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絨是什麼面料,不倒絨是什麼料子,有什麼特點

時間 2021-10-22 20:2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種絨布,現在一般做打**什麼比較多的

不倒絨是什麼料子,有什麼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倒絨的東西愛粘毛,比較愛佔灰塵,但是很暖和,很厚的.如果設計不好.容易顯胖.給你舉個例子 ,家裡有短毛的毛絨玩具嗎,就類似與那個東西.

面料:不倒絨與面料:針織面料哪個保暖內衣更好

3樓:靜心心凝

不倒絨也要看是什麼不倒絨,一般情況下不倒絨面料的保暖性要強一些,高階不倒絨面料穿著很舒適,而且不倒絨具有緊身、修身、保暖、柔美的特點,因此深受廣大愛美女性的喜歡。但是如果不倒絨的品質太差的話,容易引起**過敏。建議是買好一點的保暖內衣,畢竟是貼身的衣物啦!

針織面料的話也不錯的,兩者只是在工藝上有所區別,保暖性來講的話還是不倒絨的保暖性強一些!

打底衫抓絨與不倒絨的區別是哪些?

4樓:一生所愛倩

基本沒有區別。一般針織的分毛圈和抓絨。或雙面針織。建議打底不要抓絨的,吸乾性沒有毛圈和雙面的好

磨絨是什麼面料,木棉磨絨是什麼面料

磨毛織物是全棉布料通過磨毛機和金剛砂皮的磨擦作用,所形成的一種僅在外觀加以質變的品種,也就是說,在保留織物原有效能的同時,使織物表面形成了一層具有短絨毛層感覺。在賦予織物新風格的同時,既降低了磨毛織物的導熱性,又增加了保暖性和柔軟性,其色澤醒目,手感柔和,外觀豐滿悅目。磨毛織物的工藝相對印花面料來說...

粘膠面料跟貂絨是什麼面料區別,水貂絨是什麼面料?

市面上的 冰絲 衣服相信大家都熟悉了,其中大部分採用都是粘膠面料。跟貂絨最大的區別就是 十來塊就能買到粘膠面料做的冰絲衣服,跟貂絨比說是差天共地也不為過。其次是用途區別,粘膠面料做衣服的作用是涼爽,貂絨做衣服的作用就是保暖。餘下科普一下 粘膠面料是從天然木纖維素中提取並重塑纖維分子而得到的纖維素纖維...

絨棉是什麼布料,棉絨是什麼面料

棉絨是從軋棉後的棉籽表皮上剝下的短纖維,是提取纖維素的重要原料。棉絨是棉籽胚珠表皮細胞突起延伸加厚充實而成的單細胞纖維。絨棉主要成分為纖維素,有的品種含量高達90 以上。長度在13mm以上的短絨可供紡紗使用,短於13mm的作纖維素原料。棉絨是什麼面料?棉絨是纖維面料。棉絨,亦稱棉籽絨 棉絨。從軋棉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