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區分低腰中腰高腰,什麼叫低腰,中腰和高腰

時間 2021-10-21 17:04:38

1樓:半闕相思

2、中腰:指褲腰高度在肚臍以下8cm以內,是最常見到的規格與樣式,穿著特性與高腰類似。

3、高腰:指明顯高於自然腰節線的腰線位置。現代一般指高出正常腰節線3公分或以上的腰線位置。

4、80年代初期像一陣風一樣刮進都市的牛仔褲熱,讓習慣將褲腰帶束得高高的人們第一次且驚且喜認識了低腰褲。

2樓:金果

1、低腰型

低腰褲是指褲腰在肚臍以下,以胯骨為基線,充分展示人的腰身。低腰褲的標準腰線應是位於女性肚臍上三根手指寬度的位置。廣泛而言,只要是在腰線以下者,都可稱為低腰褲。

2、中腰型

中腰褲就是褲子的腰節位正在腰位,也就是人腰部最細的地方,大約在肚臍位。

3、高腰型

高腰褲(high-rise)是指一類褲腰在穿戴者腰線以上的褲子的統稱。

擴充套件資料:

低腰**:一般平鋪高度低於22cm的**稱為低腰**。

中腰**:一般平鋪高度22—25cm的**稱為中腰**。

高腰**:一般平鋪高度大於25cm的**稱為高腰**。

低腰的流行受改革開放之後蜂擁而至的西方文明的影響至深。

高腰熱褲,可以很好地提升腰節線,拉長身材比例,同時顯露出修長的雙腿。所以,對於身材本來就很短小,同時腰臀部的連線線比較短的人,穿上這種高腰熱褲就會顯得非常不協調。

如果是身材合適的人穿著的時候,也要記得將衣服束進褲子裡,否則,上衣把腰蓋住的話,就失去了穿高腰熱褲的意義了。

相關法律

英國貝德福德地方法院日前裁定否決了一項禁止青少年穿低腰褲的禁令,認為這一作法違反了他的人權。

此前,檢察官本打算向18歲的埃利斯·德拉蒙德釋出***行為令,禁止他“穿遮不住**的低腰褲”。英國皇家檢察署也意圖釋出禁令,禁止該少年在公共場所穿任何“帶有頭套”的衣服。而英國貝德福德地方法院認為這些提案違反了基本人權,因此遭到否決。

3樓:原來是檸萌萌呀

簡單來說,以肚臍為分割點,褲腰在肚臍下的叫低腰褲,剛剛到肚臍的叫中腰,蓋住肚臍或者更上但不超過下胸圍的叫高腰褲

1、低腰型

高度低於8cm以下,稱為低腰。一般較為**的**多為此款式。此款設計一般都是配合時令與服飾的;但須注意的是,如果本身肉質較為柔軟,最好不要長期穿著低腰**,因為容易造成腰與臀部間的階段式的外觀。

2、中腰型

高度在肚臍以下8cm內,一般稱為中腰,是一般最常見到的規格與樣式,穿著特性與高腰類似。

3、高腰型

高度在肚臍或以上者,稱為高腰。高腰的設計較為舒適,兼有保暖較果,對臀型的維護也較好。

擴充套件資料

高腰是明顯高於自然腰節線的腰線位置。現代一般指高出正常腰節線3公分或以上的腰線位置。高腰有高腰括與高腰褲,似裙似褲的裙褲也可以是高腰。

高腰時裝在腰部基本都緊身合體,絕大部分是**,用以表現女性婀娜的腰肢,襯托出臀部圓潤飽滿的曲線,使下肢顯得修長而增添亭亭玉立之感。

4樓:布樂正

一般來說,低腰是指在肚臍眼下5釐米左右,剛好能包住臀部。中腰也叫齊腰,褲頭剛好與肚臍眼平行。而高腰通常在肚臍眼上2.5釐米左右。

低腰的褲子比較適合臀部曲線優美、腰身纖細的女生,因為低腰的設計更能凸顯出曲線,展現迷人身材。在選上衣的時候,下襬長度可以比較隨意,但太長會遮蓋身材,短款上衣則可以秀出若隱若現的小蠻腰。

中腰的褲子是比較普遍的,因為它以舒適為主,所以在平常的生活中是比較常見的。而且可以和中腰褲搭配的上衣種類很豐富。無論是隨性自然的t恤,還是莊重大方的襯衫,只要在顏色款式上風格相近就不會有太大問題。

