因為加酶洗衣粉的去汙效果比較明顯);

2、然後靜置5分鐘或更長點的時間;

3、再用洗衣液原液或加酶洗衣粉搓洗有印跡的地方;

4、漂洗曬乾即可(注意,由於是寶寶衣服,盡量多漂洗幾次)。

若上述方法洗滌後仍有小量色漬,可以考慮用少許84去色。注意要看衣服的洗滌注意事項,有些衣服不可以用84的話就按上述 方法多洗一兩次。

2樓:

小孩子活潑好動,經常會把身上的衣服搞得一團糟,像奶漬、油漬、尿漬等這些,讓很多家長頭疼。那麼寶寶衣服上汙漬太頑固,有什麼方法能夠如何有效去除呢?

3樓:哈丁寶貝

寶寶衣服的頑固汙漬,推薦使用哈丁寶貝嬰兒多效護理洗衣液進行清潔。

這款產品是寶寶專用的,蘊含天然蜂蜜精華和椰油萃取物等植物精粹,針對寶寶肌膚和生理特點專業設計,中性配方。不含磷、色素及漂白粉,能迅速去除果汁、奶汁,唾液等髒汙,健康無殘留,安全無刺激,讓寶寶的衣物亮麗乾淨。

另外哈丁寶貝的嬰兒潔淨洗衣液也能有效清除汙漬,產品蘊含天然蜂蜜精華和椰油萃取物等植物精粹,針對寶寶肌膚和生理特點專業設計,中性配方,不含磷、苯、色素及漂白粉,能迅速去除果片、奶質,唾液等髒汙,健康無殘留,安全無刺激。讓寶寶的衣物亮麗乾淨。

去除衣服頑固汙漬,衣服上的頑固汙漬怎麼去除

徹底去除衣服頑固汙漬,只需3大絕招,不花1分錢,超省力。衣服上的頑固汙漬怎麼去除 1.觀察汙漬的位置 食物造成的汙漬通常會出現在衣服的正面或褲子的臀部 汗漬通常出現在領口跟袖口 褲子或裙子在上下車時容易沾到黑色機油 打掃廚房或浴室後,使用的清潔劑或漂白劑可能殘留在衣服的腰部。2.聞一聞汙垢的味道。機...

衣物頑固汙漬如何去除?衣服上的頑固汙漬怎樣去除

試試魔淨去漬粉吧!這個真的是我買過去漬效果最好的去漬粉了,對於油漬 紅酒漬 咖啡漬等等都有奇效!要是汙漬比較頑固的話,只需要在清洗前用魔淨去漬粉加溫水浸泡衣服,然後再靜靜等待半小時左右,基本上常見的汙漬都能完美祛除 試過一次就知道效果多好了,有了它以後洗衣服太省事了。滿意我的的,求給大大的贊。嘗試先...

白色的衣服上有汙漬,如何才能洗乾淨

1.白醋去黃。發黃的衣服用一般洗衣液和洗衣粉都很難洗乾淨,但莫慌,白醋或許就能幫上忙。把衣服泡在適量的水裡,放入洗衣液和一小杯白醋,靜置15分鐘或者更久,然後再搓洗,你會發現衣服上發黃的地方明顯變淡了。2.大公尺潔白衣服。用大公尺來洗滌衣物是一種古老的方法,叫漿洗。用這種方法洗出來的衣服據說會更加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