超低腰褲(ultra low-rise),肚臍下7.5釐米左右。褲頭低於臀部中間,要按照臀圍購買適合的褲腰,而不是按照腰圍購買。

國內較少人穿,沿海城市多點,對於腿部短女士則最好不要選擇,它只會讓您的身材更加彆扭。

5樓:匿名使用者

低腰、中腰、高腰是以小肚臍為基準的。

低腰(low-rise):肚臍下5釐米左右。褲頭在臀部上,要購買比腰圍略寬的褲腰。

中腰(at the waist):也叫齊腰。腰線以肚臍為準,褲頭與腰齊頭。

這種腰型的褲子,一般應購買與腰圍相同的褲腰,但是牛仔褲最佳尺寸是較實際腰圍小一點更加貼身舒適。這是一般大眾的時尚腰型。

高腰(hi-rise):肚臍上2.5釐米左右。

褲頭略高於腰,要購買比腰圍小一點的褲腰。上半身較長,腿部較短的人,應先擇高腰牛仔褲。穿上高腰褲後,腿部會比原來顯得修長,難怪越來越多腿部較短的mm鍾愛高腰褲。

高腰褲是普通而舒適的腰型。

6樓:無關風月

低腰、中腰、高腰是以小肚臍為基準的。

當穿上的牛仔褲褲頭(或第一顆鈕釦)不能蓋過小肚臍,那你所穿的便屬低腰牛仔褲。

當你穿上的牛仔褲褲頭超過肚臍約1公分,那便是中腰牛仔褲了(也稱平腰褲)。

當你穿上的牛仔褲褲頭超過肚臍2至3公分,那便是高腰牛仔褲。

7樓:慕桖湛雨

低腰是指在肚臍眼下5釐米左右,剛好能包住臀部。

中腰也叫齊腰,褲頭剛好與肚臍眼平行。

高腰通常在肚臍眼上2.5釐米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以小肚臍為基準的。

當穿上的牛仔褲褲頭(或第一顆鈕釦)不能蓋過小肚臍,那你所穿的便屬低腰牛仔褲。

當你穿上的牛仔褲褲頭超過肚臍約1公分,那便是中腰牛仔褲了(也稱平腰褲)。

當你穿上的牛仔褲褲頭超過肚臍2至3公分,那便是高腰牛仔褲。

9樓:shine剛剛好

低腰指低於正常腰節線(3公分或更多)的腰線位置

10樓:赤腳大仙上梁山

看褲子的襠長,低腰18-21㎝,中腰21-25㎝,高腰25-28㎝,從襠部中點到前褲腰的長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腰的上 中 下部 區分

什麼叫低腰,中腰和高腰

12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低腰也稱low-waistline,指低於正常腰節線(3公分或更多)的腰線位置。低腰的流行受改革開放之後蜂擁而至的西方文明的影響至深。

一般褲腰高度在肚臍以下8cm以內,稱為中腰。

高腰是明顯高於自然腰節線的腰線位置,現代一般指高出正常腰節線3公分或以上的腰線位置。高腰有高腰括與高腰褲,似裙似褲的裙褲也可以是高腰。

高腰時裝在腰部基本都緊身合體,絕大部分是**,用以表現女性婀娜的腰肢,襯托出臀部圓潤飽滿的曲線,使下肢顯得修長而增添亭亭玉立之感。

擴充套件資料

20世紀80年代以前,中國的褲裝尤以**明顯,皆為高腰,且腰身頗肥大,一條繫帶纏纏繞繞一統大下。

有人說,東西方男褲最大的差異在褲腰,東方崇高(腰),西方崇低(腰),涇渭分明。因此有戲言稱,如果從下往上打量一個人,眼光只需到達腰部周圍便能分辨出他是老中還是老外。

不過此類祕訣在中西方服飾文化交流頻繁的今天已經失效,就像你無法以頭髮的顏色去判斷國籍一樣。

80年代初期像一陣風一樣刮進都市的牛仔褲熱,讓習慣將褲腰帶束得高高的人們第一次且驚且喜認識了低腰褲。與低腰相聯絡的詞彙可以列舉很多:時髦、新鮮、前衛、中性、冷豔、酷、藍調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簡單啊!指的是褲襠以上的長度,褲腰高中低!

形象地說就是:穿上以後,低腰的褲腰很低,到肚臍下,一般露著好看的腰帶穿。中腰就是略低,差不多在肚臍那塊。高的就是很靠上,蓋起肚臍,沒有上限!

屁股胖的人不能穿低腰的,後面會太低的,會露的!瘦人穿低腰十分美觀!中腰誰都行,高腰一般是中老年人的~

牛仔褲低腰中腰高腰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低腰褲是指褲腰在肚臍以下,以胯骨為基線,充分展示人的腰身。低腰褲的標準腰線應是位於女性肚臍上三根手指寬度的位置。

中腰褲就是褲子的腰節位正在腰位,也就是人腰部最細的地方,大約在肚臍位。

高腰褲是指褲腰在穿戴者腰線以上的褲子。

擴充套件資料

高腰是明顯高於自然腰節線的腰線位置。現代一般指高出正常腰節線3公分或以上的腰線位置。高腰有高腰括與高腰褲,似裙似褲的裙褲也可以是高腰。

高腰時裝在腰部基本都緊身合體,絕大部分是**,用以表現女性婀娜的腰肢,襯托出臀部圓潤飽滿的曲線,使下肢顯得修長而增添亭亭玉立之感。

選購低腰褲時,臀部線條飽滿者較容易達到滿意效果。還要注意褲筒的形狀。東方女性身材上有大腿普遍偏粗、臀圍偏大而下垂的限制,因而在選擇牛仔褲時,最好先量臀圍及大腿圍的寬度(而非腰圍),才能準確地選出適合自己的牛仔褲。

15樓:邊秀珍蠻儀

一、牛仔褲中腰是指褲腰高度在肚臍以下8cm以內的牛仔褲。

二、牛仔褲低腰是指低於正常腰節線3公分或更多的腰線位置的牛仔褲。

三、牛仔褲的高腰、中腰與低腰的劃分

(一)簡單的三種分法:中腰、高腰、低腰

(二)細分為五種腰型:中腰、高腰、中低腰、低腰、超低腰

在牛仔褲腰圍的地方發現有英文標明“褲頭到褲襠之間的長度”,即高低。它們分別表有五種腰型:

1、中腰(at

thewaist),也叫齊腰。腰線以肚臍為準,褲頭與腰齊頭。這種腰型的褲子,一般應購買與腰圍相同的褲腰,但是牛仔褲最佳尺寸是較實際腰圍小一點更加貼身舒適。

這是一般大眾的時尚腰型。

2、高腰(hi-rise),肚臍上2.5釐米左右。褲頭略高於腰,要購買比腰圍小一點的褲腰。

上半身較長,腿部較短的人,應先擇高腰牛仔褲。穿上高腰褲後,腿部會比原來顯得修長,難怪越來越多腿部較短的mm鍾愛高腰褲。高腰褲是普通而舒適的腰型。

3、中低腰(mid-rise),即below

thewaist。肚臍下2.5釐米左右。

褲頭在中腰與低腰之間。購買與實際腰圍相符的褲腰即可。不管您的身材如何,中腰褲都可以成為您衣櫃中的一員。

這也是時尚一族普及面最廣、使用者購買量最大的牛仔版型之一。

4、低腰褲(low-rise),肚臍下5釐米左右。褲頭在臀部上,要購買比腰圍略寬的褲腰。如果你的腰部曲線柔美,那麼你一定要選擇低腰褲。

它可以完美的展現你的腰部線條,讓你**魅人。

5、超低腰褲(ultra

low-rise),肚臍下7.5釐米左右。褲頭低於臀部中間,要按照臀圍購買適合的褲腰,而不是按照腰圍購買。

國內較少人穿,沿海城市多點,對於腿部短女士則最好不要選擇,它只會讓您的身材更加彆扭。

16樓:段幹桂枝莫媚

你好,中腰的牛仔褲立襠長一些

也就是腰的位置比較高.

要買正好的低腰褲子的話

要看下腰圍

應該比你平常穿的腰圍稍微大出來那麼一點點

因為低腰的褲子

腰會比較低

快到臀圍的地方.會大些

中腰的最舒服,一般的牛仔褲沒有特別標明的都是中腰,低腰有些彆扭的,有種褲子要掉下來的感覺,看自己是否喜歡了,瘦的人可能會感覺好一點,高腰的把要包住了,不是每個人都受的了,特別是有點肚子的人

高腰毛衣,春季如何搭配呢

純白星星亮片裝飾的高腰褲裙。白色下裝本來就是非常吸睛的裝束,加上星星的點綴顯得更為亮眼。選擇藍白條紋的上衣,搭配橘紅色的淺口鞋,應該會給人一種清新舒服的感覺吧。藍色高腰毛 白色半身裙,春季高腰毛衣怎樣穿搭,藍色高腰毛 白色半身裙,學這樣穿搭真的很不錯,高腰設計的藍色毛衣,輕鬆拉高你的腰線,視覺上就很...

什麼是巷道的中線和腰線,井下巷道施工中如何標定腰線 中線?新手,求詳細解答。謝謝了 20

雞蛋羹 腰線,控制巷道的水平高度 中線,控制巷道的掘進方向。巷道一般指地下采礦時,為採礦提升 運輸 通風 排水 動力 等而掘進的通道。為了開採煤炭,從地面向地下開掘的各類通道和硐室都叫巷道。開掘這些通道的硐室所採用的作業方法叫巷道掘進。掘進有爆破 落巖 裝運 支護三大工序。也叫爆破掘進法。運巖全部由...

宇宙追輯令中腰很細的女明星叫什麼

你好,有李連杰主演的宇宙追緝令整部戲裡就乙個主要女角色,就是扮演李連杰太太的 卡拉。古奇諾 希望幫你解決了問題。世界上腰最細的女人叫什麼名字 她叫卡吉詹可 音譯 是經吉尼斯確認目前世界上最細腰的女人。雖然已經是67歲高齡,但腰圍只有20公分。28歲以前,做為平面模特的她生過兩個孩子。此後,她一直保持...